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大宮] 打工の嵐 (2010年10月號 vol.39)

毛毛碎碎念:大宮玩偶裝!!!!毛毛不行了TvT 其實他們萌得就算沒這打扮也能讓我kya kya叫XDD 話說Nino雖然很適合一身粉嫩嫩的,不過他完全沒有小兔子感覺,畢竟他們家有愛拔桑。倒是小大跟小黑熊很搭,總覺得有點呆萌(喂~
----------------------------------------------------------------------

non-no201010月號【2/嵐】
大野智 X 二宮和也
Vol. 39
『打工の嵐』

某日某處,2人作出在街頭發汽球的挑戰,工作結束後的休息時間,果然跟平時不一樣?

氣球是2/嵐!!!!!! 好像領回家*v*

小兔子真的有吃東西嗎? 不可以挑食喔~ 小大髮型好棒XDD


你就這麼盯著你家小兔子...


是要迫nino吃飯的意思???不過看他一臉鄙視,看來軟萌萌的小大是管不着他XDD


辛苦了~~~公然脫皮....話說...有人跟我一樣想法嗎???? 小兔子的頭在這輯每張照片幾乎無處不在XDD



訪問來嘍~

前一回松本君下了這裏的指令:「談談你們想試和嚮往的打工!」就這樣,某個炎熱的夏日午後,二宮君X大野君來到都內某車站附近,挑戰穿玩偶裝在街頭發汽球。首次體驗到打工的心情後,他們的感想是......?

打工好像真的超級辛苦。要為了目標好好努力喔!

二宮 IYA~穿著玩偶裝好熱喔~~!
大野 穿那樣工作一整天,會難受得快倒下的耶。而且也看不清楚前面。
二宮 而且完全不能講話呢。(想起什麼事)啊叻,可是,leader你不是應該穿慣了玩偶裝嗎?
大野 啊,這麼說來,在拍《唱歌的大哥哥》時真的幾乎每天都在穿耶。那時也很辛苦啦~(笑)。
二宮 不管是打工還是正式工作,穿著玩偶裝工作就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呢(笑)。對了,暑假對學生來說,應該是要很拼命打工的時期喔。
大野 誒~,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二宮 是這樣喔。在暑假時打工,然後用存來的錢去旅行。我的話呢,只要放假就想要一直待在家裏,所以對非常有活力的人覺得很佩服唷。而且因為很年輕時就找到了現在的工作(笑),所以從來沒想過打工的事。死宅上線雖然他們沒打工,不過小時候他們工作也有另類的辛苦啦~
大野 我以前有想過要在便利店工作喔。如果是現在的話,我覺得在美術館當警衛的話很好啊。在安靜的空間裏可以好好觀察來的客人對吧?不過坐著坐著,可能就會睡著也說不定呢(笑)。這個實在太適合小大的工作了~有時看藝術品,有時看人,有時睡覺XDD
二宮 雖然這麼說,但睡著是不行的喔!如果要選打工的工種,重點當然是錢嘍(直截了當)。只要可以很快賺到錢的工作都很棒,不管是苦力或是深夜工作都很好。你能成為偶像太好了不然真的很可能當牛郎....]
大野 至於其他門把會怎樣?松潤的話,他自己也有說過啊,很想在餐廳打工唷。
二宮 "很時髦的咖啡店店員"啊。
大野 感覺就像電視上會有"有著超適合穿圍裙的夢幻服務生的店"這種特集,貌似會引起非常熱烈的討論。那相葉醬...。小潤果然在弟控心目中就很帥!!!!
二宮 (間不容髮)中華料理店啊!
大野 會在廚房裏很苦惱的想說,「怎麼都做不出平常的味道呢」(笑)。翔君的話呢,我希望他可以去寵物店打工。哈哈~~~NICE吐糟!!!!!!!!愛拔就是創新料理一大堆,不過要做日常料理的話
二宮 這個有趣!對動物很不擅長的翔醬,就該讓他鍛鍊(暗笑)。
大野 我想看他一邊煩惱著「我大概真的不適合...」,但又一邊努力的樣子(笑)。天然剖開都是黑....nino一定就是電玩店啦。"跟客人對戰絕對會獲勝的夢幻店員",而引起大家的注目。
二宮 又是夢幻!?leader的話,我希望你可以去教小朋友跳舞。(認真臉)啊,舞蹈種類的話,就HIP HOP唷!
大野 那就是...夢幻的老師...。
二宮 夠了啦(笑)!老實說我們,在一開始面試就會被刷下來了吧。像志願、動機什麼的都沒辦法好好說嘛。而且像服務業會要求微笑,一天幾小時內要一直這樣,打工真的很辛苦耶。
大野 現在在打工的人,希望你們能努力工作,期待總有天接近目標,要加油喔(微笑)。
小潤成功為nino當時的新劇做好宣番...果然是愛哥哥的末子XDD (摸摸頭)

评论(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