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模特雅潤] 茶の嵐 (non-no 2010年12月號 vol.41)

毛毛碎碎念:今早一起床就上吐下瀉,請了有史以來的半天假,雖然下午上班的時候上司和同事叫我回家休息,不過已經晚回來了,真怕工作做不完T_T 所以今天都做比較簡單的細活,專心起來沒那麼難受呢。
雖然  @yumi-寵溺磁石  yumi醬叫我不要更文好好休息,不過就是手癢...搬文也不為過吧T_T 說真的,有這麼關心我的好伙伴真的很高興!! 所以我會繼續洗腦,讓你成為跟我志趣相投的all2+黃擔A_A 病了我還是壞心鬼
今次是超ヤ牙白的模特組~一個是裝安靜的長腿大兔子,一個是不耍酷的暖暖末子,怎麼看都被萌到!作為每朝都要喝咖啡的我表示:怎麼在咖啡店都遇不到這種帥哥!
------------------------------------------------------------------------

non-no201012月號【2/嵐】
相葉雅紀 X 松本潤 
Vol. 41
『茶の嵐』

在柔和的晨光中,悠閒的coffee break。品嘗剛剛沖好的一杯♡

毛毛很喜歡以前小編的用心,每一期的「2/嵐」都很花心思

愛拔你還是放下那本書嗎?文藝是你竹馬的形象!潤潤一副自若地喝咖啡,可姿勢就是蘇的不得了!


好軟的笑容!!!!!!


頭髮放在耳後就是蘇~


instagram風棒棒兒~

訪問來嘍~

二宮為我們想出的主題是「茶」。從茶道、latte art、下午茶等等的企劃案中,這次選擇了“ccoffee break”。在秋季陽光灑落的窗邊,相葉君 X 松本君,單手拿著超喜歡的黑咖啡relax中。暖和的氣氛下,他們跟我們說起 “與茶之間的關係” 。

在工作的空檔喝茶 就能重新轉換心情
相葉 今天的拍攝,讓人治癒了呢♪
松本 用悠閒的時間品茶的感覺很好呢。不過,我煮的咖啡是不是有點太濃了?
相葉 有嗎?我阿,比較喜歡像那種帶衝擊性的程度喔。平常也是,早上起床以後,我會喝不加糖和奶比較濃的咖啡。以前曾經耍帥的說「說到咖啡就是黑咖啡了吧!」,然後忍著苦味喝下去,現在是真的覺得很好喝。也就是說我變大人呢(笑)。
哈哈~雖然口味跟愛拔一樣,不過實在說不了,我是大人這種話XDD
松本 成長了呢 (笑)。我的話,早上最常喝的是水吧。咖啡通常是工作時在現場要轉換心情,或是私底下去咖啡店邊看書邊喝吧。
おしゃれ!去咖啡店什麼的~
相葉 我在餐廳吃完正餐後,也會跟甜點一起點喔。
松本 我在店家裏喝過的深刻印象是,把混了泡盛燒酒的水加進咖啡裏。很像是石垣島風格的喝法,超好喝。還有,常常在咖啡店裏出現的latte art那種…(聲音變小) 不覺得很…高興嗎(害羞)?
潤潤的少女心,我們懂的
相葉 總覺得你的評語好可愛呢!
哈哈~忽然男前的愛拔桑~所以在潤潤和nino面前愛拔是攻吧?XDD 不過在總攻大人面前...毛毛對天然組就完全無感,感覺得他們是兄弟或麻吉~
松本 那麼,我也來介紹相葉你可愛的一面吧!在煮咖啡時總是好好地調整狀況,特地騰出時間之後才喝的吧?
相葉 對對,集中精神品嘗。因為絕不能讓咖啡失禮 (笑)。松潤你不只是咖啡,印象中對所有茶類都喜歡。
松本 因為怕冷吧,我很喜歡熱呼呼的茶。我在家常常泡的是日本茶。最近我朋友送了我中國茶的茶具組。不喝酒的朋友時我也會泡茶。相葉你除了咖啡以外還喜歡的是…麥茶?
怕冷的末子意外的萌~感覺nino和潤潤會怕冷,相葉就是熱血寶寶XDD
相葉 的確,我從少年棒球時代開始就經常這樣子。nino他是咖啡黨的呢。不管是喝黑咖啡也好,還是煮咖啡的時機也好,他的 “咖啡情況” 大概跟我還蠻像的喔 (笑)。翔醬他,比起茶他應該是喝水派的吧。
我忘了在哪段MAKING,竹馬不就愛鬥喝得多嗎?說實在。。。我是挺擔心的,nino不是胃不好嗎?而且他們作息已經不好,常喝濃咖啡不好吧...
松本 大野桑就不太講究,有什麼喝什麼的感覺 (笑)。
相葉 有喝水的日子,有喝湯的日子,對吧。
松本 只要一直在一起,都會知道門把的喜好呢。不過,我們從未一起喝過茶呢。
放閃!!!!!!就知道你們是最黏膩的組合唄~
相葉 和男性朋友的話,大都傾向「吃飯吧」或是「喝一杯」吧。女孩子好像都很常喝茶,但都聊什麼呢?會像今天的我們一樣,說些無關緊要的話嗎?
松本 如果有約我的話,一定會很想去呢!
在說女生潤潤你這回答要逼死誰了?
相葉 (馬上接話) 超級想去♪ 如果 “只有喝茶” 覺得痛苦的話,好像也會忍不住點餐呢。這方面如果能讓自由行動的話,那就太感激了(笑)。
哈哈~就知道大胃王你會不行~所以愛拔是因為常常吃咖啡才會餓更快?XDD

评论(1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