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磁石櫻二] 前輩の嵐 (non-no 2015年7月號 vol.90)

毛毛碎碎念 : kya~~~~一打開新雜馬上譯!! 根本就是溫柔學長追可愛學弟的青春愛情故事~ 你們最近頻頻發糖是好事近了嗎?XDD 話說翔醬有瘦回來實在太好了!!  @yumi-寵溺磁石 我趕上了~ 請看文*v*
--------------------------------------------------------------------------
non-no2015年7月號【2/嵐】
櫻井翔 X 二宮和也
Vol. 90
『前輩の嵐』

在教室聽著教義,在學會活動室玩,2人為我們上演校園內的日常,並談談前輩.後輩論!
[如果嵐是學校裡的前輩的話...]

 
 
 
 
 
 
 


小圖系列
感覺就是以教後輩為由,趁機接近後輩的學霸A_A 尼糯米你笑得這麼甜幹嘛?

 
 
 
 
 
 
 

 
 
 
 
 
 
 

認真的男人最帥~<3

 
 
 
 
 
 
 

 
 
 
 
 
 
 

翔醬為了把學弟,要單手插袋單手靠窗也蠻拼的A_A

 
 
 
 
 
 
 

 
 
 
 
 
 
 

翔醬OS : 終於跟喜歡的學弟輕鬆聊上話了,為什麼他穿灰色連帽衣這麼可愛[潛台詞:我穿雙層就被嘲笑],他笑起來真的很甜,呃...褲子會不會有點短了? 

 
 
 
 
 
 
 


開了柔和燈光瞬間變活動室XDD 喜歡右上寫着「arashian以外免進」
今周的擔當:紅色是拾垃圾XDD 綠色是傳閱資料、黃色是保管鑰匙 這樣真的好嗎... 紫色是掃除、藍色是海 哈哈哈小大你... 所以紅色小字也說奸詐,綠色小字說想他回來XDD 右下還有影山說報告的截止日期XDD
我在左下的相框看到大宮、末子、模特、天然、山組、竹馬、翔潤、長末、SA、磁石和全員

 
 
 
 
 
 
 


 
 
 
 
 
 
 

莫名的樂屋即視感XDD

 
 
 
 
 
 
 


 
 
 
 
 
 
 

感覺是故意走到學弟後面,偷偷回望觀察學弟的翔醬A_A

 
 
 
 
 
 
 


 玩遊戲增進感情!

 
 
 
 
 
 
 

 
 
 
 
 
 
 

尼糯米說自己是大學生一定沒人懷疑...

 
 
 
 
 
 
 


翔醬根本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而且在遊戲小能手面前能贏才怪XDD 不過看到尼糯米可愛的得瑟臉才值了吧XDD

 
 
 
 
 
 
 


這是stalker視覺嗎?XDD

 
 
 
 
 
 
 

 
 
 
 
 
 
 

對談來嘍~~~

 
 
 
 
 
 
 
 
 
 
 
 
 
 

今次的主題是「前輩」。回應大野君的聲音:「想聽聽2人說有關成為前輩有真實感的瞬間和意識到自己是前輩的事」,櫻井君X二宮君以校園為舞台,為我們變成non-no世代的前輩喔。在拍攝後展開前輩.後輩talk時,他們展現自己溫柔、可靠一面,散發光輝☆

不知從什麼時候後輩增加了 真實感受到已經是前輩
櫻井 說到前輩,對我們嵐來說,TOKIO兄桑很具存在感啊。接過他們的衣裝,首個冠名節目開始前還跟我們坐在一起跟staff桑討論。
二宮 以前受到他們照顧了。不過,其實變得能跟前輩坦率地說話是這幾年的事。Jr.時期和出道后不久,我們還站在受教的立場,當然會有緊張感。不過,最初被帶去全國巡演,自己的臉和名字有機會讓人認識時,真的很開心啊。
櫻井 最近,經常真實感受到自己變成前輩了呢。記憶猶新的今年東山紀之桑不在,智君被委以事務所代表為新年致辭!當然後輩都認真地聽,反而我們…。
2人 完全記不起來他說了什麼(爆笑)!
二宮 我們家迷糊鬼的致辭,不知道該怎麼聽才好(笑)。
櫻井 我之前跟後輩一起出演綜藝節目,結成「櫻井率領的Johnnys軍團」,字面上的威嚴真是很可怕喔~。
二宮 那次真是很驚嚇呢。不過,確實在現場年下的人變多了。我有時會和共演的成員一起去吃飯喔,但跟事務所裡的後輩反而幾乎沒有。因為,去吃飯總要有些原因吧。我們給後輩建議,或後輩找我們商量之類,這種情況差不多沒有嘛。
櫻井 我懂。所以我的話,如果難得有後輩主動約,我會打算撥開時間優先處理。能鼓起勇氣聯絡前輩是很了不起的事吧所以我也不得不快快配合了。
二宮 翔醬是個好前輩喔~。如果被問建議會怎麼做?
櫻井 不能說不負責任的話,所以大概會跟他一起想想吧~。「這個方法怎樣?」「不行的話那個方法呢?」之類。不過我大概相當嚴厲吧。比較想上下關係要清清楚楚。自己也是,感覺跟前輩之前總有絕對跨不過的線。Nino,相反作為後輩時很擅長跟前輩親近,這類型很罕有啊。為什麼我彷彿嗅到醋味... 智君每次被視為前輩時,困惑的樣子就會浮現眼前(笑)。
二宮 J的話,好像對前輩、後輩都一樣。「大家一起喝個痛快吧!」相葉君其實很有哥哥的感覺,很有大哥模樣。
照顧你這小朋友這麼多年容易嗎?XDD 感覺粗枝大葉的竹馬也要多注意你!! 小潤就是朋友滿天下,你這聲J...<--弟控
櫻井  綜藝節目出外景和新導演合作時,很記得(愛拔)非常照顧他!(看著校園佈景)《non-no》的讀者在學校之類會遇到很多年齡相近的前輩吧。是超寶貴的光陰呢。
二宮 嗯。希望大家務必享受和身邊前輩的交流啊。

评论(24)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