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nino] 金毛糯米close to you♪ (an.an 2012年8月29日號)

毛毛碎碎念:有沒有發現最近更糯米專訪有點勤?其實都是搬舊文,因為貼吧會自動轉換成簡體,所以我都校對一次再PO,希望在lft保存最齊全的翻譯作~ 雖然都是微不足道、甚至沒人留意的文字,不過還是想留紀錄,滿足自己也好,哈哈~

今天分享的是大愛的金毛糯米!如果說白金的他是酷帥,金發的他就是冷艷~皮膚超白,那時也很瘦,活像漫畫裡走出來的人!而且《an. an》是神物,大家都懂的XDD

------------------------------

《an.an》2012年8月29日號
Kazunari Ninomiya close to you

 這眼神、這笑加上白得發亮的膚色,只能說小編你真的很懂!!!!!


讓人想一直窺探的雙瞳。在看清二宮和也的視線之前,現在有事想向他請教。恰到好處的V領+灰色寛鬆毛衣....又時尚又悠閒,這身配得好好看!

回頭看的話,遙遠的未來正當下醞釀中。居然換了三套衣服?史大夫很給力,明明對小潤和翔醬就是不給衣服(喂,你夠。小憂鬱的臉加上文藝的標句,真的很和諧!

糯米這臉就是隨意擺擺都很美+帥!

跟嵐最能融洽相處的方法是,呈現自然的一面。你就是妝也不怎麼化,什麼時候有不自然過A_A 而且待人更是了,無論對嵐還是對其他人,都是努力營造讓大家放鬆下來的氛圍~

說到從對方身上感受到自己的事,就是人是會變的。這句說得太好了!

金毛梁朝偉?(你這梗要玩多久? 不過有人理解我嗎?XDD


訪問來嘍~


「即使被批評,如果能夠引起話題,也會覺得高興。」


《24小時TV~用愛救地球》由78年開始到現在已經進行過35回。嵐在04和08年當過主持人,被委以重任。二宮和也桑今次更主演SP多拉馬。


「這個番組每年一次,在夏天終束之際就會播放,從第一次參與我就想,遙遠的未來正當下醞釀中呢。我們活在當下,雖然這刻同時是漸漸變成過去,但回頭看,這刻當然會造就某個未來一刻。有幸看了這個番組,不知怎地就會考慮到未來。」

我說...糯米..雖然這個節目很有意思,不過聊到人生、未來,會不會跑火車過度了XDD


他坦然自若地說著「二宮和也的哲學」:現在是過去造就的未來。為了多拉馬染上艷麗的金髮,向前看的二宮桑是現實,也是非現實,釋放著獨特的存在感。在SP多拉馬《坐著輪椅的我翱翔天空》,他飾演一個誰也不信的”廢物男”。


「一般人一看這個角色,都會覺得是”廢物男”吧?不過,我並不是以”看吧,我就是廢柴吧?”的感受來演呢。我覺得被人說沒用的人,可能個性的一部分是這樣,但也聯繫著人性與愛。這個角色在母親和身邊的關切包圍下,整個人漸漸改變過來。我覺得如果身邊有人能夠讓我認識自己,同時我又讓對方有這種感覺,實在太高興了。」


二宮和也桑認真說了拍多拉馬最大的使命。


「製作出來的會是怎樣的作品,不試、不看的話,是不會知道的。當我拍攝途中,我自己沒有很起勁的感覺。我們的工作也沒法想像未來的走向,但邊做著現在為止看不清意思的事件,漸漸便會變成去的事件。以前也有沒有感到起勁去做的事吧?不過,當看到作品的時候,就會展開不同話題的討論,真的超級興奮。雖然批評也是有的。能夠引起話題,對我而言是非常值得感謝的事,是有意思的事。」


對於女性的manner 不太明白。


以淡然的語調說出作為看似專家的簡潔覺悟。想聽聽這樣的二宮桑對特集主題"manner" (一般解作禮儀、和符合禮儀的行為) 的看法。


「嵐的門把內的manner是? 雖然應該有的,不會感覺沒有...。我們一直互相關心。是感覺很累嗎?還是心情很好?13年都在一起,所以一定會知道呢。我想我也經常注意門把的狀態。就算沒有算出口,我們最能融洽相處的方法就是呈現自然的一面吧? 又在假扮沒事地放閃!知你們A團感情好~也不用說明大家互相留意、關心嘛~真的很想知道他們私底下的樣子!!!!! 提到女生的manner,一般會有什麼不同,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從我工作所接觸的女性來看,我也不太了解。果然,合演的各位當然都是很棒的女性喔。哈哈,糯米立刻說清楚,免得得罪人,果然是跑火車達人! 不過工作的時候,大家都不會想男女關係,而把注意力放在在做的事情上。那時有自己一套想法的人真的很棒呢。我覺得無論在做什麼工作我也這樣覺得。我認為為了製造做好的工作環境,那麼只能改善一點點,但無意識地犧牲自己的時間,這樣的人真的很捧!哈哈~完全問非所答,不過說了欣賞的工作態度,也會讓各位女生努力改善自己吧?

這更比較短~ 主要是貼可帥可萌可冷艷的金毛糯米~~~~ <3

评论(4)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