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山組似乎是all2公敵]Campの嵐 (non-no 2015年6月號 vol.89)

毛毛碎碎念:每次看到在《non-no》裡的山組,就覺得...山組好萌好有愛~明明人家是all2 T_T
 重點是!! 別以為我忘了你們在vol.65的「綠の嵐」就已經露營過了٩(ŏ﹏ŏ、)۶雖然上次因為天氣不好,然後改到室內拍攝,不過毛毛還是記得清清楚楚!哼哼,我是不會投向山組的懷抱的!(呃...你在賭什麼氣|柱|ω・`)
毛毛還沒買最新一期,就發現wb有善良的GN掃圖了!! 趕緊趁出門前翻譯~
重溫vol.65請按:這裡
圖源:snaitcooplie
-------------------------------
《non-no》2015年6月號
大野智 X 櫻井翔
Vol.89 『Campの嵐』
春風邀請之下,乘着露營車出去遠一點的地方。緊貼追蹤2人愉快又溫暖的小旅行!

 


一翻開第2頁就看到山組的寢顏~ 小大超像小浣熊,翔醬...妝有點濃(重點錯置

 


先起床的是小大?不科學!!!!!!

 


同床共枕....山組的安定夫婦感...

 


起床後到戶外去了!哈哈~翔醬好元氣~小大這pose意外地...優雅? 注: 中文詞語切勿亂用

 


翔醬爬到這麼高大丈夫?A_A

 

 

翔醬終於跟小大去釣魚了!新春的TV雜好像說過想一起去釣魚~

 

 

小大看起來真的超級high XDD nino太寵小大啦~讓他工作也釣魚!!

 

 

然後是回到車上吃東西~ 感覺是山組定番的溫馨畫面♡

 

 

早餐還是下午茶?怎麼看,翔醬一定不夠╮(╯∀╰)╭

 

 

翔醬...你真不用減減肥嗎? 毛毛是惡意滿滿的黑翔小能手A_A

 

 

翔醬...你就這樣張揚地盯着小大...

 

 

小大完全無視翔醬,乖乖吃XDD

 


 

小大笑得好軟好可愛!!!! 確認不是父子旅行? 翔醬長得太精英太穩重,在逆向的4子身邊也挺可憐的(つд⊂)

 

 

痴漢出沒注意!!!痴漢出沒注意!!!痴漢出沒注意!!!non-no山組必然出現的一幕XDD
(`・3・´) : 智君果然好可愛

 

 

好日常的畫面~

 



 

對談來嘍~

 


為了希望拍外景的大野君,二宮君想出的主題是「camp」。回應「想看釣魚這種悠閒的照片啊」的要求,大野君和櫻井君乘着露營車,無拘無束地到了港口小鎮。在海邊釣和,在車上吃東西,很快樂的2人為大家送上和和氣氣的talk♪

小時候憧憬着 在大自然露營


櫻井 這樣的拍攝,很久沒試過了。以前經常會在綜藝節目和CM的外景時露營。
因為你們現在太紅,如果拍外景很危險吧?
大野 話說起來,大家一起去過伊豆和山梨的露營場地呢。很懷念~。
櫻井 私底下有這樣的經驗嗎?
大野 住下來的話沒有呀。不過試過在川邊做咖喱,和在海邊搭帳蓬。
私底下在川邊做咖喱...你果然是原始人XDD
櫻井 我的話,有小學時參加男童軍時在戶外煮飯的記憶。還有自由研究時做天體觀測,所以在帳篷住了一晚。
大野 是小時候超雀躍的活動呢。那是大概很憧憬乘露營車吧。
你現在跟小學生也差不多XDD 現在完夢也不算太晚٩(。・ω・。)و
櫻井 對呀。我的朋友小時候就說過要露營喔。在大自然裡BBQ之類,很開心的樣子...不過我就怎樣也踏不出這一步啊。
你的朋友又太獨立? 我以為貴公子們都會去高級的地方~
大野 我懂!現在聽到有人一個人露營、喝咖啡,會嚇一跳。因為首先拉開帳篷就很困難了。
櫻井 對沒有經驗的人是日暮途窮的呢。如果有擅長的人準備好後帶我去就另作他論(笑)。感覺跟小大在荒山生活應該不會死XDD]話說回來,尼桑最近有什麼戶外活動?
我好像第一次聽到翔醬叫他尼桑!!!!]
大野 一如既往地釣魚呢。今年的正月也大豐收♪ 想在夏天跟翔君去鰆鳅啊~到時能手捧著大尺寸的魚,很好吃的喔。
用好吃來引翔醬就對了XDD
櫻井 以捏!我這幾年每季都會去滑雪3-4次。如果拿到長假期,就會想去海外滑雪。第一候補就是瑞士吧。
大野 我果然是海派。夢想是在外國的水上小屋悠閒過日子!
真的好有小大的感覺!躺在長椅上釣魚~大宮飯腦內:nino在小屋裡準備好食材,然後靜靜地打電動,待小大釣到魚、處理好,二人就融融洽洽地做菜
櫻井 啊~這麼也好吸引♪...我們2人說到離露營很遠的話呢(笑)。想一想,嵐裡面會積極去露營的大概是相葉君吧?松潤可能也有興趣,可是對蟲苦手啊。
完全可以想像到如果小潤被愛拔拉去露營,他應該會kirakira地去,結果一看到蟲就嚇到沒形象,回程已經心力交瘁(你夠
大野 nino感覺是在帳篷裡也會一直玩遊戲呢(笑)。哈哈哈,真的~宅男表示難得休日別阻我通關!如果5人乘露營車出去的話,去哪裡好?
小大可以全程專注在車上睡真好XDD 應該會像夏威夷那次,帥氣組(翔醬、愛拔、小潤)輪流開車,nino要麼在錄影,要麼打掌機,要麼鬧小大,小大就是...睡XDD
櫻井 嗯,一望無際的綠色大草原吧?
大野 (嘟嚷)晚上,會很可怕吧...? 
你真的會害怕嗎?感覺到時SA會呱呱叫,末子組黏着小大...就像秘密嵐那2集鬼屋...
櫻井 真的。沒有人,大概與有野生動物走過來!
大野 長期待着的話,還要去廁所和洗澡。怎麼辦好呢?
櫻井 的確。5人一起的話,也會為睡的地方展開爭奪戰吧。如果是我們的話,大概不能辦留宿的露營。就變得移動靠露營車,住宿在酒店,這樣的計劃吧(笑)?
大野 這麼是最平和的呢(微笑)
哈哈哈~你們就完全違背露營的原意XDD

评论(1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