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815竹馬日] 2015年上半年にのあい回顧 (下)♥(誠徵粉紅小片段中)

毛毛碎碎念:為什麼總是如此拼...話說渣譯不難,難在要找配圖。我這強迫症只要對畫面有印象就拼命看視頻截圖、找庫存... 不過也慶幸以前在twi存了一些。真心累,不過看竹馬這麼甜,值得了♥

上集請戳:這裡

(圖源:自掃+twi)

-------------------------------

大家有沒有發現上篇的4月回顧怪怪的? 娜妮? 
怎麼可以漏掉一年一度、閃亮亮、互坑=相愛的MMDA!!! 因為實在太精彩,毛毛必須把它做為下集第一則,了然地看到他們放大版竹馬日常+糯米鬼精靈的回應 親媽表示糯米怎麼欺負人怎麼毒舌仍然是可愛的小惡魔~


VS嵐(4/30放送) MMDA回

(’◇’) :「最好小心那傢伙喔!真的,真的」其實要注意的只有你,糯米在MMDA專注地坑你你還沒發現嗎?A_A



(.゜ー゜):「不過參加數字上大野桑很低吧,比起第3位的相葉桑」
(’◇’) :「真的耶... 所以嘛!哈!?」愛拔躺著也中槍XDD 他還一時間反應不過來
ノ`∀´ル:「mamama,第3位也不錯吧」
(’◇’) :「iya~那個人是baka吧!?」
(.゜ー゜):「我什麼也沒說呀!吶?我想說的是大野桑很厲害」
(’◇’) :「所以說大野桑很厲害就夠了吧!沒有必要把那點說出來!」



(’◇’) :「我覺得你今次是最接近MMDA的」
(.゜ー゜):「我是為了讓節目嗨起來才這麼做」
(.゜ー゜):「怎麼可能有鐵球?怎麼可能有嘛」你就跑火車吧....



(.゜ー゜):「只是好play才沒有讓現場嗨起來...」
(’◇’) :「喂!」「有嗨起來了吧!那你熱鬧起來呀,說聲"yoisho"試試看呀!」
(.゜ー゜):「喂!不准瞧不起我的"yoisho"」



(.゜ー゜):「四次,相葉桑做了四次了」
(’◇’) :「不過...嗯~....真的搞砸過不少次了」呀呀呀呀~這裡扁嘴超可愛!!! 你這個賣萌來掩飾的大兔子!!!
全場大爆笑
(’◇’) :「不過在rolling coin tower二宮君也弄倒了三次呢」假作若無其事其實努力在坑竹馬
(.゜ー゜):「為什麼我比其他人多玩一次?」
(`・3・´):「正月那回?」
(’◇’) :「啊~」
(.゜ー゜):「啊~贏了那次?啊~正月時贏了那次?」小大在旁邊馬上低頭笑心想你這鬼靈精也轉數轉太過了吧
(.゜ー゜):(超欠揍的得瑟臉)



★5月
レコメン(5/1OA)

(’◇’) :「還沒去(看《暗殺教室》喔~還未,還沒能去成耶」
(’◇’) :「早知道了,關於殺先生」
[不是拍了CM嗎? 那時已經知道了吧]
(’◇’) :「對呀~早知道了~沒跟門把發表要演殺先生呢,對呢。聲演,很罕見吧。對了,《Jump》都是為了想看殺先生而向nino借的,每週」
[nino和相葉君都有在看嗎?]
(’◇’) :「那個是nino借給我的」 知道啦知道啦~是要重覆多少人讓觀眾清楚知道你每週看的漫畫都是向小氣財神借的XDD


TV LIFE (5/6發售)

Jr.時代,常常在"旁邊"跳舞的人是誰?
(.゜ー゜):「松本(潤)君吧。Jr.時代,我和相葉君作為CP的時期很長。說到站的位置,常常站與我對照的地方的是相葉君。然後無論何時大體在我身旁的是松本君。是很出色的人喔,松本君」你這弟控....


請nino用圖說明!現在,在樂屋在旁邊的是誰?
(.゜ー゜):「在樂屋自己的漫畫先給了相葉君,還有"什麼什麼Life" 的訪問(笑),節目的商討之類,因為有其他事要做,所以"你先看也可以喔"這樣讓給他了」



VS嵐(5/6放送) Guest: 寶塚OG term

(from 月TVfan 2015年6月號)

relax mode全開的2人
rolling coin tower收錄前,和和氣氣、溫柔地笑著觀察著大野他們的相葉和二宮。為什麼我只留意到糯米的褲檔...  他們在空檔時就relax狀態地對談。收錄中時也展開「被說"明天起去Hey! Say! Jump!"怎麼辦?」這樣的話題!?



みんなのニュース(5/7放送)

伊藤アナ《VS嵐》畢業message:
(’◇’) :「留下了件很後悔的事。大家去吃飯那次,我和二宮君因為第二天要做身體險查,很快就回去了」所以是約在一起做身體險查嗎?XDD
(.゜ー゜):「很早呢那次,很早」
[竹馬交給了耳機]
(.゜ー゜):「伊藤桑~」你這撒嬌的小妖精...
伊藤:「啊~還有一個人要做身體檢查呢」


「青空の下、キミのとなり」Making (5/13發售)

(’◇’) :「昨天,nino借(《Jump》給我了。因為一直都會借給我看。昨天拿到,然後放在車裡,今天看得很開心...。都會拿給我呢,每週」


交給嵐吧(5/16放送) 相葉雅紀の代行調査

(’◇’) :「愛拔Japan、Japan、Japan!」
(.゜ー゜):「相葉桑...」
(’◇’) :「hai,什麼事?」
(.゜ー゜):「你的Japan冷場了,大丈夫?」
(’◇’) :「沒有沒有,這種小事大丈夫,我只是想表現一下氣勢!」
(.゜ー゜):「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Bay Storm(5/17OA)

風組傳閱漫畫的事:
(.゜ー゜):「松本桑是自己買的吧?因為相葉君不會買,所以都是我看完或是看之前借他看,反正我還有其他可以消磨時間的方法。因為會打電動之類。相葉君看起來很閒,所以會借他看呢」


CUT (5/19發售)

Q. 雖然你跟二宮君感情很好,但嗜好很兩極呢(笑)。
(’◇’) :「很兩極呢。真的,我覺得約好在家裡過也會很開心吧」在家裡可以玩糯米(哪裡不對?)當然開心吧A_A


週TV Guide(5/20發售)

在吐種子環節中,表明對梅乾苦手的相葉。不過「只有nino媽媽的才能吃掉」


VS嵐(5/29放送)

(’◇’) :「大家沒試過有STK跟蹤吧」
(.゜ー゜):「誒? 你被跟蹤嗎?」
(’◇’) :「家族全體...看嘛!至少看一下嘛」
ノ`∀´ル:「最後怎麼了?」末子欺負三哥定番XDD
(’◇’) :「iyaiya~ 說了的話,大家都不會看喔」
(.゜ー゜):「沒關係, 一定不會看的」糯米OS: 弟弟現在就想你知道你快告訴他啦!!!
(’◇’) :「看嘛!!!!! 很奇怪吧!只有你tension怪怪的喔」愛拔OS: 不是說好在家陪我家的嗎?QAQ




Only Star (5/29發售)

在「bank bowling」,準備走到投球台的二宮打算脫去上衣時,對坐在附近的相葉雅紀說「拿着」這樣伸出手來。然後不知在想什麼的相葉笑著握住伸出的手,然後二宮就吐糟:「不是這樣(笑)」 愛拔就在趁機摸摸小手我們懂的A_A


★6月

交給嵐吧 (6/6放送)

氣球突然到竹馬之間,鏡頭完全捕捉到嚇呆的大兔子和小柴犬XDD 太可愛了!! 



Bay Storm(6/7OA)

(.゜ー゜):「如果可以的話,絕對想在聖誕節這種容易記得的日子結婚耶。那就不用擔心吧?對方的生日之類,的話。就算忘了,總會記得其中一個日子,所以買蛋糕回去,然後就當作慶祝另一個日子不就行了」誰不知道在你心目中自從有了竹馬就沒了聖誕節!所以結婚紀念=戀人生日=聖誕節,你會不會太懶了?XDD


レコメン(6/12OA)

[6月17日是二宮桑的生日呢]
(’◇’) :「對耶~」
[今年的禮物已經決定好了嗎? 如果還沒決定的話,將坐墊和電動牙刷加入候補好嗎?]
(’◇’) :「誒?」
[二宮桑在廣播說過家裡的坐墊扁得平平的,沒有坐墊的功用,而且在用的電動牙刷已經很舊,每次用的時候眼球都會搖動起來]怎麼一聽就覺得在跑火車...
(’◇’) :「眼球都搖動了?力度很強啊!誒,坐墊嗎?我沒用過坐墊耶...ninomi家是用這種坐墊的吧?心疼我擔的腰T_T 誒,不過不是墊子的話,也不會放坐墊吧?也就是cushion吧?但他會不喜歡嗎?也不知道他房間的品味 你不是去過他家的話....  所以電動牙刷吧?話說17號也是風間君的生日!」<---大親友存在感wwww


Bay Storm(6/14OA)

(.゜ー゜):「不知怎地。都在說回憶之類的事嘛。那個,誒,舉個例吧,如果是相葉氏的話,吶?因為曾經一起慶祝生日,以前的生日,吧?一起迎接過,之類,二十歲時那是生日。所以,生日message裡,可能會提起生日回憶吧?」


一番搾りCM(6/19解禁)

CP極混亂的刷屏專用CM A_A
(.゜ー゜):「(鼻音超重) 我呢...想享受一下這個的香味。用鼻子」
(’◇’) :「誒? 啊、鼻子!」 要悶死我擔的節奏?


還有甜蜜蜜加長版!!!!! 愛拔細心弄髮型,糯米傻傻的看著他笑我不行了
(’◇’) :「在拍CM,髮型不能亂亂的」



nonno(6/20發售) 西瓜の嵐

渣譯請戳:這裡
呀呀呀呀~~~每次看都好甜,太感謝翔醬了!而且竹馬腿真的好美TvT



VS嵐(6/25放送) Team Hero

關於糯米請了參演打工仔的演員吃拉麵:
(`・3・´):「什麼拉麵?」吃貨感興趣的事....
(’◇’):「お味噌?お味噌拉麵?」
(.゜ー゜):「才不是お味噌拉麵,味噌不用跟"お"吧?很奇怪啦」

同場加映:TV雜拍到的小插曲
你們在說什麼秘密啦?



最後是嵐のwakuwaku學校 (譯自repo)

6/6大阪場 

移動地茶室佈景時

(.゜ー゜)和(’◇’)超笑顏地,大概在模仿"走向茶室時跘倒的人",超可愛


新年的授課之福男選手權
各人下樓梯向起點位置移動時,(.゜ー゜)邊雙手放在前面的(’◇’)的肩膀邊將全身體重壓過去。就這樣下了4-5級,(’◇’)也順着他笑笑的樣子,什麼也沒說超自然地走着
呀呀呀呀好閃呀呀呀~~~~你們是中學生談戀愛嗎?


冬天的授課:

(’◇’):「二宮君不要吃雪喔,又不是小學生!」
(.゜ー゜):「!!...啊,hai!」
PO主:對下著的雪有鬼點子的樣子很可愛


初夏的授課、遠足的時候
(.゜ー゜):「在這裡放涼蓆」
(’◇’):「涼蓆」
(.゜ー゜):「在這裡吃便當」
(’◇’):「便當」 好可愛好可愛~ 愛拔跟屁蟲XDD


練習盆踊り
ノ`∀´ル:可以了嗎?
(.゜ー゜):「可以~了」
(’◇’):「這邊也可以~了」
(.゜ー゜):「是這邊比較行呢」
(’◇’):「iya~這邊比較行,我是不會輸的,fufufu」無論哪邊都在秀恩愛....


6/27東京場 初夏的授課
(.゜ー゜):「2人的家是農家吧?」
(’◇’):「我是中華屋喔」
(.゜ー゜):「yamero!給我依循這邊的設定喔!」
(’◇’):「Ha~i」
(.゜ー゜):「這時間很忙呀...相葉君不怎麼喝水」
(’◇’):「hai!不好意思」


上半年回顧完了~如果竹馬飯發現毛毛漏掉那個小片段,請告訴我喔~♥

评论(9)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