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山組OS]甜點の嵐 (non-no 2010年3月20日號 Vol. 31)

毛毛碎碎念:こんにちは~很少在這時間看到我吧?是的~我趁午休更個文,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拼...我也只能說我實在太愛更文太愛arashi了XDD
今期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山組... 櫻花妹子真的超愛山組的安定感耶XDD

------------------------------------------------------------

non-no2010320日號【2/嵐】
大野智X 櫻井翔
Vol. 31
『甜點の嵐』
被蛋糕及馬卡龍包圍的Sweet Smile 來聽聽他們與點心相關的甜~密蜜蜜(?)話題!

小大的手藝絕對讓作為女生的你羞愧XDD

小大萌萌的

山組夫妻相XDD 這是餅乾代言人的照片嗎?XDD

一個翔一個智...你們互相示愛太閃!!!! 上面糊作一團的嵐是誰畫的XDD

請欣賞小大的新作!!!! 也畫太好了吧!?


對談來嘍~~~~

「為了配合白色情人節」於是松本想出的主題是"甜點"。和甜美的甜點拍照後,挑戰製作標題型餅乾! 大野君說一邊說「這個好好玩喔♪」一邊流暢地寫漢字,櫻井就說著「好緊張!」然後以英字為主地慎重&仔細的畫,漂亮地完成作品。現在送上被甜蜜香味包圍2人的"sweet talk"♡

慶祝10周年的蛋糕,每個都非常好吃!

櫻井 其實我平常不太吃甜點呢。仔細想想,嵐5人都是這樣吧?
大野 嗯,的確。比較起來常拿點心來吃的是nino...  竟然!!!! 我一直以為糯米已經到了不吃人間煙火的地步XDD 最近不是又瘦了嗎!?
櫻井 不只是甜點呢。至於我,肚子有點餓的話會想吃梅乾和塩辛(笑)。當然,如果不談習慣,只是粗略來看,大家也喜歡甜點的。智君特別記得的甜點是?
大野 10幾歲時愛吃的提拉米蘇。常常去便利商店買來吃。
櫻井 我從以前就很愛吃蛋糕卷,現在有時還會衝動去買。這麼說起來,去年10周年收到很多祝賀蛋糕呢。 毛毛以前試過吃完蛋糕卷吐得厲害,之後也不敢了...
大野 肯定是目前為止人生當中吃最多蛋糕的時候。
櫻井 我們2人還一起說「蛋糕好好吃喔!」來彼此確認(笑)。
大野 (深有同感)最近的甜點真的好好吃喔。我前陣子吃了朋友推薦的年輪蛋糕,眼睛一亮喔~。
櫻井 我也是,最近醒來就會吃巧克力,而且之前吃了別人送來的慰勞品鬆餅就迷上了。可能對點心的喜愛有點蘇醒了吧。不過還追不上女生的話題及熱情吧。如果有人約我去大排長龍的店,我應該會說「我在車上等」(笑)。 你是大明星~ 如果下車停應該大家會瘋掉!
大野 從甜味到可愛的外形,肯定全部都是女生的死穴吧。我姊也超愛甜點,自己也常做喔。而且超好吃。 腦洞小大做給糯米吃....
櫻井 真厲害! 好羡慕會做甜點的人啊。順便問問,對即將到來的白色情人節有什麼回憶嗎?
大野 去年因為在拍戲,畫畫回送合演的演員喔。 小大你、犯、規!立刻成為劇組裡的才子了吧?(你本來就是)
櫻井  好酷喔! 我小學的時候曾經煩惱要送什麼,然後送了名古屋棒球隊的馬克杯。我選了自己收到會很開心的禮物,就覺得是最大的誠意(苦笑)。 哈哈哈~完全不懂少女心的翔醬XDD
大野 可是送什麼才是正解呢?
櫻井 我也是這麼想(笑)。糖果和棉花糖聽說是固定的回禮喔。
大野 (看起來很意外)不是白巧克力啊。其他3人知道嗎?
櫻井 不知道耶。相葉醬好像會挑動物形狀的餅乾(笑)。 立刻想到香港的愉快動物餅XDD
大野 感覺上松潤應該會自己做。以下酒用的成人甜點做回送。 這一定會瞬間抓住對方的心!
櫻井 nino會用時尚、白色單品決勝負吧。智君呢?
大野  嗯... (靈光一閃)啊,一起去釣魚。然後回送白肉魚♪哈哈~你根本就是想去釣魚而已XDD
櫻井 哇~ 好帥! 那我也來找找新的馬克杯好了。...有人會像我們這種結尾的嗎(笑)? 山組神邏輯...

评论(11)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