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嵐書翻譯企劃] 《嵐、ブレイク前夜》Epilogue 今後的嵐

毛毛碎碎念:呀呀呀呀我真的把書翻完了!我要尖叫狂呼祼奔(大誤
沒有用上一個月,發現自己真的挺拼的,尤其是6月還要做尼糯米生賀系列。嘛~翻譯這書因為作者的腦洞有時有點大,所以會生氣,不過看完整本就佩服嵐的決心、團結和安定感。是因為A型的原故?XDD 喜歡一直努力著不放棄的5人,就是紅遍全國仍然作出新嘗試,崩壞沒不介意XDD 也許正如作者作說的,他們會戀愛會結婚,如果這一天來臨,我也會哭著祝福他們,畢竟他們已經30代,不成家立室其實也很痛苦吧?希望嵐一直幸福快樂!

--------------------------------



嵐的未來——。5人接下來會怎樣呢。

試從私生活想想。比較在意的果然是「結婚」。說到門把中誰最先成家立室的話,果然是相葉吧。

愛撒嬌、易寂寞,又是戀愛體質,而且超喜歡跟小孩子玩。如果是愛寵愛角色的「相葉醬」,飯也會開心送上祝福吧。 真的嗎...感覺沒一個偶像結婚會逃過罵聲...

其實,嵐裡最想結婚的也是吧。當然,作爲大明星,爲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騷動,會在傳媒前控制發言,但那份心情非常强烈。當然,雖然是偶像,但跟事務所商量的基礎上,也不是說絕對不能結婚吧....。

如果本命是相葉,那對抗的就是二宮吧。他也是不輸人不低劣的戀愛體質。因為他跟大正妹的緋聞太多了XDD

但是,二宮是和松本並列為嵐裡演員擔當的Two Top。想到他們與年輕女演員有著戀愛戲份,如無必要,也不會簡單就結婚吧。 尼糯米真的有跟年輕女演人有戀愛戲份嗎? A_A 對上一套我只想到久遠的大奧.... 最近都是吉永小百合或一大堆青春洋溢的大男孩...

另外,嵐是優等生集結的組合。不會是奉子成婚那種强行突破的門把。而且,考慮到他們是國民巨星,結婚的門檻極高吧。




那麽,工作方面又如何?

這邊的欄柵其實也是很高。總而言之,強烈感受到他們要奪取天下。當到達頂峰,就只會下滑了,這並不限於藝能界,這是人生真理。不如說能在王者之位上坐多少年,其實也是很厲害的事。

例如,15年第一張single《Sakura》的首周銷量是46.5萬張。在沒有附上握手券只有唱片的情况下,能如此大賣不愧是嵐。

但是,大約2年前的single《Calling》首周銷量達到了75.6萬張。這樣的銷量下降,在業界開始被說是「瞬間大跌」,說得不好聽或有惡意的媒體更寫是「慘敗」。那也不想想日本整體唱片銷量都不好...而且不是主演的多拉馬主題曲呢...

但是這回是嵐第一次沒有門把演出的多拉馬主題曲。如果是的話,很可能銷量會更加高。把演唱會的動員人數綜合看來,嵐的氣勢並沒有衰落。

話說回來,這一切都是王者的宿命。嵐作爲王者,終於站在被經常期待能帶來最高娛樂性的地位。爲此才像Johnny喜多川社長喜歡的、好意義上背道而馳,繼續做各種驚喜吧。超過預想回應期待,這才是王者之路。 例如...新交嵐嗎?A_A

當然,嵐做到了。不,是除了嵐沒人能做到。

成爲如此頂峰的組合,向世界進發,雖然特別想把在美國的show business大成功的夢想寄托在他們身上,但失敗的風險也是很大。就像實際做到的、進軍亞洲的方式也不錯。

相反,在國內感覺什麼都做盡了,還能做什麽?

壯大的驚喜——。例如,同時在五大巨蛋舉行Live之類。才不會吧?一方面沒了嵐最大的特色,而且這種分出人氣高下的模色個人不太喜歡....   5人不可能同時站在五大巨蛋的舞台,但是可以分別散開到5個地方,然後用轉播來聯繫。札幌、東京、名古屋、大阪和福岡,5條街道,5個地區由嵐同時帶動起熱情,在全日本舉行一個前所未聞的壯大活動,大家覺得怎樣?

現在的嵐的話,因爲是現在的嵐,所以才能完全做到這點。


個人活動也是,期待更level up。

對於喜歡在中心地位的華麗的松本,就像曾經的木拓一樣,希望他能以成爲何時都能有高收視的明星演員爲目標。容易被著名導演、編劇寵愛的二宮,不如讓他挑戰一下大作家莎士比亞的作品?

櫻井至今一直對文化人志向非常強烈,不過比起這個,不如像中居正廣般,希望他能享受當綜藝主持。首個冠名綜藝與有吉弘行一起主持,有點毒舌的對話也不斷增加。 翔醬本來就有點小毒舌吧?只是要當合家歡主持也不容易XDD

相葉大概就那樣結婚、生子也不錯。喜歡動物和小孩,加上這點對角色來說是最强的。

有點令人擔心的是大野。只有他一人突破得比較遲,雖然有實力但可能因為不積極向進的性格。不要過於地味,繼續向前邁進是必須的。加上強化藝術和排舞方面的職業技能的話,作爲真正的藝術家可能會獲得意外好評吧。不是已經是師匠了嗎?

瞄準個人方面的level up之上,有時也會受挫吧。但這時其他4人會確確實實支持著吧。在藝能界史上,光是有最强的團隊精神的特色,嵐是無敵的。

希望他們加倍、加倍在全日本捲起幸福的暴風雨吧。


嵐的時代,接下來,也會一直繼續下去。

祝你們繼續恩愛扶持下去<3

评论(31)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