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815竹馬日] 2015年上半年にのあい回顧 (上)♥(誠徵粉紅小片段中)

毛毛碎碎念:我回來了!昨天考完試今天就更文有沒有很乖(討賞ing...

吶吶~聽說今天是竹馬日~ 19週年おめでとう(* ̄∇ ̄)/゚

送上今年上半年回顧,祝你們往後也閃得我們無法睜開眼嘍!毛毛自認不是科普專員,所以從櫻花妹子的blog翻譯過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如果大家有粉紅小片段要投搞就更好了,毛毛會不斷修訂喔~!! 補上小圖,吃用愉快~  @light的N酱 顆顆碼完文了,親愛的要更愛竹馬喔~

(圖源:自掃 + twi)

------------------------------------------------------------------------

★1月

《女性seven》(1/6發售)

給門把的message:

(’◇’) -->nino:「想一起打棒球呢」你們就裝酷吧
想和nino打棒球啊~。去年都沒打過喔。我送給你的一壘手手套還沒用過呢?那個用過了嗎?今年去打棒球吧!


(.゜ー゜)-->相葉桑:「在等《戀愛魔法》的DVD」

恭喜你初主演電影。我預定要去看的...可惜沒去成喔(笑)。出DVD的話,一定會好好觀賞。當然因為日種表的關係,吧。iya吶,很忙嘛(笑)非常可惜。在等DVD。你分明是不想看你家那麼在銀幕的chu吧...明明自己chu/被chu過這麼多次....


nino桑 (1/11放送)

(.゜ー゜):「最近大家一起吃午飯,吃了蕎麥麵喔。ma,我一開始就嚇了一大跳喔。誒~!然後看看翔醬,翔醬也用相同表情看著我。不過相葉君一生懸命地吃喔。然後吃完後,相葉君就說"haa~好累喔..."明明煮麵的人不在,也不會說難吃呢,這個人」呀呀呀愛拔真的好溫柔!還是味覺白痴?(謎


レコメン(1/16OA)

嵐的門把是S還是M?

(’◇’):「nino好像是S喔」 他只是嘴硬... 內裡還是軟萌半天然A_A


交給嵐吧 (1/17OA)

(’◇’):「打開家裡的衣櫃,寫著"nino"的胖次就會出現呢」明明衣服這麼多你不攞在最上能看到嗎分明是要調戲常常去你家的尼糯米而且究竟你要提多少次?


★2月

交給嵐吧 (2/7放送) guest:松坂桃李

(’◇’):「第一次呢,喝放了糟的味噌」
(.゜ー゜):「叫它酒糟好嗎?」竹馬翻譯機上線...
全場:哈哈哈哈

(’◇’):「_江戶時代會在味噌湯會加入但現在無法想像的食材是什麼?」
(.゜ー゜):「蕎麥麵」
ノ`∀´ル:「紅豆餡!」
(`・3・´):「黃豆粉!」
(’◇’):「不對,不過是類似它親戚的東西!」
(.゜ー゜):「蜂蜜蛋糕!」
(’◇’):「好厲害呢,真的很懂」為什麼要加蛋糕為什麼是親戚我什麼都不懂而且大家留意到重點了嗎?小大...呢?

關於糯米電話號碼
(’◇’):「0120?」
(.゜ー゜):「為什麼是免費電話呀 !」哈哈哈因為你的存在就是這樣....


交給嵐吧(2/14放送) guest:二階堂富美

關於御茶ノ水拉麵:
(’◇’):「因為是乘總武線,所以會和nino吧,還有龜梨吧」
(.゜ー゜):「只是相葉桑想吃喔」
(’◇’):「你是為了陪我?」
(.゜ー゜):「對喔(嫌棄臉<--又名傲嬌


Bay Storm(2/15OA)

(.゜ー゜):「相葉君先去了廁所,我之後才去,但他就說"啊啊,果然是nino呀!覺得是nino"。超快走過去,然後..."啊,是J呀"這樣對J說」哈哈哈是弟弟不好嗎?


Model Press(2/23配信) 月9取材會

Q. 曾經在自宅招待過嵐的門把嗎?
(’◇’):「在老家的話有,但在自宅大概只有nino來過。第一次做了生薑燒,第二次做了內臓肉鍋。本來跟後輩約好做火鍋,所以我在現場沒吃便當。他問"不吃嗎?"我說"因為會做內臟肉鍋",然後就變成"我也要去"這樣了(笑)」糯米你是多纏人...明明已經一起工作了...

Q. 曾經去過門把的家嗎?
(’◇’):「這個也是只有nino呢(笑)。雖然只是去飲酒,但還了去了」上門吃酒釀糯米就夠了吧A_A


★3月

Tokyo Live (3/1放送) MC:相葉雅紀

Q. 最近爆笑的事是?
(’◇’):「二宮君啊,最近太誇張了呢。啊諾,ma...他常常穿著類似在家裡穿的所謂拖鞋出來。穿拖鞋來到現場!平時他都會這樣做喔!室內拖鞋耶,裡面是看來很暖的軟呼呼質料不是嗎?就這樣來到現場喔,從家裡!大概是存心的吧?因為對他說:"那雙是拖鞋吧?"他就會說"嗯,對喔"他是知道的」哈哈哈小宅男舒服就好啦~明知他沒多少對鞋子~


VS嵐(3/5放送) guest: 淺井企劃team

koko biking時,(.゜ー゜)突然走到(’◇’)那裡講話。



週TV  Guide (3/11発售)

(’◇’):「nino來我家時做了火鍋。那是演唱會結束後吧。雖然像平時在現場在便當,但看到我沒在食,nino就問"怎樣了? 不吃嗎?" "因為其實今天,跟後輩約好做火鍋了",然後他說"那麼我也要去",就來我家了」我是很想知道最後多少人來了你家還是只有糯米...

[**這內容在《QLAP》(3/14發售) 、《Myojo》(3/23發售) 、《TV LIFE Premium》(4/2發售) 、《Only Star》(4/3發售》、《TV Guide Plus》(4/3發售)、《Marisol》 (4/7發售)、《S cawaii》 (4/7發售)、《saita》 (4/7發售)、《ESSE》 (4/7發售)、《TV PIA》 (4/8發售)、《AERA》 (4/13發售) 幾乎一模一樣 神煩是要不同雜誌的讀者多清楚記得你們晚上一起過A_A,所以這幾本的內容不重覆了]

放閃的證據A_A


在自己冠名節目也坦蕩蕩的炫耀 (哪裡不對?

其實...糯米在14年年頭就在HeyX3放閃過....



TV PIA(3/11發售)

(.゜ー゜):「(關於愛拔拍多拉馬)總之希望他能加油啊。現在,因為他有花粉症,希望他邊搏鬥也順利地拍完」


VS嵐(3/12放送) guest: 電影「エイプリルフールズ」team

(bank bowling) 
(’◇’):「今天我們一定要好好表現吧!」
結果只拿得39分....
(.゜ー゜):「因為我們投得太普通才會不行喔」ノ`∀´ル:「也就是說用必殺技就能打中紅瓶?(.゜ー゜):「當然了,因為寫成"必然殺死的技巧"喔」

其實參考了殺先生的台詞:為了必然殺死的技巧....小補充請往下看A_A

然後2人使出立flag必殺技...



躲在愛拔背後的糯米萌萌的~~~~~

同場加映:糯米乖乖的坐姿~


VS嵐(3/19放送) 電影「暗殺教室」team

穿上森林貴婦系(誤)進攻服的糯米
(´・∀・`):「是二宮桑吧?」能讓小大在opening說話你真的很厲害!!!! A_A

(.゜ー゜):「(低頭)不是」
(’◇’):「(彎下半身看人) 如果今週真的是其他人怎麼辦?」

(.゜ー゜):「(馬上掀起帽子) 不是啦,看看我,是我啊」急著要愛拔看你神煩A_A



Popolo (3/23發售)

(’◇’):「nino在節中說過我家的電視和家具之類的位置很奇怪,不過現在的配置是完美的喔」潛台詞:尼糯米快來我家 來(發什麼的純情的毛毛也不會說

[**給糯米下廚部分省略]


月TV Guide (3/24發售)

如果嵐來我家的話...

(’◇’):「nino會來打電動喔,一定。找出有點舊的型號(笑)。然後我來當對手這樣吧。」哈哈哈糯米就是會開房打遊戲,所以愛拔家也是開房之選嗎?A_A


TV fan (3/24發售)

Q. 嵐其他門把「感受到男子氣概」的地方是?

(’◇’):「(略) nino,他是怎樣呢... 無論何時何地都會拿著遊戲機走著這部分吧(笑)。在哪個現場也不會變地拿著,這樣貫徹始終的姿態反而很有男子氣概(笑)」我只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我果然是未夠愛拔如此深愛糯米我只看到少年般的死宅有錯嗎?


週刊Jump_(3/24發售) 「暗殺教室」原作者×nino對談

(.゜ー゜):「嵐裡我、松本君都在看WJ (Weekly Jump),相葉君也因為《暗殺教室》而開始看WJ了喔(難怪你要折頁A_A  相葉君經常不叫《暗殺教室》,而是《殺先生》(笑)」所以你當殺先生我不能想像愛拔有多高興A_A


Bay Storm(3/29OA)

回應(’◇’)的室內拖鞋言論
(.゜ー゜):「誒,不是很正常嗎?是說穿拖鞋走來走去嗎?(略) 果然是相葉桑搞錯了呢」


Bay Storm(4/5OA)

回應(’◇’)說去了他家吃內臟肉鍋的事
(.゜ー゜):「完全不記得啊...應該有去吧?ma,是什麼時候的事我記不得了。嗯~相葉桑前天說過的話是什麼時候說的我也不知道啊!明白吧,我的意思。會懂吧。所以相葉桑說了這件事是什麼時候我記不得了。這情報很難回答吧?沒辦法,絕對沒辦法吧!時間軸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呢...不過應該有這件事吧,都這麼說了。果然這話題很難答呢。(略) 不過ma,有過這件事吧?內臟肉鍋好吃嗎?好吃吧?(笑)。嗯~ 是什麼時候的事呢...ma,吃飯什麼的還是會去啦,平常地。」你就傲嬌吧說了這麼一大段可知道你的話有多難譯,總是在跑火車一句到尾就是我死也不會承認我主動跟愛拔說要去他家吃飯就是了A_A

回應聽眾問:在休日時會不會跟門把出去?

(.゜ー゜):「休日不想看到工作上的臉孔啊!因為是休日嘛!就算在街上遇見也不會打招呼,有次在街上遇到相葉君,只是「啊!」一聲,沒去打招呼。覺得沒必要。ma,iya,就這樣。」哈哈哈是怕被迷妹認出吧*v*


ZIP(4/9放送)

回應交嵐裡的環節
(’◇’):「人生第一次做搓澡(就是用毛巾或搓澡巾給人除去身上污垢)」
(.゜ー゜):「...誒,之前就做過吧!在上海做過喔」為什麼你會記得你們是赤祼全身一起做過還是糯米你親自給他搓了XDD
(’◇’):「... 嘛,有做過耶!第二次,人生第二次!」
(.゜ー゜):「在日本是第一次呢」
(’◇’):「在日本是第一次嘛,這麼算起來的話」你是多配合糯米了(๑˃̵ᴗ˂̵)و 



VS嵐(4/9放送)

(’◇’):「如果贏了的話,嵐的門把帶慰勞品到現場怎麼樣?」
(.゜ー゜):「(即答)好喔」 這人是誰?果然對上竹馬就很捨得花錢!我才不會說我覺得糯米會從愛拔銀包拿錢....


談到爸爸知道妹妹想彈結他就送了一個給他,之後又送了個給媽媽,全員跟著弟弟說想彈想彈...


(’◇’):「夠啦!明明就有吧!那個像聖誕老人的人就有吧!」wwww聖誕老人A_A


TVfanCROSS (4/9發售)

如果和嵐的門把組織家庭的話?
(’◇’):「nino呢...nino...他會是什麼人啊...奶奶吧(笑)?」哈哈哈哈碎碎念地貓背的地方真的有像奶奶XDD


レコメン(4/10OA)

(’◇’):「都穿室內鞋出現了呢,這(大宮) 2人 (笑)。」


TV Guide (4/17發售)

(.゜ー゜)制止纏住(’◇’)的(`・3・´)...一如既往黏在一起的嵐!糯米穿著一身粉嫩的睡衣這麼man是破壞自己畫風嗎?XDD



TVfan (4/24發售)

(.゜ー゜):「總之希望他注意身體,加油吧。(月9多拉馬) 我沒拍過,有會想像不到的現場吧(略)...現在是花粉症的時期,持續是今天下雨比較輕鬆,可是明天就很辛苦這樣的日子,對那人而言(笑)。即使這樣也要好好努力呀。」糯米就很體貼自家竹馬吧? 都提過幾次了A_A

[**TV navi公式twitter也有提過,還形容二宮桑表情很~溫~柔~]


交給嵐吧(4/25放送)

談起暈船:

(.゜ー゜):「這人絕對不會吧,已經有開船的執照了」嘿嘿嘿不會暈船也能照顧你呀~


Bay Storm(4/26OA)

關於嵐送慰勞品到月9現場:

(.゜ー゜):「ya,相葉桑呢,說這樣不是挺好的嗎?大家就這樣做了吧。嗯。然後,最初是相葉桑說既然是嵐要送的,那也算我一份吧!但是計算太麻煩,就跟他說"你是在對面那隊就算吧"。吶,嵐很可靠吧~。雖然劇組沒給我們參演邀請,ya,但是慰勞品呢!是沒有演出的人送的吧?慰勞品。那價格也是...,怎麼說還是不錯的東西吧?mama,雖然是因為我們輸了,不會說是出自於好意,而是遵守規則輸而送的。就算劇組想跟我們說謝謝什麼的,因為我們沒演出、碰不到面,他們也沒法說吧?嗯,要感謝的話,最快的方式就是邀請我們參演吧!當然因為有相葉桑在,史大夫把他當作嵐的代表道謝。當天相葉桑也發電郵給我們說大家很開心,便當很好吃,還附上照片。當然好吃啊!我們可是送了佷好的東西呢!雖然大家開心我們也很高興,但作為回禮,也不能說是回禮....一直在講邀請甚麼的也很煩,就用大人的方式來辦吧,我只是想說我們送了還不錯的東西嘛!我們也有好好看這部多拉馬,很了解劇情,做好隨時上陣的準備,如果這個方法行得通的話,也可以繼續送慰勞品的,就算不玩遊戲也可以。嗯,雖然富士電視台的史大夫沒有一個人在聽吧,不過在聽的人可以用不等形式跟富士電視台的人說吧,吶!例如多拉馬的官網之類。fufufufufufu,就這樣,我代表嵐說出個人的想法。」你果然很煩!!!! 送了慰勞品就一直在魯參演機會XDD 你很閒嗎? 明明就在拍落語SP和山田洋次新片,就知道你很想跟愛拔一起演戲XDD


週The Television(4/28發售)

(’◇’):「最近nino教我(彈寺山聰名曲《紅寶石戒指》)了。晚上在nino家2人一起愉快地彈結他,也不錯吧?想快點能把他彈好為止啊(笑)」
在夜裡...糯米的家...2人...彈結他... 我才不會說我想得更深遠A_A


趕著出門,我暫且更到這了~還會有下篇喔!

评论(9)

热度(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