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1983粉小賀禮] (´・∀・`) (.゜ー゜) : 我們是粉紅滿滿的老夫老妻❤

呀呀呀呀!!!!!! 今天突然發現粉絲數量過了1983,喜歡次數也過了15000!!!! 謝謝各位小天使一直對毛毛的支持,你們按讚、留言就是我更的力量!
雖然大家未必每個都是大宮飯,不過希望他倆萌物的互動也能搏君一笑,更希望各位大宮飯起我一起臉紅、心跳、狂喜!(*・ω・)ノ 今次以VS圖為主喔~
(圖源:プリ画像+twitter)

----------------------------------------------------------------

1.  (.゜ー゜) 眾裡尋他千百度,找到你從此不迷茫

(.゜ー゜) : 標題這麼肉麻的話也不是我說的,明明是大叔追我,我看他又黑又呆才勉為其難答應(扁嘴

重溫大宮love love捉迷藏!! 看糯米一臉認真在想親~愛~的~智在哪裡,就知道他多急切想看到人 糯米炸毛表示才不是!!! 我只是想贏!!!!

然後施來個萌小跑步XDD

經過2回終於找到人,這這這表情會不會太美好?你們就手牽手百頭偕老吧!


2. (´・∀・`) : 我家和也是賢妻

(.゜ー゜) : 你才是妻,你全家都是妻!哼哼哼

 (´・∀・`) : 當比堅尼man爬完牆,和也幫我按摩就不累~(.゜ー゜) : (臉紅) 你就不能忍住不呻吟嗎!!!!! 

 

(´・∀・`) : 我出醜一定立即站出來替我道歉打圓場 所以在VS變本加厲...

(´・∀・`) : 造型完全交給賢、內、助 然後繼續專注發呆30年... 
這種年代差好萌!!!! 當年小糯米已經有好好照顧麵包君了!

(´・∀・`) : 在con上賣萌才不用擔心麥可風這小細節
糯米你也拿的太順手A_A


(´・∀・`) : 為了讓和也覺得我其實很器用...

(´・∀・`) : 我家和也的小尖嗓這麼可愛,你們怎麼可以不聽!!!!
軟軟呆呆的小大為了糯米發火真的男前到極點 ❤


3. (´・∀・`)(.゜ー゜): 每天都要把你收進眼簾

你們完全進入自己世界的氛圍...小大任意被玩弄+甜笑... 有想過3位門把的感受嗎? 

你們的對視會不會太熾熱了點...

VS常常互看又被TV雜到簡直不忍直視...



糯米你記得你在拍CM嗎? 

不過...糯米你不會留意得太仔細? 連小大褲鏈開著也知道A_A 難然小大又尷尬又忍不住笑問你都看哪裡!! 我怎樣覺得小大毫無怒火反而暗爽XDD

習慣性地留意你到忍不住模仿你
最後一張2人笑得無敵甜!!!!! 


4.  (´・∀・`) : 和也和也~ TV雜說我們在VS黏得有安心感

關係太好 (!?) 的2人
稍微注意,就會強烈感受到大野和二宮常常黏在一起。本誌潛入取入那一回的空擋中,突然看到2人緊貼貼。一時同步雙手合十邊說悄悄話,一時一起拍手。在對手打保齡球時大野稍微閉目,二宮就笑著觀察。就算什麼都不說也完全懂對方的感覺,只是待在一起就給我們安心感的2人。
小編你這個大宮飯...A_A

說的就是這2期~ 粉粉的糯米好可愛~ 小大穿黑外套好有型

你們就一起在節目上調情吧...

從VS以來其實他們沒有不黏過A_A




小大你這個ドM!!!!! 糯米邊打你背邊搭話,就浮起甜笑是怎麼回事!?



連糯米也忍不住說小大靠才近XDD 你就傲嬌吧A_A


小綿羊糯米為小大為建議嗎? (´・ω・)つ

另類安心感:OP前出節目名時,大野懷疑二宮會慣例攻擊卡咩啦桑,所以就站在他斜後面stand by。不過今次,二宮竟然笑笑地動也不動?
論惡作劇... 小大你是猜不到糯米的鬼主意的A_A

小大還會顧着跟糯米忘了自己在收錄節目應該要看卡咩啦桑
卡咩啦桑表示你們常常在黏糊糊自得其樂都算了,就不能理理我嗎TvT


5. 我們是VS裡的器用couple!!

大宮jumping shooter~ 竟然一起做熱身運動,真的超認真耶!!!
看到糯米這笑小大多辛苦也值得吧?A_A

這2 shot太美好!!!!!大宮果然是賣萌又器用的棒棒兒CP!! 話說糯米的腿會不會才幼了點... 



6. (´・∀・`)(.゜ー゜): 就對你的肚子情有獨鍾

一塊腹肌被小潤吐糟說這人只有30歲XDD 不過糯米就是手腳瘦瘦肚子肉肉正中萌點!! 難怪小大變成一塊腹肌的教練,就像想看穿肚子發現裡面有孩子A_A 



不過原來糯米也喜歡摸小大結實的肚子!!



7. 升級!! - (´・∀・`)(.゜ー゜): 就對你的奇酷比情有獨鍾

呀呀呀~ 不血紅就不是血紅,光是肚子怎麼滿足得了我們A_A
接下來是簡直是性騷擾的奇酷比小插曲

糯米-->小大篇

為什麼你這麼愛扒了小大衣服露他奇酷比A_A


「禁斷的世界!?」這字不能忽視...

光露怎麼夠A_A


我才不會腦洞你在摸....



小大-->糯米篇

沒想到小大是如此主動... 說好的呆萌呢? 而且真的好變態XDD



8. (´・∀・`): 就算愛到2015,我仍然會給你獨一無二

好甜好甜好甜好甜~送親手做的銅杯超有愛!! 銅傳熱度高,正正適合容易冷的糯米~而且在底部刻了「NINO32」能不感動嗎!? 呀呀呀~~~~ 這對CP也是不給活命的甜,all2黨表示要休息一下...



整理到這了,謝謝大家支持!

评论(20)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