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潤智長末] 花火の嵐 (non-no 2010年9月號 vol.38)

毛毛碎碎念 : 我回來了~~~大家有發現我消失幾天了嗎?T_T 因為我都只有在下班才能排月末的日本之旅,所以整天都忙>< 覺得實在荒廢太久,乖乖來搬文!希望周末能翻尼糯米的吉他少年雜誌文~

話說...譯完這期就到千呼萬喚的翔潤婚禮A_A 大家很期待吧!!!!!在那之前請收看潤智的LOVE LOVE花火日<3
---------------------------------------------------------------------



色彩繽紛的單元名小圖

畫面有點美好...


八字眉+蘭花指....唯恐天下不亂


煙好大~迷霧中的潤智!這身高差...

大哥躲在末子後面...是欺負弟弟的節奏?


低頭寫什麼東西的很有愛~小大感覺真的只有8,9歲A_A


最喜歡這張了!!!!!!!!!!


小潤帥帥噠

手碰手A_A 基情滿滿顆顆顆

好可愛!!!!!!!!!!!!!! 很有耕太的樣子耶~


3歲小朋友你好~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哈哈怎麼了?!

玩玩玩,玩不完

對談來嘍~~~

non-no20109月號【2/嵐】
松本潤 X 大野智
Vol. 38
『花火の嵐』
玩花火筒玩得很嗨,然後盯著仙女棒看。心裏浮現的,是某個夏天的風景——

「談談有關煙花的小故事吧!」因應來自櫻井君的要求,松本君 X 大野君悠哉遊哉地來到現場集合。雖然訪問的時間是中午,但二人說著「很少在大白天放煙花(笑)」(松本)、「現在煙花的種類好多喔」(大野),現場氣氛非常融洽。玩了一陣子後,開始熱烈的煙火話題!

說到記在心頭的,就是live的高空煙火

松本 已經隔了幾年沒玩煙花了吧!?
大野 真的,好久沒玩了啊。小時候,吃完晚飯都會興奮地跑去公園放煙花喔。
松本 以前常常玩沖天炮。看到它很有氣勢地飛出去就很開心。
大野 我喜歡蛇炮。「為什麼會冒這麼多軟綿綿的煙出來呢?」就這樣一直安靜的看都看不膩喔。  
松本 我懂!男生對煙花不是追求美感,而是刺激和有趣吧。高中的時候去煙花大會,通常都很擠,而且只能一直抬頭看,與其說是感動,我更有印象的是當時在想,「原來有這種東西啊」(笑)。
大野 看到很多的煙花就有青春的感覺,很棒耶。
松本 沒錯。《藍天腳踏板》(2006) 的PV裏,大家一起放煙火時,真的是那種氣氛。
大野 我最近曾經滿足地釣魚後,回家途中,看到正前方有煙花碰地飛散開來。我好開心的想,「今天真是完美的一天~!」。
松本 說到記在心頭的,LIVE時的煙花是不能忘掉的喔。因為那時我們正在唱歌所以不能盯著看,但是一定很漂亮喔。因為放的瞬間根本沒人在看舞台啊(笑)。
大野 而且剛好到了副歌,我們超級超級努力的(笑)。想出這個表演的是松潤。不過去年的LIVE,明明是你自己下指示,結果煙花放出來時你被嚇到了吧?
松本 因為我忘了會從我旁邊放出來。
大野 那個畫面印象深刻!松潤感覺跟大型煙花很搭喔(笑)。
松本 LEADER如果用煙花來比喻的話,像是那種放上去後有時間差,要過一下子才會閃閃發光的。雖然很不可思議,但很有味道。
呀呀呀~~~~~小潤你這句真的說的很好!!!!!!!小大真的不是那種一看就馬上知道他的帥點萌點的人,不過看了他在演唱會的表演還有節目的蠢萌,就會覺得那麼會有人兩極得那麼誇張,而且到最後無論是哪一面都會喜歡!
NINO的話,是有哆拉A夢爆出來的那種(暗笑)。
哈哈~~~~NINO就是萌!!!!! 而且也貼切他偶而天然呆偶而機智的哆拉A夢形象!
大野 NINO很喜歡哆拉A夢呢(笑)。翔君,是咻的飛上去但是不會炸開的煙花。
哈哈~~~~小大你好壞!!!!!!! 我真的覺得我跟小大萌翔醬的地方很像,簡單來說就是喜歡殘念翔XDD
松本 誒? 那不是很地味嗎!?
大野 (很慌張)不是,那種直率的感覺就很像他啊(笑)。解釋=掩飾A_A 相葉醬的話...應該是最會炒熱氣氛的角色--爆竹吧?
松本 是有點變種的就是了(笑)。
大野 今年夏天我想一邊釣魚一邊放煙花。感覺魚都會靠過來喔~♪  我要帶仙女棒去! 今天又重新覺得別有情趣,所以喜歡上了喔!
松本 如果可以我要再度挑戰煙火大會(笑)。女生的話,真的還是希望她能穿浴衣。看到穿著浴衣的女孩子,就覺得「充滿幹勁的來呢」心裏會咕的被觸動到。約會的話,一起去選浴衣也很好玩的樣子!
大野 不錯喔。(惡作劇的樣子)不過,首先還是請在今年的LIVE放大型煙火吧(笑)!

评论(4)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