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全員] 15年回顧之從耍酷少年到賣萌大叔 (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6月號)[1]

毛毛碎碎念 : 看了《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6月號的15年回顧,第一印象是嵐5人從耍酷少年到賣萌大叔了!! 從以前總前是怒視卡咩拉桑的臭臉 卡咩拉桑辛苦了XDD 到濃濃舞駕感的笑顏,你們路線變很大A_A
不過...有一個比鬼故事更可怕的事實....就是...有個人15年來臉幾乎沒變!!!!! 變的只有髮型!!!! 再次說明,不資深黃擔只能從其餘4子猜nino的年齡T_______________T
內容太多,分2次更喔~

-------------------------------------------------------------------

《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6月號
保存版2000-->2015
令人懐念的嵐珍藏SP!
本雜誌的嵐5 shot相集play back!

為記念本雜創刊20周年,今月獻上嵐的相集play back!請enjoy15年分量的5人寫真♪ 貴重的初登場和5人給我們粉飾的所有封面大放送!

懷舊專欄:
出道時的目標是?
大野智:「從中學教科書復習英語,想跟外國人交朋友。也想記住一般常識的漢字啊。以10年計劃努力吧」你的英語都復習到哪去了?A_A
櫻井翔:「何時也好,希望有嵐5人的節目。可以5人一起做搞笑短劇就好了。可以的話想在深夜想做無聊的事!」翔醬果然最有遠見!現在不單有自己的節目,不算做短劇,而且總像小朋友做無聊事XDD
相葉雅紀:「不是只選一件事,而是挑戰很多不同的事。首先是作為"理智的嵐",向藝術方面努力吧?」
二宮和也:「為了自己的興趣而創作音樂的時間想好好珍惜。對自己作的歌就像自己的孩子般疼愛,因為會成為我的記憶吧」那時的nino果然是音樂小王子~ (現在也是啦
松本潤:「因為不能從容平靜,想每天都能沒有壓力地好好過。別想太多,要把日日累積下來的工作慎重地做好啊」


2000年5月號
《Sunrise日本/Horzon》作為第二張單曲發售

《Sunrise日本》是當年《Pro棒球news》的主題曲。喜歡棒球的二宮超興奮地說「要每日都看呀」,大野也說了「我覺得Central League和Pacific League就像西芹和水芹的分別吧」這個珍貴comment。
這張之後3年的大篇幅稿子似乎沒有笑...當年阿姨方向失誤? 還沒發現他們是綜藝小能手吧XDD



2000年8月號
《ガキバラ帝国2000》regular

和小朋友合組挑戰不同遊戲的corner"受驗戰隊嵐" 引起話題。感嘆被小孩狠狠揍了的松本,被櫻井果斷說「是天生被整的角色吧~(笑)」
小潤以前是包子擔當....現在都變kirakira的MJ XD


2001年1月號
為2001年揭開序幕!團員談論新世紀

本誌就"新世紀star"展開問卷調查。第一位的嵐談了"各自的21世紀"。大野宣告「21世紀的關鍵詞」就是「要贏!」
這麼好勝的小大是誰...這裡有假冒的大野智,快來抓人!!!!!


2001年9月號
6th 單曲《時代》release座談會 
   

對和風的標題說「能引起很大迴響喔」(櫻井),很嗨的5人。松本的連續劇和大野的舞台劇等,在個人工作也超多+結成第2年的夏天,大野一言總結「帶來我們的"時代"吧!」
明明說出名句的是小大,小編卻把他cut 掉XDD


2001年10月號
首個冠名節目《真夜中的嵐》開始

對首次單獨regular節目幹勁十足的5人。相葉說「以至今為止沒注意嵐的人能知道我們為契機」、大野說「在深夜限定做有點大人向的節目」如此興致勃勃。
愛拔你的髮型....


2002年12月號
為記念出道3年而談"現在"與"未來"

5人主演的電影《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だけどHAPPY》也上映,在夏天的演唱會「幾乎每晚人都在討論」(大野),牽絆更深的人姿態呈現。
那時小潤開始有現在的樣子!! 一直很想吐嘈愛拔那時究竟忍笑忍得多辛苦XDD


2004年4月號
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だからHAPPY》電影上映和單曲發售記念
為了認識5人素顏,由其他4人談每個團員 & 用相機拍攝的企劃。拍到攝影棚走廊和廁所,感情超好的shot海量!


果然到互拍你們才會笑!左上那拍小大的表情好搶鏡XDD

2004年9月號
紀念4th 單曲《いざッ、Now》發售的食事座談會

5人圍住火鍋聊天。松本對談着專輯收錄曲的 4人插話:「大家!是時候吃拉麵了」負責下菜和分食物給大家(擔當這任務的人日文叫"鍋奉行")
小潤果然是乖乖的弟弟~給哥哥填肚子*v*


2004年12月號
出道5周年紀念的best album發售
月刊「嵐」到了4周年。在座談會上回顧而說「很快樂地做到現在了~」的二宮,相葉提出「我,想開始用原子筆練書法!」的請求!?
呃...出道5年突然想練字是什麼回事? 完全不懂他的腦回路XD

2005年5月號
《サクラ咲ケ》發售 5人談論"春"

就樂曲而認真說「變成推着大家前進般的歌吧?」,團員也嗨地回應:「喔~!」
4個帥男子~我家糯米太可愛所以剪掉嗎?XDD


2005年9月號
5th 專輯《One》release記念座談會

櫻井提案「想在月刊《嵐》之類5人一起做些事呢」,相葉就說「踢足球吧!室內足球!」,然後二宮就說「成為日本版ZICO!」這樣暢所欲言!?


2005年12月號

《花樣男子》的主題曲《WISH》release
就松本主演的《花樣男子》說了「其實我們就是F4」(二宮)、「元祖就是我們喔」(櫻井)4人聊天超嗨,大野就回應「我什麼話也沒有...。」
哈哈哈~~~Y2可以更厚臉皮一點!!!! 不過這張愛拔真的是富二代mode全開XDD nino比較像是富二代身後的小美人(誤


2006年8月號
6th專輯《ARASHIC》發售 總括月刊《嵐》接龍企劃

主題以接龍方式連下去的idea,有「企劃變得比較好想」(相葉)的好評,提案的松本就嘟嚷「找主題超難」你這小奶音還嘟嚷,磨人的小惡魔~<3 接龍沿用至今,看來大家挺滿意吧? 話說這樣拍得大家好白嫩~特別是nino嫩得像14XDD

2007年8月號
為新專輯發售而舉行全員售合座談會!

話題是專輯《TIME》初回限定盤收錄的solo曲。大野的solo得到團員大讚「好帥!」。「沉睡的獅子!!」(櫻井)、「終於甦醒了!!」(二宮)。
小編這裡也要刷Y2!!!! 唱雙簧是怎樣回事A_A 不過這形容真的很好~ 小大認真起來就是帥過頭!!!!!5人的2shot很可愛~大家如果有原圖可以傳我嗎?T_T


2008年4月號
21st單曲《Step and Go》發售 大野的作品集發售&個展開始

圍繞大野力作的figure的座談會,「好酷」「真是不得了啊」絕讚的4人。不過看到大野拍自己的"顏型"的照片大爆笑!
哇哇哇~~~滿滿團愛!!!! 阿姨真好~ 小大應該甜死了吧?


懷舊專欄:5人對本誌10周年紀念號的留言
再現10年前親筆給我們留的message色紙!
內容都是恭喜10周年,我就不詳細翻了~不過...大家的字都這麼可愛?

评论(8)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