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竹馬相二] 寫真の嵐 (Non-no 2010年5月20日號 vol.35)

毛毛碎碎念:[/此地無銀]我沒偏心我沒偏心我沒偏心我沒偏心我沒偏心我沒偏心[此地無銀] 剛♪好♪是竹馬A_A 作為勤快all2無節操飯,當然是盡責更文!

-----------------------------

《non-no》2010年5月20日號【2/嵐】
二宫和也 X 相叶雅纪
Vol. 35『寫真の嵐』

這次,我們同時兼任攝影師及模特的2人。就請大家好好欣賞只有他們才能拍的出來的”寶貴的一瞬間”吧♡

互拍各種甜♡
首先是糯米的best shot!! 風一般的大兔子XDD

二宮君一拿到相機就猛地起跑!

二:「笑一下!」
相:「誒,老師,(鏡頭)不會晃嗎!?」 

接著來到飲水台。
二:「這裏有不錯的道具嘛~(暗笑)!」
相:「把我拍得像愛豆魯嗎(笑)?」你本來就是呀~雖然我知道你們私下就是小情侶mode A_A

在海邊橫躺著拍。
相:「這樣的pose也可以吧?」
二:「不錯呢~。那我也用同樣的姿勢♪」 你們乾脆躺在一起我會裝看不見(不過果斷存圖


然後是愛拔的best shot!! 
鐵達尼號?一個人好lonely耶~ 要不要找愛拔後抱你?*v*

相葉君一開始注意到的是,這棵樹。
相:「那,你爬上去看看吧」
二:「那個,表面很光滑耶!?」
哈哈~玩壞竹馬之旅XDD而且エロ拔是在偷看糯米的褲筒嗎 

發現可愛的遊戲道具。
相:「首先靠在吊床吧~」
二:「那個...這好像不是吊床啊……」
完全沒腳毛是怎麼回事....

找回童心很enjoy地溜滑梯♪
二:「來嘍來嘍!」 
相:「OK,我會拍到一瞬間的!」很有動感,愛拔good job!!!! 



對談來嘍~~~

今天的主題是「寫真」。爲了能回應松本君提出「到目前爲止從未曝光的最棒表情 (暗笑)」的要求,請二宮君X相葉君互相拍照。整個攝影就在「老師!拜托您了!」(相葉)「嗯嗯!」(二宮)的”攝影界大師與模特的小短劇”(?)中,隨著爆笑而告終。那麽,大家在意的拍攝成果到底是如何呢?!
角色play神煩XDD 竹馬一聚起來能不爆笑?

絕對是能將各自魅力完全傳達出來的作品()

相葉 啊~超開心♪ 松潤提出的課題,我們也成功完成了呢!
二宮 當然!我們可是拍出了最能帶出兩人特質的賽高照片呀!(大師模樣) 相葉君的魅力就在於”不被定型”。請你們看看這張充滿躍動感的照片吧(笑)!   我才不認識糯米口中的愛拔君是誰!!!愛拔氏呢?愛拔桑呢?雅君呢?你們的角色play要貫徹整篇嗎?
相葉 噢,是二宮大師指示「給我跳下海!!」時拍的!請您之後把它跟海的照片合成吧(笑)!
二宮 瞭解(笑)。毫無畏懼,以漂亮的姿勢躍起的瞬間,那種氣勢很棒。一直英勇地喝猛地從水龍頭湧出水的那張也是,感受到高度的專業意識呢!  哈哈~nino你好煩!!! 誰不知道你在跑火車...
相葉 受到您這樣麽高的評價,讓我誠惶誠恐呀(笑)!那麽,接下來就該我羅!(果然還是一副大師相) 二宮君的魅力應該就是”天真無邪的笑容”!站在船頭的那一刻,也是毫無畏懼十分享受的樣子。  哈哈~~~你們君來君去!!! 師生戀够了沒?XDD
二宮 相葉老師跟我說「來個『鐵達尼』!」,但我覺得那應該要2人才會做的吧…。  nino你是曲綫邀請嗎?A_A
相葉 嘛~1人就能表現出來,這不正是二宮君厲害的地方嗎(笑)?!我可是相當喜歡爬樹的那張照片喔。表情很棒呢~
二宮 擺出那個姿勢可是超痛苦的。多虧您一瞬間就拍好,幫了大忙啊(笑)!
相葉 話說回來,目前爲止我們也拍了不少照片,門把照片中有哪張讓你印象深刻的嗎?
二宮 我覺得翔醬很適合那種輕笑著、溫柔的照片。  呀呀呀~~~以前的精英暖男笑!!!!
相葉 跟他本來的感覺很搭呢。相反,松潤大概很適合擺酷的照片。Leader的話是戴著蝴蝶結領帶拍照,NINO的話我喜歡他拿樂器的照片。  我什麽時候才譯到竹馬樂器篇
二宮 後半部,根本就是有關小道具跟服裝嘛(笑)~相葉醬總給人一種開朗笑著的感覺。因此,在拍攝現場也會比其他門把更常被要求要笑呐。  而且笑得每臉褶子!!!!!
相葉 大家都有不同形象,是這樣吧!NINO你在拍照時,都在想些什麽呢?
二宮 嗯-,應該近乎”無”吧!對於拍攝方式之類,我幷沒有什麽特別想法,全都交給攝影師。
相葉 邊聊邊被拍的話,自然就會露出笑容或嗨起來,這類情况也是有的呢。
二宮 對對。我覺得,拍攝的樂趣,在於會隨著拍攝對象不同,而展現出截然不同成果啊。
相葉 原來如此!還有讓看的人有聯想,這點也很重要吧?!就像是「相葉醬他到底喝了多少水呀?!」之類(笑)。  你夠了XDD 誰想知道你喝多少水大家只想知道你們有沒有拍出愛火花XDD
二宮 的確(笑)。(回到大師mode)將來有機會的話,也想拍拍其他門把的照片啊!  大宮的一枚!!!!!!大家還記得嗎?

评论(28)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