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那些年系列] 聽說大家缺磁力 (TvPia 2007年7月1日號)

毛毛碎碎念:各位磁石飯,我實在存不夠圖,沒法整理,譯文想看不?回看那些年那對賣腐得肆無忌憚的山田CP!!! 
 @Kumoi_クモイ  @yumi-寵溺磁石  滿意嗎? ♡

-------------------------------------------------------------

《TvPia》2007年7月1日號
新CP "NS" 結成!?

在《山田太郎物語》中,合演學園兩大萬人迷的super高校生,nino和翔君。一個是支撐起超窮一家的溫柔少年可是現實是毒舌小妖精,一個是恰如本人的冷酷貴公子 雖然是貴公子現實卻無比殘念... 在角色之上,也是對極(果然是N和S!),主演的2人不說也知道這CP多有趣!

萌萌的角色介紹。看過多拉馬就知道,毛毛不翻這裡了^^

小圖系列:

你們那裡可光明正大嘞.... 翔醬好少女XDD

過分~閃閃閃閃閃~ 話說右邊的糯米你在幹什麼?XDD

翔醬也來奇異動作XDD 旁邊的糯米好嬌俏~


你們不熱嗎? 那時可是夏天耶...

磁石:我們就是好基友~



含情默默對視我什麼也看不見....

現在才來耍酷會不會太晚了?

拍攝小插曲

2人的動作...簡直是謎。被卡咩啦桑問到:「更是山田」,二宮就說「我是山田」,櫻井就說「我是太郎」。你們神煩,默契果然好wwww 說的時候櫻井還無比認真。真的是會自得其樂的人呀。

對談來嘍~

--首先,想你們2人直接為這對CP命名。

二宮 拜託了!你這個推卸責任狂魔....

櫻井 你不要開玩笑啦!(笑)可以猜到你這笑有多寵溺....A_A <然後為我們認真考慮的櫻井。靜寂了4分鐘> 這麼認真幹麼?你旁邊那位根本就在玩

櫻井  因為是一之宮高中,"一之宮CP" 不錯吧?

--狠狠一擊了呢(笑)。

櫻井 才沒有狠狠一擊啦(笑),是竭盡全力了~!那麼"櫻之宮"吧? 櫻井和二宮。 你知道迷妹本來就叫你們櫻井嗎? 你這個櫻之宮是想佔有糯米的意思?A_A

--非常感謝!那麼,今次演的是像少爺的窮小子和超有錢的少爺。感覺你們平時對金錢看法也不一樣吧?

二宮 誒,翔君是超有錢的少爺?

櫻井 不是我喔,是御村。對金錢看法...這個人,基本上是不會付給的呢,以小氣有名(笑)。有你的黑卡就好啦A_A

--那麼,請告訴我們至今為止人生最貧困的小插曲。

二宮 啊~,小學的時候,沒有錢買不到巧克力呢。嗅着付有當時流行的巧克力香氣的紙巾,邊想著自己吃了,發現了這招。誒,有問題? 你根本是山田太郎....

櫻井 很大問題呀!這麼franky的事我沒試過喔!!

--只有你們2位合演了。

櫻井 怎麼說呢,習慣一個人面對的現場,有了(嵐的)門把在,就會帶給對方安心感。不過,這樣說門把不太好,不過作為演員,nino是值得信賴的。 當然啦~是hollywood star A_A 不過也說明這人平時有多不可信XDD

二宮 第一次聽這話是有嚇到耶。我單純覺得嵐無論在哪裡都會在一起(笑)。而且劇中還有小大被你閃到XDD 邊辦巡演邊一起出演多拉馬,我們真的是互相喜歡吧(笑)。是是是你們就繼續放閃吧~

--夏天巡演同時進行,行程很辛苦嗎?

櫻井 至於這方面的切換方法,就要向至今多次在巡演時出演多拉馬的二宮先生學習了(笑)。嗚嗚...原來他的身體是從前搞壞的T_T

二宮 嗯~,嘛~我覺得翔醬很辛苦吧。記台詞又慢。說好的學霸呢?

櫻井 喂!這種事不要說出來比較好吧。

二宮 這是最重要的喔。

櫻井 我會加油的!(笑)

--2人飾演受歡迎的男生,比平時注意的是?

櫻井 誒~(苦笑)iya~自己沒有多想該怎麼耍帥喔(笑)。你的意思是小哥我本來就很帥嗎?A_A

二宮 有很受歡迎嗎?17歲的時候。

櫻井 沒有啊...。你這"..."我就想到你有多殘念XDD

二宮 翔君的做派有點老派呢,因為是昭和人吧?

櫻井 nino也一樣吧!?(笑)

二宮 不過,現在17歲的人都是平成出生的呢。

櫻井 ...那種人真的存在嗎?

二宮 有呀有呀(笑)。所以要讓那些小孩也覺得同年代地帥吧...。

櫻井 現在的高中生之類都流行什麼呢?

二宮 貼紙相吧?(笑)

櫻井 還有鎖匙扣掌機呢。你們怎麼一直在說自己的年代....

二宮 哈哈哈!有做過耶(笑)。

櫻井 我們孩子氣的程度都不輸現在的高中生啊~(笑)。嵐就是5個熊孩子我們懂的A_A

评论(13)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