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末子潤二] 遊戲の嵐 (Non-no 2010年5月5日號 vol.34)

毛毛碎碎念 : 前日大宮,昨天磁石,今天是末子,我果然是無節操渣譯手A_A

-------------------------------------------------------------

non-no201055日號2/嵐】
松本潤 X 二宮和也
Vol. 34
『游戲の嵐』
喜歡游戲的2人對戰「超級馬里奧兄弟」自電視節目企劃以來,勝負的走向是?


小圖系列
游戲宅跟動漫宅的日常!!!!!


第一次看到如此隨性的小潤XDD美人尖超明顯!! 

哈哈~nino還不忘搶鏡!!!! 他的表示完全是off mode XDD

真的很可愛!!!末子什麼時候也萌萌的~


nino進入慵懶美人mode!!! 你就繼續躺吧XDD

當小潤已經完全忘了鏡頭的存在,nino還是很敬業地賣萌XDD

哈哈~~~~因爲專注的模樣藏在最後!!!! 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他死宅到如此極致,但至今沒有近視....



今次圖比較少,對談在下面

這次主題的提案者是相葉君。「之前在節目上對戰時贏的是松潤。NINO可以復仇成功嗎(笑)?」收到接力棒,松本君X二宮君用第一代電視游戲機版的『超級瑪裏奧兄弟』認真决一勝負。結果,稱霸激戰的是... 還是松本君!送上無法抑制興奮2人的"游戲對談"♪
哈哈~~~不科學!!!! nino終究是弟控XDD

瑪里奧是我們電玩世代"永遠的英雄"

二宮 (懊悔不已) 啊,我以爲絕對會贏的說! 明明狀態絕佳!那是因為你捨不得讓弟弟輸A_A
松本 這是當然的結果吧(暗笑)。很久沒用電視游戲機玩瑪里奧,超嗨的呢!弟弟的自信XDD
二宮 這個游戲果然是名作! 電視游戲機和我們同年吧。懂事以來家裏就有了啊。
松本 對對。回想起來,早上起床立刻玩,從幼稚園回來後再繼續,就是這樣過活(笑)。今天再玩,真實感受到「電視游戲機的"2D"感,非常有想像空間呢」這句話。
二宮 單純明快,具有夢想呢。當中瑪里奧更跟"電玩初體驗"這記憶連結起來,是特別的存在。誰都會玩,玩幾次也不膩,今後也一定會永遠受大家喜愛!
松本 真的,無法想像瑪里奧消失呢。對了,NINO平常都玩什麽電動?
二宮 那當然是長時間、有延伸的♪就是沒完沒了不然換遊戲=花錢得很快
松本 眼睛和姿勢不累嗎?
二宮 嗯~ 比起累,更多的是樂趣吧。時間允許的話還想從早到晚整天都在打電動。
松本 確實只要一開始了,就停不下來呢。因爲清楚這點,我忙的時候不會玩電動,即使沉迷也會迫自己中途休息。相對地,玩的時候100%集中喔。這是對電動的禮貌(笑)!
二宮 喔,說得真好(笑)!只是禮貌的部分吧?我才不相信你會休息….
松本 我覺得電動是"玩的東西",不過NINO最近常說「想做電玩音樂」對吧?
二宮  純粹因爲喜歡電玩才這麽想,「如果有天變成工作就太好了」。因爲有電玩才有配樂,所以限制也會有很多,也因此更有趣。
松本 原來如此,請你一定要實現啊。即使如此,現在電玩音樂及畫面的高科技很驚人呢。
二宮 到了無法想像的境界呢。
松本 尤其是"3D"世界的逼真性很嚇人! 我是以前比較常打電動,或許是不習慣最新的畫面。今後也會持續進化吧。
二宮 是啊。(解說者模樣)我的推測是... 會更網絡化,會和世界上的人一起打電動。
松本 真不愧是嵐的游戲通,敏銳的解讀! 遊戲公司不是會找遊戲宅當顧問嗎?糯米絕對適合!!!!
二宮 但是,我和世界的人對戰前,目標一定要先放在嵐的"瑪里奧王"。要再磨練技巧才行~(笑)。 是說要跟弟弟繼續玩嗎?A_A

评论(15)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