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竹馬相二] 西瓜の嵐 (《non-no》2015年8月號 vol.91)

毛毛碎碎念:日更小蜜蜂 這稱呼真的很噁可不可以不再叫 終於回到《non-no》的懷抱~果然是最治癒最有愛的單元,小編+卡咩拉桑是自己人(๑ơ ₃ ơ)♥

最新一期是比西瓜更甜的竹馬!如果說上一期磁石是大學生,今次竹馬是小學生XDD 總是歡脫長不大~ 萌萌的♪

---------------------------------

《non-no》2015年8月號 
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 
Vol.91 『西瓜の嵐』

青空之上,草地之上,久違的夏遊。用力敲開的西瓜多汁美味,真切感受到夏天已經來臨!

[以少年的心情敲西瓜]

首頁大圖是愛拔打中西瓜,尼糯米一副我家竹馬幹得好的樣子XDD 不過手放背後是腰疼還是老頭子習慣不小心跑出來了?A_A

2人分開敲,先攻是愛拔敲西瓜篇:

1. 轉圈圈~

2. 開始敲嘍~ 愛拔: 哪裡哪裡? 尼糯米: 大概就是那邊? 即是哪邊? ( ̄∀ ̄;)

3. 愛拔: 嘿~ 打不中,只怪尼糯米指示完全不清晰DD

4. 不小心打到手 愛拔: 好痛 (笑) 痛你還笑得這麼開果然是治癒系吉祥物XDD

5. 尼糯米: 怎麼辦好? 愛拔: 這裡嗎?

6. 嘿呀-!! 用力劈下去~ 

7. 愛拔: 看到了嗎? 忍不到吐嘈...看不到的只有你XDD


接下來是尼糯米篇:

1. 痴漢毛表示妙曼的背影+小細腿....你不是打西瓜嗎?怎麼我只覺得你在擺甫( ✧Д✧)

2. 綑綁play開始 (誤

3. 轉轉轉~ 為什麼我的視線仍然在小細腿我是不是沒救了?

4. 小朋友你走哪了XDD

5. 這張有點牙白~怎麼我有眼睛被蒙住、雙手綁在頭頂的SM錯覺...而且....尼糯米身板很瘦!!! 一塊腹肌呢? 

6. 這張捕捉得超好!!!西瓜汁噴出來很有動感~ 不過...西瓜...我怎麼會想起蔡明亮導演的《天邊一朵雲》 有看過的朋友就知道我很邪惡

7. 明明蓋住眼...為什麼我會透視到尼糯米色淺眼珠兒裡得瑟的光彩? (≧∀≦)


終於進入 甜甜甜吃西瓜不忘放閃甜甜甜:

竹馬名畫面無誤!! 2位美腿擔當無論是坐姿還是笑容都超同步,媽媽我牙痛

呀呀呀~4顆大眼珠~~~ 被這讓看着無法呼吸,卡咩拉桑大丈夫?你們真的比西瓜還甜~

少年吃西瓜+少女撥紅扇(誤

你們還玩煙花!這夏遊大满足耶~

我擔又素顏了嗎XDD 感覺就是被竹馬拉出去玩未睡醒

愛拔怎樣啦?後面的糯米搶鏡A_A

好有小學生夏遊玩煙火的感覺~請繼續玩玩鬧鬧~

這2人背影有點美~

這2人正面更美~ 尼糯米又來小憂鬱的樣子!!! 是梁朝偉上身嗎?XDDD

好美~ 好日常~好溫馨的畫面! 大愛這張!!!!!

最好的回憶~ 

話說...小豬蚊香好臉熟!! 是不是在之前的夏遊企劃也出現過?感覺小大有跟它合照Σ(;゚д゚)



對談來嘍~

回應櫻井君提出的要求:「夏天的風物詩就是敲西瓜!」二宮君和相葉君穿著清爽的休閒服來到集合!握住球棍、試了2~3回便漂亮地打中,吃完碎開的西瓜後,趁還天亮愉快地放煙花——。綻放出自然笑臉的2人,對夏日的回憶是?

 

Jr.時代的演唱會 是青春感覺的夏日回憶!

 

相葉  好久沒敲過西瓜了啊。

二宮  私底下不會這樣做,所以今次是很珍貴的時間喔。大概是我今年玩得最嗨的一次吧。因為旁邊是陪你歡脫19年還能眾目睽睽2人約會吧A_A

相葉  小時候大口吃切得大塊的西瓜超開心,不過一個人生活後就很少機會吃呢。你這不是在邀請你家竹馬快點在盛夏來你家一起吃西瓜嗎?A_A

二宮  (小聲地)其實我有點苦手呢。因為手會弄得黏糊糊的嘛。雖然想邊吃邊玩遊戲,不過實在沒辦法。 哈哈哈哈哈尼糯米你是直球拒絕你家竹馬嗎?不要這麼殘忍嘛~愛拔餵你好了(ノ≧ڡ≦) 好吧…我已經腦洞出2人窩在沙發,尼糯米專心玩遊戲,愛拔忙着餵自己+小柴犬吃西瓜的畫面…

相葉  確實!你說過討厭朋友就那樣碰遊戲機(笑)。花火的話,我還記得跟家人一起放,氣氛超嗨的。這“朋友” 其實是不是你? 

二宮  我也是。不過,我老家是自己做生意,平常就有更激烈的機械火花飛散(笑)。相葉桑,提到夏天你會聯想到什麼? 哈哈哈,難怪小大都腦洞說花火糯米炸出來是多啦A夢,因為你老家比較高能XDD

相葉  蟬吧~。特別是蟬鳴聲!

二宮  啊~圍住大阪巨蛋大合唱,好懷念呢!對我來說,夏天= 演唱會。進了事務所後,暑假常常被帶去參加前輩的巡演。沒有修學旅行和畢業旅行的經驗,所以跟在家幾天以來共度的演唱會,就是我唯一的青春回憶了。啥!! 做Jr.真的很辛苦~ 也旅行也沒得去> < 

相葉  明明正式演出時盡全力跳舞,但空閒時間還會去泳池游水、在床上後空翻。幾乎完全沒睡呢。精力過剩啊(笑)。

二宮  對對,公演後回到酒店後,才爆發元氣呢(笑)。當時我們還在學習的立場,責任也由前輩背負。當然在舞台上會認真表現,但其他地方就天真無邪地玩呢。

相葉  不過以自己的名義開演唱會時,開心的同時也有不得不做賽高的表演的使命感。為此近幾年夏天,印象中就在綵排吧。

二宮  私底下,你在夏天會做什麼?

相葉  看高中棒球賽! 愛拔這根本是每年必做的事耶!真的超喜歡棒球! 時間湊合的話,還會去甲子園喔。

看年輕棒球手的多拉馬,會看到哭喔~。看到一直支持的選手以專業身份活躍起來,自個兒覺得很有親切感。nino的夏天果然是玩遊戲吧(笑)?求好動寶寶拉小宅男出門!!!! 

二宮  嗯,不問季節(暗笑)。

相葉  松潤好像買了露台專用的桌椅,這個夏天大概會在那很stylish地乘涼吧。記得翔醬說過想去燒烤,leader的話……

二宮  (氛勢猛然)釣魚釣魚釣魚釣魚!你跟小大果然是專一的好伙伴A_A

相葉  對呢(笑)。對於嵐,今年變成由宮城演唱會掌控的夏天吧。

二宮  嗯嗯。為了獲得成功…現在不是不睡覺去玩的時候!我們已經大人了,要好好休息充電吧(笑)。 簡而言之,就是老子要窩在家打遊戲你們別阻我(•̀́)و

评论(14)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