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末子] X'masの嵐 (non-no 2011年1月號 vol.42)

毛毛碎碎念:看到這一期,腦內不自覺浮起最喜歡的聖誕歌,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末子合照一如既往的有情侶感,愛拔給弟控帶弟弟出門明明更還是炫酷男帶萌柴犬出門XDD
 可愛的末子今次去買禮物,一個是購物狂土豪,一個是儘量不花錢的死宅....顆顆,真有花火~ 不過花的應該是non-no的錢,所以nino應該還是買得很盡興吧XDD
-----------------------------------------------------------------------


non-no20111月號【2/嵐】

松本潤 X 二宮和也
Vol. 42
X*masの嵐』

為了找禮物,向著select shop GO。請看他們洋洋得意的選擇♪ 
話說nino穿的外套要3萬多...nino會不會穿得膽戰心驚XDD

小圖系列:
先來一個萌一個帥的末子大頭~


四哥乖乖地給弟弟拼衣服~ 感覺如果是選褲子的話,小潤會偷捏nino屁股(誤


最後給不買鞋子的四哥買鞋子,太體貼了~其實他是什麼衣飾都缺….辛苦了



哈哈~~~~nino你....太陽眼鏡跟外套很搭!!!!!


接到nino的禮物,小潤表情萌萌的~~~~


2人選的禮物!給翔醬的是主播poi的襯衫XDD

給leader旳是意外地有榎木的感覺XDD 那時應該還沒接拍吧? 難道末子有預知能力?


角度問題?感覺給愛拔的襪子很小~

對談來嘍~


相葉提出這樣的任務:「去年做了感覺非常愉快,所以再來一次聖誕禮物交換企劃!」接受而來到街上的2人。二宮君偷偷靠近松本君的背後,把襯衫往他身上比;松本君就說「kazu! 穿這個吧!」,把二宮君叫來試穿鞋子。互相選禮物的時候,氣勢十足....就這 (笑)!?~~~~KAZU!!!!!!!! 好萌!!!!!!!!不叫nino親密度上升~~~


全力以赴地選禮物。大家應該會很開心吧 ()
松本 今天買東西很順利呢。
二宮  我為潤君選的是白襯衫。重點在材料呢。(眯起眼睛) 因為他是適合高級棉質的男人喔!
松本 的確,觸感很棒。最近,我正迷上襯衫,所以很高興呢。給NINO的是,顏色很好看的鞋子。配搭他平常常穿的牛仔褲或是工作褲的話,我想絕對很可愛。
哈哈~讚nino 可愛…分明居心不良A_A某弟控一定樂死
二宮 謝謝。我沒有這種鞋子,所以趁這個機會試著挑戰吧。
松本  然後給翔君的是淡色的襯衫。
二宮 翔醬常常穿格子的法蘭絨襯衫,但很意外沒有他穿素色襯衫的印象呢。
松本  大概是因為會太過清爽呢。
二宮 因為他多半不會自己去選這件,所以就趁這次機會。給leader選了的是,他應該沒有的西裝外套。
松本 如果是條紋休閒款的話,平常穿應該也很易搭配呢。
二宮 希望他從今以後能瞭解到西裝外套的好處呢。然後,決定給相葉桑的就是襪子(暗笑)!
松本 (超認真的)是在平安夜出生的他的專屬單品呢。在不同種類的東西之中想著「”2010年版的襪子”是什麼呢」的時候,找到的就是那一雙。
二宮 也許聖誕節當天,會無意中發現,這雙襪子裏還放了禮物。是很值得的東西喔!
呀呀呀~這個想法好萌~~~~~~~~~
松本 希望他每年也能期待,我們在日期改變的同時寄出的”生日快樂電郵”呢。話說回來,nino你至今收到的聖誕節禮物中,有什麼讓你印象深刻的?
二宮 應該是小時候收到的電玩吧。聖誕節之前不是會推出什麼優惠商品之類嗎?去調查那種商品,然後提出要求是我的樂趣。
松本 說到這個,我記得我的第一代gameboy也是大人在聖誕節買給我的。如果是送人的東西…有幾次都是買香氛蠟燭吧。在party交換禮物的這種時候,送這剛剛好對吧。
二宮 誒~我從來沒被叫去這樣的聚會啦~。真不愧是潤君!
松本 那麼,如果今年有女生送你禮物的話,你想要什麼呢?
二宮 果然還是聖誕老人的服裝吧♪
松本 (大大的點頭)阿~情緒會高漲呢!…我們的(笑)。
怎麼感覺好色…同人文的寫手們~~有題材了XDD 不自覺腦洞nino穿超短裙聖誕裝然後小潤未收禮物就忍不住....A_A
二宮 只要看到穿成那樣的女生,就能感受到她想要非常享受聖誕節的心情,然後會讓人突然心動起來呢。
松本 沒錯沒錯。為了讓各位女生不管何時何地送我們聖誕老人的衣服都OK,聖誕節我想一定要穿著靴子出門呢(笑)!
潤潤要穿聖誕老人的笨笨靴子嗎?XDD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