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末子潤二] 只有弟弟能叫得動四哥 (TV Life 2015年6月20日號)

毛毛碎碎念:今天來撒末子糖~低調的2人在TV雜也很少粉紅,簡直是逼死all2飯...是要人家變心麼>< 沒節操還諸多藉口....   尼糯米平日完全動也不動,只有小潤能讓他做幾下sit up,真不知道如果交嵐辦多幾次像關8和嵐的對決,這人會怎樣?lol

----------------------------------------------------------

 《TV Life》 2015年6月20日號
交給《交給嵐吧》~不是這樣嗎?~

今次的opening cut以螢駀的想法拍攝!(笑) nino和松潤進行的腹筋對決也吸人注目~! 真的有對決的必要嗎?A_A 小潤忍心欺負比女生肌肉還軟的糯米?

我才不會說我腦洞你們捧着愛情結晶

接下來是小圖:

nino VS 松潤的腹筋比試!
進行對已經看到結果了吧! 那為什麼還要勉強我們家糯米XDD

小潤:加油呀-- 

偷偷地休息中!?

nino:果然必須是J吧


訪問來嘍~

問 二宮桑,在富山縣挑戰做螢魷的衣服了。

二宮 今次拍外景,一大朝非常早,很辛苦喔。當然做螢光衣也快辛苦,大概整個過程都很辛苦。因為螢魷當水溫上升就會立刻死掉,所以不得不多方面做得慎重。

松本 捕獲到的時候我覺得他們很平常地過活。在要活生生的狀態下,從水撈出來相當困難,有點意外啊。

二宮 結果,第一次的演唱會中,螢魷發不了光,所以失敗了。然後第二次不知怎地成功了...。那麼沒有人進來,所以誰也看不到呢(笑)。啥!錯過了跟糯米見面的機會,那天在的客人應該飲恨吧?


問 今次是希望為嵐的live發明嶄新的服裝,看來螢魷襯衫實際上可以用吧?

松本 Iya--沒用呢~(笑)。因為要活生生,不能浪費喔。

二宮 嗯。

松本 嘛,不過,在演唱會投入新元素是很重要的喔。果然不能做普通的事嘛。 認真演唱會統籌上線中...


問 接下來,松本桑回憶一下華麗的炒飯吧。

松本 炒飯呢。雖然那是挺難的,嘛~最後還是順利完成太好了。

二宮 只有一天就這學會,真的很厲害呢。 糯米:我家弟弟就是最帥最華麗最有用~ 

松本 專心致志地在kitchen studio進行特訓,只有一天,所以練習量有限。要掌握「爆火」和「翻滾」的技巧,練肌肉是必須的。每天重覆用中華鍋,才能培養出順利舉鍋的筋力。

二宮 原來如此。 小潤你就該學學你四哥... 都不是要反覆練訓又罕見的試驗,挺好玩嘛(雖然某宅連出電視台也不願意吧...

松本 iya~不過真的成功了太好了。給力地到達終點了(笑)。


問 這2招有在家試過嗎?

松本 因為在家都是用鐵鍋做料理,所以沒做過呢。

二宮 的確如此呢。

松本 最近自己也很少做料理啊~。炒飯以外,至今做過什麼中華料理?我在家試過做餃子這程度吧。當然餃子餡也是自己做的。做了白菜之類很多蔬菜的餡,然後包上皮...這樣吧。 比愛拔的麻婆豆腐器用XDD


問 在電視上也披露過很帥地做意大利麵和沙律的方法,平時也會這樣做嗎?

松本 絕對不會這樣做喔!將鹽沒有意義地放在高位置撒下來之類,實際做的話鹽會散到周圍弄髒地方呢(笑)。 處女座你...A_A


 最後,請說說對「嵐的日曆 筋肉王座決定戰」的感想吧。

二宮 很開心喔。

松本 「嵐的日曆」這個單元很有趣。雖然我注意到每次都要體力勞動...(笑)。「OO之日」的pick up方法,超有趣的。

二宮 大家都想知「今次是什麼日子啊」,這也很快樂呢。


 「在飛種子」,二宮桑明明以第一為目標,結果獲得沒有紀錄的最後一位(笑)。

二宮 很可惜拿了最後一位呢。不過不這樣就不有趣吧!? 你就跑火車吧...你最對就是了A_A 因為所有人都很認真地比賽呀(笑)。

松本 是在保持平衡?

二宮 對,保持平衡喔。因為我已經不是小孩(笑)。你肯定...你根本是玩心沒少的小惡魔A_A


讚者問題:

請告訴我們覺得跟對方相似的地方!

松本 我大概是nino之下最喜歡玩遊戲的吧。

二宮 啊啊~,常常有在玩呢。

松本 實際也是這樣。

二宮 玩的時候也很長吧。

松本 嗯。至於玩什麼,我通常玩手機遊戲。

二宮 我不只玩手機遊戲,電視和電腦遊戲也會玩啊。不過的確在常常玩遊戲這方面很相似。 哈哈哈我已經不能估計你家究竟有多少遊戲盤A_A 末子還有在兒時的棒球夢和傲嬌又是小惡魔這方面特像A_A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