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補磁力] 美好的山田時期[2] (ChouChou 2007年9月4日發售號)

毛毛碎碎念:今天本來約了朋友看電影,臨時取消了T_T 決定找甜死人的御村X山田組來撫慰我的玻璃心/___________\ 所以日2更是什麼回事XDD 所以說毛毛真是自虐小能手 (誤
------------------------------------------------------------------------
《ChouChou》2007年9月4日發售號
連續劇《山田太郎物語》Special
Interview - 二宮和也 & 櫻井翔


因為我們有信賴關係為基礎,太郎和御村的關係也容易出來吧
"出來"毛毛立刻想偏到出櫃去...你們不表現得如此基情,人家才不會想歪A_A

維持連續劇裡的好感情 誰也界入不了!?
今次拍攝的空檔,2人一~直對話逗笑著。在《山田太郎物語》合演的二宮君和櫻井君,就像角色一樣感情超好。
櫻井「拍連續劇的空檔也一直2人聊天著呢」
你們那叫談情,不叫聊天A_A
二宮「結果真的沒去任何人搭話(笑)」
櫻井「為了這樣,不想有人騷擾(笑)」痴漢表示:計劃通!誰也不能靠近我家尼糯米(`・3・´)
二宮「比起嵐5人全員聚集的現場更加是」
櫻井「嗯。今次有好好跟多部(未華子)醬他們變熟呢。而且有小朋友在的時候,一直在玩」磁石跟小朋友在玩...這是何等溫馨又美好畫面!!!!!
二宮「不過2人也常常在玩指相撲(笑)」指相撲...毛毛高度懷疑翔醬只想摸小手A_A
櫻井「我一次也沒贏過耶」不科學!! nino明明就是女子體質又瘦小(易推倒) 怎可能會輸,分明有人醉翁之意不在酒XDD
二宮「真的超級廢柴喔」
櫻井「不過有次,在nino的手指塗了cream,之後贏了」你是,偷偷,拉過,糯米的,小手,然後,塗了,香噴噴,滑溜溜,的,cream,嗎?
二宮「有這樣的事?」
櫻井「絕對不能輸!!」

感情這麼好,果然在角色上也顯示出來了。

櫻井「因為我們有信賴關係為基礎,太郎和御村的關係也容易出來吧」
二宮「一年到晚都很依賴我呢~(笑)」身心上也...A_A
櫻井「對,對呢(笑)」
二宮「不過翔醬呀,完全是御村喔。很相似。我的話,一直以來都是拍時代劇或濃濃昭和氣氛的作品比較多,所以按漫畫原作來演,感覺好勉強呢...」我第一次還沒飯上嵐,的確覺得nino像貧窮多於貴公子XDD
櫻井「不過cosplay的樣子,很搭嘛!很可愛喔♡」你這個心形...完全是痴漢視角...
二宮「還對我說喜歡上~(笑)」 ...翔醬..你媽知道你這麼主動嗎?
櫻井「覺得很美的樣子是旗袍裝。雖然在現場,沒帶假髮,又O型腿地走來走去,就像中華料理店裡的服務員(笑)」翔醬你真會挑A_A 那勾人的眼神+超細腿,真的會惹來一大堆大叔吧.... 如果料理店真的有這樣的正妹...估計會在網絡上大紅
二宮「喂,夠啦...。這話題不要再說吧(笑)」我可以定義為尼糯米在害羞?A_A

**省掉中間無聊的對話**

櫻井「第5話最後一幕,御村君和太郎的關係吧。太郎靠在御村的肩上時,御村よしよし地安慰他了。實際演繹的時候,雖然有點像在開玩笑,不過不知怎地心情變好了呢。」那是因為尼糯米靠在你身上了A_A


合照篇:
呀呀呀~~~這張完全是情侶~ 而且你們那時臉也太尖了吧!!!!2人眼睛也大大亮亮的~




nino篇:
好純粹的笑容~♡




翔醬篇:




最最最最後是nino cosplay showXDD
首先當然是把翔醬電得神魂顛倒的旗袍裝!!!! 為了秀美腿剃也算了...這眼神...是要勾搭誰!!!!!

再來是萌萌女傭裝~ 連翔醬也絕讚A_A

然後是博君一笑熊熊裝~ 跳起舞來真的太萌!!!!

你的窮學生氣息也太強了XDD

不過在劇裡,是迷倒萬千富家女的王子~重點是!! 搬真白馬到攝影棚也太奢華了吧!!!!!!


真王子在此~翔醬真的好有貴氣~


评论(12)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