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預祝尼糯米生日第三彈] 對付傲嬌竹馬霸道就對了 <3

毛毛碎碎念:尼糯米生日還有一天!送上竹馬人生三部曲~結論是,對付傲嬌竹馬,主動、霸道、奇蹟boy式示愛就對了!! point就在讓尼糯米反應不過來~ 超甜,非竹馬黨慎入!如果跟我一樣是All2,歡迎前2回+這回都看看A_A

圖源:プリ画像+見圖)

----------------------------------------------------------------------------

1. 邂逅_起跑線真的很重要

怪獸父母拼命讓小孩不輸在起跑線上,別人就說追下去只會沒完沒了。當看到親親竹馬,我就知道,起跑線真的很重要!愛拔在Jr. 時代就可以跟尼糯米肩並肩、臉貼臉,這就是人生贏家~ (遠目

2人眼睛大大好可愛!!!!!!!! <-----癡漢視線


超像約會時要求旁人幫助拍的情侶照....2人眼睛亮亮,整個畫面都很刺眼...



2. 習慣 在我心裡佔據越來越重要的位置

12月24日明明是平安夜,可是自從認識了愛拔醬,那天就是愛拔的生日!在街上聽到聖誕歌也會立刻想到「啊,就到愛拔醬的生日了」。當別人想到聖誕老人、聖誕樹,尼糯米想到的就是該送什麼禮物!這種甜,不看牙醫不行了!

愛拔的場合就是每周也要看nino買的《Jump》♡
公然說謝謝就差一個感謝吻A_A 尼糯米的萌袖+小手可不可不這樣可愛TvT


To Nino:經常給我看漫畫,謝謝。最近很少買,所以就看nino看完給我的漫畫。

最近都很熱衷看喜歡的漫畫雜誌。都在看nino和松潤看完的,而nino會將我喜歡的部分折頁再給他 好閃好閃好閃,我的想法跟翔醬一樣:果然是這2人 <----如果翔醬當中不含醋意的話A_A



3. 告白 難掩喜歡你的心情

當親爹遍地皆是,團內情敵眾多,愛拔終於把愛說出口!不過奇蹟boy表示他的告白就要跟人不一樣!快30歲還在玩手指+紅線,尼糯米也忍不住甜笑了!其實你們是不是一聚起來,心智就停留在Jr. 時期?-∀-這個示愛方式雖然萌萌的,可是真的像小學生XDD 

雖然已經說過幾次,不過還是要說,最要緊是在尼糯米反應不過來的時候把人攻下來XDD


慎防N年之癢,常常示愛是常識!! 你們在一直100年的20%還沒到就出此狂言,難怪尼糯米要瞪你XDD



我、看、到、了!! 尼糯米對愛拔表白可真是難找~果然小時候比較坦白~ 我比較想知道和子媽媽知道你是這麼主動的嗎?A_A

超喜歡相葉醬唷。進了傑尼斯頭4年也一直在一起。今日拍攝前才去了打棒球和桌球。



4. 求婚 給你永恆的相愛約定

愛拔真的很主動,不過出動到醫生病人play你也太エロ了吧A_A
我已經分不清尼糯米是被逗笑還是甜笑XDD

nino:這麼急去哪?愛拔:去結婚呀~


公證結婚的節奏~我醉了

其實這2人早就定了婚約 (誤




5. 世紀之吻 千萬人見證
比婚禮更誇張,翌日新聞、報紙紛紛報導,愛拔你也太高調,叫害羞尼糯米怎麼見人?XD



6. 一家親 夢寐以求的幸福

雖然是為了節目才照顧小孩,可是畫面真的很美好很和諧~小編也不住說3人像一家人!!!!!



之後在《VS嵐》一起逗小孩,這是上面的延後嗎?而且那時他們已經到了當爸的年紀,好~真~實!



7. 老夫老妻 細水長流

一直在一起我們都知道,私下一周見一次,還加上工作的話你們乾脆住在一起吧!一起打球、打遊戲,真的很煩A_A 最後一句,「已經是熟年夫婦,接近厭倦期」,愛拔快哄哄你家寶貝啦~

不過尼糯米口說已經老夫老妻,還是會對愛拔心跳不已,甚至有數字證明喔~明明你旁邊那位的內褲有哪條你沒看過A_A

過了熱戀期就是平淡但溫馨的日常
大概是民以食為天...怎麼這幾張都與吃有關!!!

這張超級甜!!!!! 2人的小眼神!!!!!



事隔N年的new york。謝謝愛拔一直陪在怕寂寞的尼糯米身邊。

預祝尼糯米32歲生日快樂!!



评论(37)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