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竹馬相二] 糖尿病慎入~ 這對CP最近不給活命!!

毛毛碎碎念:這星期要測驗,本來想偷懶不更文,不過...不小心溜到twi,不小心看到新一期TV雜,不小心被甜哭,所以民娜!歡迎來臨竹馬風雨不改 因為他們就是暴風雨 的甜蜜世界A_A

圖源:twi、プリ画像

--------------------------------------------------------------------------

  • 掩眼play你以為只此一次就太天真了

我說...小竹小馬的甜cry kirin CM截圖會不會太招搖了點? twi幾乎是刷屏式的多!人人都是掩眼play而已,還加了整理頭髮這招真的超煩!就知道你疼他疼到什麼時候也讓尼糯米美美萌萌的!

在CM賣產品兼賣奸情(!) 是竹馬夫夫定番~ 
2013年拍日立空調CM時,愛拔漏嘴說了句意味深長的問題:「吶,難道你對我....呀呀呀呀~逼對方坦白在床上(誤)做好啦
導演立刻吐糟:「現在看起來就像兩情相悅」「請更表現出"如果你喜歡上我會煩惱"這種感覺」。另外,二宮在相葉逼近時不小心微笑了而NG。看來是無意識的,所以似乎害羞地說:「啊叻?剛剛、我、笑了出來?(笑)?」

對對對你就是不小心甜笑然後逼到竹馬飯牙疼

重溫CM:這裡


秀恩愛是重覆的~掩眼play也是重覆的!!!!!! 
可能是(拍)CM反應太好,你們竟然在TV雜再來一遍!!!!! 你們在家怎樣玩我才不要知道!!!! 

竹馬的萌點在於,其實很多梗在以前就玩過,原來糯米好這招?A_A


  • 抽鬼牌=宣告世人我最懂你

只要小竹一個眼神,小馬立刻看懂,這就是細水長流的真~愛~

這種情侶觀戰的feel是怎樣回事? 手背托下巴的同步小動作太、萌、了!!

為你擔心的小眼神~ 我就知道你進決賽是為了支持愛拔兔~

為什麼糯米總是這麼懂愛拔? 他們可是從小握同一副撲克牌長大的A_A



  • 總武線小伙伴為什麼只有你們2個黏糊糊?

明明...總武線小伙伴如此多,風pon、kame,可是你們只跟對方玩,組團更是賣腐賣萌更青春!說好的立派呢?說好的偶像呢?你們加起來才是30歲我這就懂A_A

迷妹這麼大力幹嘛? 漢堡手都要被拍扁了XDD我才不會忽視愛拔心疼的眼神A_A



  • 頭碰頭~ 我們就是國民級連體嬰

男友力與女子力的對比~ 尼糯米乖乖的瀏海+白嫩美肌VS愛拔小麥色的學長氣質,呀呀呀呀你們真的越看越登對!!!!!
上眼線果然很可怕....


這動作叫定番...

距離感簡直不忍直視... 長末表示妒忌XDD

鏡頭前叫賣腐,私底下叫真愛A_A



愛拔的男友力是在糯米身邊練成的...

呀呀呀~~好可愛!!!! 尼糯米是少女吧!!!!!


  • 猜拳打頭其實是秀恩愛的一種

心累...為什麼這對CP做什麼都是貫徹始終的甜~ 

這個比較近期~大家應該都記得吧? 糯米打掉愛拔的安全帽然後輕力拍幾下真的好~~~~~~甜~~~~~



  • 跟你總有說不完的話

明明在宣傳小大畫的飛機,你們這樣開小差可不好喔~ 

不過2名天團成員從前就是如此任性A_A 證明愛拔絕對是被糯米帶壞的XDD




  • 老夫老妻感就是時間累積出來的

尼糯米一副孩子氣丈夫旁邊的賢妻模樣...請告訴我不是我想太多...


以前是兇巴巴的悍妻~_~溫柔的確是脾氣收斂後才出現~

 


今天小更~ 希望大家吃用愉快~ <3

评论(44)

热度(11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