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竹馬] 你的身體只有我能按❤ (月刊The Television 2015年9月號)

毛毛碎碎念:我真沒偏心呀~最近TV雜都是大宮就是竹馬我也不想的(你就裝不情願吧明明樂死了~ 作為盡責的渣譯手,當然要翻對不對 還大條道理偏心什麼鬼XDD  竹馬從小情侶進化到老夫老妻,我們家糯米的小腰就交給愛拔了TvT 牙都快掉光,黃綠雙殺太強了❤ 大家請不要錯過這一期喔A_A

---------------------------------------------------------------------

《月刊The Television》 2015年9月號
月刊嵐 第139回
相葉雅紀 & 二宮和也
前回是「流水麵party」 
→今回的主題是「い」
以強力的穴位按摩 & 拉筋,擊退痛楚(いたみ)和不適吧!
拍多拉馬和電影時累壞,也能做這個讓身體舒服爽快!
今個月,結束了月9多拉馬和正在拍電影的二宮登場。累掉mode的2人邁向秋天開始的嵐演唱會,挑戰了以健康有關的企劃!消解不適,變得元氣吧!!


先貼圖~

穴位按摩lesson!
右:紓緩緊張的穴位!
左:對腰痛有效的穴位! 看愛拔多專心的眼神!!!! 為了糯米平日記舞步很弱的愛拔也拼了~ 

2人一起做的拉筋動作!
相當柔軟喔 糯米已經軟得捲成球了,果然是身嬌腰柔易推倒A_A 愛拔腿長,能做到這已經很厲害了~

用力地拉! 呀呀呀~腳碰腳手拉手❤

2人哪裡不適?
眼累、頭痛等等,2人獲教授對各種不適有效的穴位。除了得到「穴位是骨的邊緣」這advice,還開始學正確的按壓方法。相葉也學會了有擴張鼻腔效果的花粉症適用穴位,「這個配上尤加利精油就無敵了」 糯米快點用愛拔的錢買10瓶吧XDD

學習正確的穴位按摩!
上圖:憑他們對香薰精油的香味有什麼感覺,可以check當日的身體狀態。相葉喜歡薰衣草,二宮喜歡絲柏香味...從此可以判定,相葉是腦袋疲累,二宮是肉體疲累!
愛拔是想什麼想到用腦過度XDD 糯米拍戲辛苦了!! (你就偏心吧
下圖:被指摘腦部疲勞的相葉說「不小心改了角色設定啊」奇蹟boy也是天空行馬我們沒想你是深思熟慮的過勞A_A

上圖:被按手甲穴位而發疼的相葉:「別用力呀先生!」
圓圖:老師說「我沒在用力啊」,然後相葉苦笑「才不是這樣!」
下兩圖:對有效緩和緊張的掌心穴位。這裡不會痛,相葉可以安心!

「按的角度錯了? 不過感覺很好喔」二宮說。相葉按對了「相當硬呢」

開始按二宮腰的穴位。「這麼戰戰兢兢的地方?」相葉惶惶恐恐,二宮回應「大丈夫,大丈夫!」 愛拔你可要好好學喔~不要惶恐,快努力學護"夫"術❤

確認對焦慮和緊張有效的穴位。「相葉桑經常很焦慮,所以按一下比較好喔(笑)」這樣嘲笑
你們就慢慢確認到三手扭在一起我想愛拔會越來越焦慮A_A

對相葉的穴位按摩沒效(!?)的二宮。倒過來問的時候「相葉桑哪裡累了?」,強調「我很健康嘛!哪裡都不痛」明明你就是肺很弱....


用拉筋從疲勞回復過來!
做伸展腰的瑜伽動作。2人:「啊~,感到拉住了!」

先生加入也完全沒事!? 嘿嘿嘿糯米體軟咩A_A

被讚「2人都很柔軟」而露出笑顏。「看吧」跟史大夫露出得瑟臉 你們這麼柔軟可以做很多動作!別想歪我是指跳舞喔~(此地無銀

更加能伸展筋肉的動作是,腳貼腳,互相拉住10秒,keep!就算你們拉到2046我也不會阻止A_A

「fu~...好痛...」叫不出聲來(!?)的相葉。「經過10秒了喔」

做完拉筋後,二宮橫向躺下。相葉則伸展不同地方,自己在拉筋。「先生,很舒暢了喔!」
糯米除了必須動的時候就是躺趴坐XDD 看你竹馬多乖~


訪問來嘍~

相葉流的疲勞回復法是桑拿+冷水浴!

相葉雅紀 雖然花時間,不過教會了很多簡單的治療術,今次真的很有益呢~!

二宮和也 教了很多好動作呢

相葉 對呢。一點點地告訴我們怎樣做穴位按摩了...

二宮 不錯呢。也不用出很多力呢

相葉 自己也能做的很好呢~。就算有點頭痛,工作的空擋也能做穴位按摩就好了嘛 那要你家竹馬在旁然後來個愛的按摩A_A

二宮 相葉桑,私底下會去按摩嗎? 糯米OS: 如果你敢去色情那種我就揍死你

相葉 以覺得累時就會去呢。不過最近完全沒空去了喔」 愛拔OS: 我就希望我家小和能替我按一下...

二宮 哎呀

相葉 最近覺得累就會去桑拿房,然後就能好好睡這樣吧。桑拿時流汗後再泡冷水浴就很舒服呢。之後都沒空泡,最近打算去

二宮 誒?泡冷水浴好嗎?

相葉 很好喔。泡後身體繃緊起來感覺很好!出來後身體舒展過來

二宮 我什麼都不會做啊 就知道你是不顧身體的死宅...

相葉 一直玩遊戲,眼睛不累嗎?

二宮 怎麼會?我覺得因為工作一直做電腦的人,也不會不打電動嗎 糯米OS: 我就是怎樣玩遊戲視力也是全團最好 (得瑟

相葉 是呢,我們的工作都不會讓眼睛過勞呢

二宮 對啊。相葉也是,不是嗎?今天也知道了吧?相葉桑,其實比起身體,頭腦更累

相葉 不太想被寫出來呢,暴露了真性情(笑) 不會不會我們知道的是,你是想很多還是想不出什麼來的笨蛋XDD

二宮 不不,沒辦法啊。因為努力過連多嘛。先生也說腦子累怎樣也消除不了不是嗎?

相葉 多拉馬結束後,才覺得真的過去了呢~。好奇怪啊(笑)。不過,今天按摩後,覺得將平時沒注意到的疲累都消除了呢。太好了(笑)。nino,身體很軟呢。先生這麼說呢 愛拔OS: 不枉我天天找小和做運動~真的是純粹做運動至於什麼運動我才不告訴你

二宮 很軟呢~。不過,有意識到伸展身體感覺好很呢

相葉 我之後會按抑制花粉症的穴位!

二宮 啊~。花粉症嚴重時,自己能按穴位,有效的話就好了

相葉 還有尤加利精油。吸了尤加利後,按了穴位就沒事 是把尤加利當煙還是毒品了XDD

二宮 說什麼吸了尤加利嘛(笑)。如果不加適當分量的尤加利是不行的喔

相葉 對呢(笑)。yoshi,擴張鼻腔,用尤加利來擊退病毒吧!感冒季也用這個大力對抗啊

二宮 今天教的都是自己能做、為日常而設,很好呢 糯米傲嬌:我才不用愛拔桑幫忙

相葉 不過呢,nino腰的穴位按摩,沒有我不行喔

二宮 是,是呢...(笑) 糯米OS: 被愛拔桑來了個直球(//.゜-゜//)

相葉  為了nino,我一定要鍛鍊拇指!

二宮 啊,啊啊...(笑) 一個直球又把糯米嗆得無言以對愛拔棒棒❤

相葉  聽說鍛鍊了拇指做穴位按摩很好啊

二宮 iya,相葉開朗又充滿元氣,已經讓我治療了喔 呀呀呀糯米難怪地坦白果然按摩後身心都會舒暢自然A_A

相葉  啊哈哈哈哈(笑)。不過,就說嘛。門把裡誰也好,注意到"今天身體不舒服?"就會很擔心呢~ 

二宮 對對。只是看到充氣元氣的相葉桑,就會好了喔 呀呀呀你是誰?我也不認識對愛拔不吐糟不傲嬌的尼糯米!


最後是不打算翻譯的部分~都在聊下半年的活動--宮城演唱會。
話說TV雜果然很有良心~按摩完還讓他們做刨冰!!
話說竹馬是不是就差去夏祭就做遍所有夏天該做的活動?A_A

左:相葉桑加油! 右:nino按住!



竹馬love love單元翻完了,這次很新很快吧?愛我吧?迷上我了吧?夠了你這瘋子=___________= <----每天活在理性與瘋癲之間我也挺累的...


评论(15)

热度(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