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大宮SK] 初夏lovelove流水麵 (月刊The Television 2015年8月號)

毛毛碎碎念:大宮定期撒糖系列--初夏lovelove流水麵 ♡ 

兩大萌神超器用!! 從破竹、搭竹橋、做醬料到切西瓜,2人全包辦~ 當然攻受如此分明,小大劈竹時,糯米就在旁看着他男人有多男前;料理想糯米駕輕就熟的賢妻模樣,小大就全程賣萌。最後就恩愛吃流水麵,便宜又好玩的食物,糯米應該很喜歡吧XDD 大宮吃超爽,而且看到胃口超小的糯米不停吃,太好了!害我也餓了T^T

事不直遲,大家快來看大宮甜蜜初夏吧ヾ(○´▽`○)ノ

--------------------------

《月刊The Television》2015年 8月號
月刊嵐 第138回 大野智 & 二宮和也
今次的主題是「な」
器用CP用流水麵台做起
初夏庭園裡悠閒吃午餐,舉行流水麵Party!

今年第一次在月刊「嵐」登場的二宮和大野決定了夏日活動!接著前回的「插花」,今次主題是「流水麵」。破竹後,由竹台做起!



「kakiin」一聲地破竹。
右: 擅長破竹!? 左: 順利流下來了!?
器用大宮組!!!! 你們是從賣萌路線畢業了嗎? TvT

 

漸漸流下來準備吃!
左: 左撇子比較好!? 右: 好吃!

 

製作過程全公開!!!!!! ♡ 

準備流水麵台
首先從準備流出素麵的竹架開始!聽到節少的竹比較容易分割後,二宮說:「那就這樣做吧(笑」想也不想就選了少節的竹 果然是想盡辦法減少體力勞動小能手XDD


大野對破竹的刀很感興趣
能好好切呢~!

用慣用的手開始破竹的2人。大野:「這個,很好玩呢!」這樣熱衷於作業

接著做支撐着竹管的根腳。大野風格是站著把竹夾在大腿 小大你這POSE...

二宮風格是坐著綑起來  小小糯米就愛縮成一團

右:竹和竹的交接點也順利弄好。流水麵台終於完成了「能好好流下來吧~」
左:為了素麵容易流下而調整竹的角度。2人一邊討論一邊重覆微調 器用的大宫情侶分明在秀恩愛A_A


2人準備素麵的佐料。二宮一個勁兒在切生薑 為什麼這麼我會想到竹馬...你笑得這麼甜幹嘛...
大野負責切蒽。2人劈的竹也變身為放入佐料的器皿 小大果然是藝術擔當,簡簡單單放個蔥都特別美!


上:切完新鮮山藥,開始切秋葵的大野:「這個也黏黏的~」有點苦戰!? 都是毛毛喜歡吃的!
下:感覺夏天來了!還準備了飯後吃的西瓜,二宮負責切,大野負責擺盤 呀呀呀日常感~藝術家背後總有手藝好的賢妻


右:切完西瓜,在做流水麵前已經試食的大野
左:是時候正式開始做流水麵!不過跳過這程序,2人都在認真開始試食(笑)

開始了-!!首先二宮下麵:「oi-!流得很順!」大喜! 糯米你的眼神...

夾到!為了方便拍攝,做了對用右手的人不利的配置。大野,陷入夾麵苦戰!?

接著是大野負責下麵。「一束束地放吧」這樣一塊一塊素麵快速流下來。二宮仍然不壞了節拍,密密運到嘴裡! 小大的表情彷彿說著我家小和很器用~


對讓左撇子開心起來的配置露出笑顏。加了柚子胡椒後,食欲大開 露這笑顏小大以後也為了搭讓你方便的台子吧A_A


因為方便左撇子的方向,二宮很順利地夾到!大野意外地輸了,不過也開心地大吃特吃!你們讓繼續秀日常秀恩愛吧,我受得了

開動了!改為在桌上吃午餐。大野對為做麵汁一早準備好的辣油很在意,還帶了回家 果然是吃辣達人!你的味覺還正常嗎?XDD

突然展開佐料爭奪戰!?(笑)吃光光但仍然可以吃下去的樣子! 根本就找機會黏來黏去~你們比山藥還黏糊糊!!!! 


大野:「從吃流水麵終於知道(平常左撇子的)nino有多辛苦(笑)

停不下來試吃西瓜的大野。staff準備好的素麵全部吃完,很飽的樣子 在愛人面前胃口特別好~


今月月刊「嵐」的絮語!
不小心把素麵吃太多一般,喜歡把東西吃光光的大野和二宮。糯米家家規:不能浪費食物,都是用錢買的 以前在月刊「嵐」忘年會SP中,準備了牛肉燒鍋和海鮮鍋2類,2人毫不猶豫坐在海鮮鍋前  小大OS: 其實吃什麼都沒關係(反正小大就沒味覺) ,不過小和吃海鮮我坐旁邊就幫手夾給他

在櫻井、相葉、松本就熱衷於霜降牛的旁邊,吃著柑橘醬汁的蟹邊說「好吃呀~」,有這樣的印象。呀呀呀大宮可不可以不那麼甜?


對談來嘍~

說到流水麵,對左撇子有多麻煩終於懂了!?

說到流水麵,對左撇子有多麻煩終於懂了!?

二宮 肚子塞得滿滿的呢 本來一塊腹肌已經突出來,現在會是...?

大野 已經吃不下了(笑)。之前因為肚子餓,吃流水麵前就吃了零食

二宮 我也是~今天拍完這個之後有《ニノさん》的錄影喔,所以就打算把它吃完,就一直吃一直吃(笑)你們是一起在樂屋兩隻萌倉鼠似的小口小口吃零食嗎A_A

大野 iya~果然是ニノさん耶,破竹很厲害呀~

二宮 是嗎?同問... 只見小大為了愛人努力在劈( ̄▽ ̄)

大野 剛剛有點迷失不知道該怎麼劈

二宮 也有一定難度

大野 iya,nino的做法很棒。試著模仿nino,我也立刻做到了 我家賢妻棒棒兒,回家要好好獎勵你♪ 

二宮 我有印象像那樣劈竹過呢。啊叻?做過這竹炭之類的人就在我身邊吧? 看你賣力地讚我,我也讓大家知道我男人有多器用吧

大野 那時真的很順利呀

二宮 大野智這位青年,會格外給力喔(笑)。流水麵台、支架到最後還是完成了呢

大野 沒失敗耶。流水麵是第一次弄?iya,剛剛出道時好像也做完

二宮 我想有做過喔。我記得因為我是左撇子,跟大家同方向夾麵時很不順

大野 對耶 我那時沒留意,小和也怨我,今次讓你好好吃♡

二宮 今次剛好為左撇子的我準備了容易夾的方向  算你體貼,哼哼哼(傲嬌小柴犬在線中

大野 對呀,今天明白到nino有多辛苦。nino平時也是這樣辛苦吧

二宮 iya iya~ 

大野  很對不起... 先認識小和一定會原諒我(以退為進計劃通!

二宮 誒—(笑),大野桑沒試過道歉唷

大野 從今以後也會覺得,在組合裡只有人是左撇子的話一定很辛苦 不要小和辛苦~ 辛苦也該是我(男前狀

二宮 iyaiyaiya(笑)。我對身為左撇子感受沒那麼沉重,大丈夫喔(笑)。今日也很快樂呢 你就耍嘴皮吧!就在裝體貼~傲嬌升級

大野 不過有誰會想做流水麵呢?

二宮 中元節(陽曆7月15日)時收到很多素麵,試了很多做法。已經有人覺得這樣下來不得不做流水麵了

大野 確實是!流的方法讓我們都可以吃好多素麵 你們是玩到熟嗎?A_A

二宮 雖然知道最終都會都到木盆,但夾不到的話會對流往那裡的素麵感到「不好意思吶」(笑) 哈哈哈哈~ 你是多強?都能夾到喔? 多少也會夾不到吧?

大野 一有這種心情,接著就過流過去(笑)。今天準備了不同的佐料,都好好呢,食欲大開呢

二宮 佐料超好吃~!

大野 不過翔醬對生薑苦手呢

二宮 對耶。變大人後,已經克服了吧!?

大野 還有,我喜歡吃辣,所以為我準備了好好吃的激辣油。第一次在麵汁加辣油,好好吃!

二宮 那個好辣呢 你不試小大那碗汁你怎麼會知道A_A

大野 很久沒吃過這麼辣。今次之前也沒想過辣油可以這麼辣!

二宮 大野桑,變嗨了是吧(笑)。平時也會吃素麵嗎?

大野 雖然沒像今次這樣,不過去年收到很多,所以常常吃呢。不過不清楚分量。下了大概三束,結果弄出很大的量(笑) 小大OS:平常是小和替我做的,自己不知道該下多少才好

二宮 份量很難預算呢。不過今天真的吃得超飽 糯米OS:哼哼你知道平時我有多了解你的胃吧?

大野 還吃了西瓜,已經吃不下任何東西了。一直一直塞喔(笑)


之後談到小大的藝術展,我只翻譯大宮的部份

大野 nino有我的作品吧? 小大OS:不會像long T 一樣掉了吧Q_Q

二宮 呀,當然有喔

大野 nino是收過最多的人吧?

二宮 誒!是這樣嗎? 糯米耳朵紅紅:你是在間接示愛嗎?

大野 畫方面給過門把一人一張喔。nino是17歲生日時我送了17歲身體的肖像,還有,不太記得,也送過我的原創畫吧...  肖像A_A你以前是多迷戀糯米要畫人家的body?

二宮 對對對~也收過那張呢

大野 還有7年前開個展,試過在募集插圖時,計劃在當中選上的人由我做figure

二宮 有過這樣的事呀-- 你就慢慢數,就不讓你得瑟

大野 喂,喂你這小子!(笑)是畫你耶。你當選耶! 小大OS:我就專注畫小和,小和怎樣還愛理不理的樣子QwQ 

二宮 啊~!hai,那個呢

大野 不太記得,好像是棒球的主題(笑)。有關nino的設計,真的很有趣喔 小大OS:那那那小和什麼時候讓我為你畫人體掃瞄(當然是全、裸、的

二宮 對對對,那個是大野智為我做的傢伙! 某粒糯米暗爽中

大野 因為是nino,所以沒有特別去選,就畫得好喔!而且還送了自己做的figure呢。最近有看以前的作品。就在想,有個figure不在,為什麼呢?啊,那個給了nino嘛(笑)。nino,讓在把1不見了的figure放在上海嘛(笑)。趁機會跟我建議想看到什麼樣子嘛

二宮 iyaiyaiya(笑)。才不會建議做像我的東西呢。我會去表參道的個展喔(笑) 呀呀呀呀真愛呀呀呀請東京飯務必拍照!不過小大可能會包下一晚讓糯米先睹為快~


還有糯米上劇、拍片的內容也省略,繼續專注撒糖

大野 nino快到生日了呢(訪問時是6月上旬)

二宮 對...呢

大野 ...什麼也不會做(笑) do...do S???

二宮 對呢,什麼也不做的話太好了(笑) 糯米OS:你真敢?

大野 一起在七夕許願吧 呀呀呀七夕呀呀呀你是故意的吧?

二宮 啊,好可愛(笑)

大野 今年也就這樣沒事地結束吧 你可以再沒情調一點A_A

二宮 啊哈哈哈(笑)。不會吵架呢

大野 也不會有病痛和麻煩 小大OS:小和不要再腰疼了T_T 心疼死我

二宮 好棒(笑)


最後回顧兩小無猜流水麵,你們就繼續恩愛到永遠吧


评论(10)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