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竹馬相二] 棒球の嵐 (non-no 2010年11月號 vol.40)

毛毛碎碎念:繼續是簡單的搬文活~今天終於上班了,累得半死,明天還要加班...嗚嗚... 為什麼我就這麼命苦T_T 求竹馬治愈 <3 
----------------------------------------------------------------------

non-no201011月號【2/嵐】
二宮和也 X 相葉雅紀
Vol. 40
『棒球の嵐』
即使天氣不好也不受影響,盡情地打一場棒球吧。單純地自得其樂的模樣非常清爽!

以前一如既往的小心機~ 話說這是愛拔的手?

哈哈~愛拔整個變主角,nino整個變糯米(喂

不是替身嗎?真能認出他是nino????

清晨五點半竹馬の日常XDD


美如畫~絕對可以做wallpaper!!!!

小貓背與寬肩

青蔥歲月~2個人一靠起來真像高中生!!


清爽得看不膩的少年NINO系列:
2010...這人明明已經27...他對棒球是真愛呀~


雙樹枝超殺!!!!


發現剪下來的圖...愛拔...沒有單人的T_T ......真心覺得這期愛拔的背是亮點XDD (你就唬爛

 (相葉)「要發球了喔--!」(二宮)「放馬過來吧!」
在雨後的空地上打球吧!

這次由大野君所出的題目是,「希望能讓這兩個喜歡棒球的人,談談棒球的魅力與有關棒球的回憶」。就在二宮君X相葉君換上了特製的制服,正準備集合時,外面突然下起大雨!就討論是否要改變攝影方式之際,「好不容易來了,不如打一下吧!」(二宮),「沒問題,還是可以打!」(相葉),兩個人都這麼說了,於是還是決定到外面的空地拍攝。就在踏出室外的那一刻,雨也剛好停了--。為您送上奇跡地實現了的球賽與對談♪

特別在意在打棒球時學會的團隊精神多麼重要

二宮 是個打棒球的絕好天氣呢(笑)。
相葉 真的真的(笑)。雖然弄得滿身是泥,不過比起晴天要好玩得多♪
二宮 我開始打棒球是在小學的時候。因為朋友找我一起參加少年棒球隊,就成為契機。
相葉 啊,我也是這樣。好懷念啊~!
二宮 因為人數不夠,大概2天後就被派上場比賽啊。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都內五區的選拔大會。開幕式時有五區的區長講話,超過一半以上的選手都因為中暑暈倒而棄權了…(笑)。
相葉 嗚哇-,很殘念的回憶耶。我們那隊就我那一代中最弱小的,所以教練常常說「贏了的話就買漢堡給你們,加油啊!」這樣鼓勵我們啊。
二宮 有沒有關於比賽的回憶呢?
相葉 毎次大家都是坐教練的車子去比賽,可是車子裏真的是超級熱…。
二宮 那個,不好意思。不是車上的事情,請說關於比賽的回憶(笑)。
相葉 這樣啊(笑)。我啊,hit的次數是隊上最多的喔。畢業前還得到表揚,真的很開心。現在想想,在少年棒球隊裏其實不太重視比賽結果呢。比起那個,我覺得在過程中所學到的團隊精神更為重要。
二宮 說得好!(一臉認真)那時候從棒球中學到的友情觀,至今也同樣存在於嵐的活動中了呢?
相葉 那當然。要將嵐這5人安排在棒球的位置上的話…。
二宮 潤君應該是捕手吧。那不是你自己最想當的位置?
相葉 以前他好像也說過當過捕手呢。
二宮 Leader的話,因為好像對棒球不太感興趣,所以就讓他當DH(指定打者)吧?
相葉 不錯耶。作為進攻時的特別成員活躍起來吧。至於翔醬…。
兩人 就當投手吧(即答)!
二宮 在《木更津貓眼》演ACE成員,投了不少好球呢。雖然本人自爆都是CG效果就是了(笑)。
相葉 NINO因為是左撇子,是天生的一壘手。然後當翔醬體力不支時,就替他作為投手站上投手丘。體力不支是多小看你們的二哥
二宮 相葉醬的話,就是小時候就擔當的三壘手。因為是很關鍵的位置,所以我覺得很適合!雖然不管是看職業棒球還是高校棒球都很開心,但是我想最喜歡的果然還是自己打。
相葉 我懂我懂!啊~說著說著我的棒球魂又燃燒起來了。跟NINO一起玩的棒球隊也差不多該重新活動了吧。不過一直都沒有人找我們比賽呢。
二宮 "mo"(夠了)~老說這句,不過在找對手比賽之前,還是先來練習吧(笑)!
相葉 好,全力以赴吧(笑)!
呀呀呀~~~只有愛拔才叫得動的死宅~~~你們的兄弟?竹馬?戀人?關係好刺眼!!!

评论(21)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