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櫻相SA] 森の嵐 (non-no 2010年4月5日號 vol.32)

毛毛碎碎念:繼續是卡咩桑和小編你是不是很忙系列,怎麼圖只有2張,雖然我不萌SA也覺得太可憐!!! 不過以前的《non-no》比較沒譜,而且傾向少圖,所以就這樣看感覺好寂寞....T_T

----------------------------------------------------------------



non-no201045日號2/嵐】
櫻井翔X 相葉雅紀
Vol. 32
『森の嵐』

2人化身當紅的"boy"。被有關他們在大自然的軼事治癒 


最近,"森女"成爲熱話。這次,「2人也變身成"森男"吧♪」大野定了這樣的主意,在溫暖的setting中,暖意與naturalstyle再現。相葉問「森女是什麽?」,櫻井說著「相葉醬很適合,但我... 大丈夫(笑)?」帶著點疑惑拍照後,讓我們聽聽"outdoor talk"吧。


室內派的我們,也超愛在大自然裡玩! 

相葉 第一次聽到"森女"喔~!
櫻井 我也是最近從雜誌得知,身邊沒少這種人呢。不過相葉醬很適合這身打扮喔。和喜愛的品味很接近吧?
相葉 大概吧。衣櫃裏放了這種衣服的話,我平常也會穿上吧。
櫻井 我的是保暖褲... 不是,因爲我沒有穿內搭褲的文化(笑),擔心會穿得不好。(看著相葉)適合"森fashion"的人,總覺得身上會散發木香呢。 看著愛拔A_A 可以理解爲視姦嗎?
相葉 看,翔醬是在都市長大吧?因爲我近乎在森林長大啊(笑)!小時候常常在大自然裡玩喔。全家人也會一起住小木屋。  好羡慕!!! 我基本上只有去外國旅行才能住小木屋T_T
櫻井 啊~我也曾經被帶去過! 用了設有的天文望遠鏡,連土星輪廓都能清楚看到,到現在還記得這份感動。不過長大後完全是室內派(苦笑)。
相葉 想烤肉... 不過準備果然很累吧~。
櫻井 對對~ 一站式租借場地是最棒的。我們到底有多弱啊!如果和女生一起去,在很初步就被踢出在戀愛對象之外吧。  因爲大家是直接想嫁給你們A_A
相葉 沒錯喔(苦笑)。嵐5人一起去的話會是什麽感覺呢? 哈哈,所以愛拔都想找門把去嗎?XDD
櫻井 首先,要把NINO從家中拉出來,就好像很困難 (笑)。不過,會說「可以帶電動去」引他出門。 翔醬你很懂!!!!!!  nino就是一副我要玩游戲不要打擾我不然我咬你的感覺XDD
相葉  (除了沒駕照的大野以外的) 4人輪流開車吧。我會準備器材喔!食材交給松潤。他應該會說「準備烤肉用的就好嗎!?」然後買來高級的肉和蔬菜(笑)。 果然是kirakiraXDD
櫻井 leader當然會釣魚給大家吃吧。材料準備好後大家熱熱鬧鬧烤肉。我...負責用攝影機拍下大家烤肉的樣子(笑)。
相葉  小翔也很擅長收拾呢。  傳說...翔醬...房間....不是亂糟糟的嗎? 
櫻井 是啊,很完美嘛♪ 難得去空曠環境,也想玩飛碟啊。應該會超嗨!
相葉  喔~ 不錯耶~!那麽,烤肉之外有想做的事嗎?
櫻井  (邊想像) 在山上邊聽著鳥鳴,邊吃著塗上美味果醬的鬆軟麵包。海邊的話悠閑度過,衝衝浪。
相葉  我的話,去山上會觀星,去海邊就想潜水呢♪
櫻井  (多拉馬)《The Quiz Show》出外景時也這麽想,成人後可以接觸大自然是很幸福的事呢。
相葉 會變得開放呢,今後要進行嵐.戶外化計劃吧(笑)!?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