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模特潤雅] Rockの嵐 (Non-no 2010年4月20日號 vol.33)

毛毛碎碎念 : 模特好酷好帥!! 露出光骨的額頭輪廓也美~ 不過...你們真的會玩這樂器嗎?A_A 我印象中愛拔在音樂上挺多才的,口琴、結他、鼓,不過小潤...就只有他在交嵐跟大哥學的記憶....?

----------------------------------------------------

non-no2010420日號【2/嵐】
相葉雅紀 X 松本潤 
Vol. 33
rockの嵐』
以男前的rock n roll姿態,攻陷大家的心! 對2人來說“ROCK”?


你們會不會靠太近?


對,圖就這麼少,卡咩啦桑你好意思嗎?


對談來嘍~

在「髮型の嵐」中定形的相葉君X松本君。接受櫻井「這次以搖滾改變形象吧!」的要求,建構堅固&狂放的世界觀。關於音樂、關於生存方式、關於門把。時而熱血時而發揮玩心(笑),以"搖滾"爲主題對談!

不受框架限制擁有自我主張 憧憬搖滾的生存方式!

相葉 今天的服裝和布景和上次的「森の嵐」完全相反耶(笑)。
松本 這次也很新鮮。接近rocker的感覺了吧(笑)。說到"rock"相葉醬會想到什麽呢?
相葉 音樂方面是Aerosmith和Bon Jovi。中學時代常常聽。 毛毛完全不懂...
松本 我喜歡的是The Rolling Stones。DVD也一直在看,就算過了這麽多年還是很帥。rock,會和混混聯想在一起吧。
相葉 我懂! 隨著靈魂的呐喊,朝著自己的道路的感覺吧。
松本 對對。突破框架也要抱持想主張的信念,是這樣吧。年輕時就不用說了,即使年紀大了,看到貫徹風格那樣的人,會覺得很感動呢。
相葉 會很憧憬呢(同感)。那麽,趁這機會想想嵐"rock的部份"吧! 首先在音樂上...
2 好像沒有rock的歌曲吧~(笑)。
松本 都是以爽朗的情歌爲主(笑)。不過,撇開旋律和節奏,將我們想傳達的事寫進去的歌曲,某種意義上的也是rock吧? 你們就是爽朗系()偶像呀A_A新交嵐的畫風才是正軌!
松本 例如『Cool & Soul』和『Re(mark)able』吧(2首都是充滿紀念性livetour的主題,5人合唱的rap名曲)。從創作的階段開始就以演唱會爲出發點,想著要做出尖銳的歌曲。旋律和翔君寫的詞配搭非常完美,情緒會嗨起來!
相葉 實際上在演唱會上表演時也會「好,上吧!」地投入幹勁吧。
松本 (眯起眼睛)當時的嵐也很熱血啊(笑)。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有rock的要素嗎?
相葉 嗯,nino...(沉默一下)不論何時何地都在玩電動吧(笑)。 哈哈哈這是什麽神發展玩游戲也是ROCK?XDD
松本 啊,不論時間場合,這一點確實很rock(笑)。這樣說來,leader就是曬黑吧。 小大明明單純地去釣魚,怎麼變rock XDD
相葉 就算被警告也不改(笑)。
松本 (低沉的語調)翔嘛...
相葉 怎樣突然稱謂都省了(笑)!? 哈哈哈就是嘛,小潤不是最敬佩翔醬的嗎?
松本 我想塑造rock的新角色。
相葉 好耶! (順著話說)翔喜歡激烈音樂這一點,還有潤愛很潮的服裝和髮型這一點我覺得很rock。
松本 那,rock的一面是...   呀呀呀~小潤一聲MA~叫得我要尖叫!!!!!!!!
相葉 只有我的稱呼好可愛(笑)。
松本 冬天也要露脚踝這一點!
相葉 咦,這點!? 我們幾個也真乖(笑)。以前很常不管隔天要不要工作,還會聊天到天亮,不過現在倒會適當地衡量時間呢。
松本 如果以大家都很珍惜自己的時間來說,我們也是rock的團體吧(笑)?今後嵐5人轉守爲攻吧!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