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nino] 那些年讓我們自我懷疑生理心理性別的ニノ子

毛毛碎碎念:今天上班翻譯了一整天,所以愉懶PO整理文~話說這1、2年越來越多男性朋友跟我聊感情問題,我已經搞不懂我是他們的麻吉還是婦女之友... 最近在微博和lft被ニノ子刷屏,而且看圖總是不自覺瞄他的美腿,一方面是羨慕比我這真女生還正,一方面好心動,我要懷疑自己生理心理上是不是漢子了T_T 所以請大家陪我鑑定一下,會喜歡ニノ子的我是不是要看醫生!!!! 

P.S. 腦洞過大胡亂作了個故事請不要見怪~

P.S.S. 毛毛不喜歡將尼糯米女體化,不過他自我女體化叫我該怎麼辦?(´;ω;`)

(圖源:親爹樓+プリ画像)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從前從前,ニノ子因為家裡很窮,經好友民子介紹去了御村家當女傭... 不要問我民子是誰

憑住無比甜美的笑容...

和不能更美的小細腿...

結果這瞬間迷倒了翔少爺...

[翔少爺: 超級超級可愛 ニノ子: (ơ//v//ơ) ...]

那瞬間迷倒了老爺。

古語有云「紅顏禍水」,ニノ子為了不讓爺孫不和,決定辭掉女傭的工作。

不過家貧當前,又看到陪酒的街招薪水如此高!天真的ニノ子一方面疑惑為什麼酒是死物也需要陪,另一方面又覺得反正酒是死物應該不會太難服待,那就去應徵。結果一到店裡看到是人,而且穿旗袍的溜肩+大眼+浪漫大波浪長髮、自稱是翔子的人... 

翔子媽媽桑一看到他就冒心心眼,還叫他快換旗袍看看...

可是當ニノ子換好衣服出來時,發現翔子媽媽桑穿的不是旗袍,而是火野麗的戰鬥服...

ニノ子看到翔子媽媽的雙下巴也是醉了,驚覺這工作根本不是陪酒,而且無形間被灌了酒,可是自己實在不喜歡喝酒,所以匆匆離間這家店。

ニノ子決定務務實實當白領,可是和子媽媽說自己長得太逆像17歲,應該化點妝。ニノ子從來沒化過,在無助之際,隔壁豪宅聽說畫功別樹一格的畫伯翔君主動說可以幫助。不要問我家貧的ニノ子隔壁家是豪宅,我什麼也不知道(>人<*) 翔君拿了媽媽Cha*el、Christ*an Dior、Este* Lauder等等價值不菲的化妝品「打算」把ニノ子化得美美的...

ニノ子一看,果真是別樹一格!頂著這樣的妝容報到,發現大家都對他很有禮貌 其實是敬而遠之,就覺得翔君不僅會畫畫,連化妝也很獨特!加上翔君很殷勤主動每早抱著一堆化妝品到ニノ子替他化妝,所以ニノ子乖乖充當翔君的手感超好的免費畫布。直到有天翔君吃蕎麥麵吃太多肚子痛,ニノ子沒有辦法下唯有素顏上班,結果平時總愛請他吃麻婆豆腐甚至親手餵他的上司愛拔桑一早就叫他到他的辦公室。一進到辦公室,愛拔桑就說ニノ子穿得太單薄,反正這裡沒人不如讓他抱一下... [愛拔OS: ニノ子今天竟然素顏上班,這麼可愛也不能讓其他人看到!]


ニノ子心想愛拔桑今天比平時更溫柔,緊貼着背的溫暖胸膛也讓他不自覺感到耳朵也臊熱起來,不過公司人來人往,擔心被看到會惹人誤會、影響上司的形象,就掙扎拒絕。愛拔桑抱了可人兒在懷怎麼可能放手就更體貼的說不如進我休息室,有綿被蓋住會更暖... 之後發生什麼事反正我不是エロ拔所以不知道

ニノ子得到愛情的滋潤後,越來越可愛,甚至在餐廳吃飯時突然被滿臉鬍鬚但穿著粉色裙子的外國人勾搭。鬍鬚外國"女"覺得ニノ子超可愛,拉住他的小手跺着腳要他陪逛街...

ニノ子記得和子媽媽說過不該隨便跟陌生人出去玩,為了讓鬍鬚外國"女"不再纏住自己,答應他無理的要求:就是擺出最可愛的表情。ニノ子不知道自己怎樣才最可愛,不過每次跟黑皮漁夫要10條小魚他都會給11條說這是特別送的,所以就做了平常要10條的姿勢... 好吧...故事開始崩了因為工常人不會突然做這個動作好嗎

鬍鬚外國"女"守諾言放他走 其實已被萌昏暫時清醒不了 ニノ子記得媽媽的話要有禮貌,所以就鞠躬說告辭。

隨着時光流逝,ニノ子也從散發著治癒氣息的萌萌可人兒...

變得傲嬌美人兒...

而且越來越慵懶,如非必要就不動,還不時貴妃躺,反而引來更多名為親爹的流動提款機...

無論是日本搖滾偶像樂團TOKIO主音的長瀨X也...

還有《圖書館戰爭》的井出卓也 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


還有毛毛挺欣賞的綾野剛....

例子實在多不勝數,如要更多例證可參考毛毛以前整理的黃擔痴漢文

所以他得瑟成這樣我們也生不了氣 ♡♡♡♡♡♡


评论(35)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