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全員] MMLA=入嵐坑先決條件是沒節操你懂嗎 (TV Guide 2014年3月14日發售號)

毛毛碎碎念:苦惱着的事因為某些問題變更糾結了...實在沒心情翻譯(雖然組疏地翻了貼吧裡的non-n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慣性飄上來更文,今次繼續是甜甜系列,而且是全員沒節操XDD 《TV Guide》要賺銷量也不用這麼拼嘛A_A
-------------------------------------------------------------------------

《TV Guide》2014年3月14日發售號
祝!! 連載一周年!發表嵐活of the year
嵐活所拍的《VS嵐》"MMLA" (Most Most Love Arashi) ranking


lovelove 2 SHOT 部門
第一位  大野智 & 二宮和也
一如既往總是膩在一起的2人。最近開場時的慣例就是,leader很男前地按住打算攻擊卡咩啦桑的nino。
さすが...你們真的是TV雜小編的all time farvourite耶!!!! 小大男前好有魅力~


收錄空檔2人也經常在東拉西扯閒聊着。
能讓小大開口聊天,你也蠻拼的A_A

繼續黏黏黏~大宮萌萌的!!


第二位  二宮和也 & 相葉雅紀
黃金的總武線伙伴 吵吵鬧鬧也是一級品!?
還不如說你們的小短褲伙伴 A_A 造型師根本就想着小學生畫面來搭配的XDD 話說看到愛拔的giant裝真心心疼!!

在"bank bowling" 作為總武線伙伴,披露二人三腳的投球絕技。不過也是感情好的會毫無顧忌吵吵鬧鬧的組合。
可惜愛拔跟其他團員也開始並肩了T_T

在"Kicking Sniper",相葉向獲得高分的二宮hi five。不過其實那天相葉自己是0分(笑)。
小編你....A_A 就不能給同情分嗎?

同場加映那一期的竹馬換帽爬山記~
nino的進攻服+竹馬短褲A_A 你們可以保守點嗎?


還有那一周的《The Television》
被TV雜連番說褲子太短你們有在反省嗎?A_A


啊諾...怎麼有事後的感覺A_A



第三位 大野智 & 松本潤
決勝決時表現很強的2人組 可愛的模仿也披露了

在cliff climb和bowling等環節,那時總會發揮力量的組合。開始前做Rola的模仿也很可愛。
小潤在小大旁邊就是萌萌的,是什麼回事!?



並列第三位的還有 櫻井翔 & 相葉雅紀
kiss伙伴的櫻井.相葉 有誘發這事的性質?
去年讓我們看到春天以kiss和好這麼衝擊性場面的2人。以此之外,他們也會變成CP,不知怎地有容易發生爆笑事件的傾向。
呀呀呀,左下的笑顏真的很歡樂的樣子~



接下來是熱熱鬧鬧的3 shot
第一位 大野智 & 櫻井翔 & 相葉雅紀
穩穩定定的3人 制止大野的暴言時也是
一起玩遊戲,連on、off mode也會常常同步起來的3人。右圖是慌張停止大野暴言的"櫻葉"。

第二位 大野智 & 櫻井翔 & 二宮和也
有著暗戀連鎖(!?) 的不可思議3人組
("Dual Curling"時)突然告白起來的三人組。「我一直暗戀Nino」(櫻井)、「我一直暗戀的是leader」(二宮)「我暗戀的是其他人」(大野)。
你們沒節操的混亂關係A_A

第三位 大野智 & 相葉雅紀 & 二宮和也
制止相葉暴走的二宮 大野則是採取實習mode?
二宮常常吐嘈在talk和game中嗨過頭的相葉,大野就在旁邊大爆笑...這樣的光景常常發生。
不過小大之後都把所學用在nino身上A_A

最後是感情超好的5 Shot
風間一來全員登壇 嶄新下命令的方法超令人興奮

過去風間參戰的"pinball runner",5人都以錄音形式和無言狀態等奇奇怪怪的下令方法讓人超興奮。
風間看到的風景也太美了TvT雖然有被玩壞的感覺XDD

评论(16)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