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全員] 我眼中的你♡+暖暖訪問 (non-no 2011年2月號 [2])

毛毛碎碎念 : 呀呀呀~~昨天考完試後感覺整個人活過來了~ 偷偷在公司整理,發現貼吧的non-no也搬了8成,有點擔心...1,2個月後會過勞死XDD 可能會變周2更之類... 哈哈~ 到時候再算吧A_A
今天還是2011年2月號,看到他們拍眼中的嵐,太溫馨又可愛!
-------------------------------
【嵐拍攝系列】


JUNMATSUMOTO 松本潤

「2010年,有時全力奔跑有時稍微休息,以新鮮的步調完成工作的一年。」


Messagefrom Jun 2010、然後2011年的團員

leader
2010年也受到你的照顧了。在多拉馬《怪物君》裏手可以伸長,那招到現在還能做到嗎(笑)?
私底下,永遠不變地熱衷於釣魚呢。「釣魚的leader」雖然也很好,但2011年讓我再看到「畫畫的leader」就太好了啊。

給相葉君
2010年也受到你的照顧了。只要在一起,就會覺得連自己都能得到元氣啊。你記舞步時非常拼命的樣子也很印象深刻(笑)。最近,開始自己做cocktail的相葉君。下次請跟我告訴你推薦的酒。2011年一起喝酒吧!
愛拔私底下能不能不這麼おしゃれ!反差極大的呢~而且無論是天然還是帥氣都很吸引~

給翔君
2010年也受到你的照顧了。身為主播,你這年更加活躍呢。我也是在看《NEWS ZERO》時,學了很多東西喔。當有不懂的字句或是情報時,我一問你就會認真告訴我,很感謝!2011年也請繼續當知性的翔君。

NINO
2010年也受到你的照顧了。這一年,大概是電影年對吧。《大奧》之後接著我也很期待《GANTZ》。在綜藝節目裏的talk也讓我更加的期待了! 最近,傳聞你正熱衷玩電子鼓,2011年是不是在音樂方面有新動態呢!?
呀呀~果然是多才多藝的nino~~~~ A


Special Shot:松本潤眼中的嵐

想好以後伸直背脊拍照。靠在一起抬頭看鏡頭的4人很cute♡
上目線!!!小潤就懂你們是走賣萌路線的!☆v☆



SATOSHI OHNO 大野智

「2010年,有長大了點吧?雖然我沒感覺什麼變化呢(笑)。」

Messagefrom Satoshi 2010、然後2011年的團員

給松潤
2010年的夏天,你在多拉馬《虹色夏戀》全力投球了呢。炎暑中,你很努力呢。…啊,剛好那時候,松潤,明明是你生日,但我還沒給你禮物耶!請再等我一下,11年我一定會買給你(笑)。
哈哈~好壞!明明是你最喜歡的小潤!

給相葉醬
我和相葉醬,明明約定了「2010年要2人一起去銀座喝酒」,但時間表總是配合不到。無法實現很可惜呢。不過我已經研究過店家,就在2011年一起去吧。屬於大人的時光,我很期待呢!
那就更加不應帶你去,明明就跟NINO是未成年!!!!

給翔君
夏天的國立競技場上彩排演唱會時,拼命狂擦防曬的畫面讓我印象深刻。不過,結果不但曬黑也脫皮了呢。果然夏天就是會曬黑啊。2011年,翔君也改變一下,加入嵐的 "黑皮膚組” 吧~!
哈哈~分明是拉人下水~不過翔醬才不會曬黑討罵XDD

NINO
在演唱會和電視錄影時,常常來摸我屁股的NINO(笑)。不知為什麼,被摸以後會變的情緒高漲,沒被摸就感覺不對勁,自己也沒辦法發揮實力呢~。2011年也請務必繼續來摸我的屁股()
呀呀呀呀~你們這麼高調大丈夫!!!!以前高調的SK去哪了?現在頂多是打打鬧鬧、說悄悄的片段不過紀錄片裏小大果斷說改成slide,不給理由不給問號,真的是太男前!請兩個繼續秀恩愛!


Special Shot:大野智眼中的嵐

一動不動地貼著牆壁,沒有任何指示下,「單純真實的嵐」不停被拍



MASAKI AIBA 相葉雅紀

「5人一起挑戰新事物了。2010年也是經常笑著很快樂的一年啊。」

Messagefrom Masaki 2010、然後2011年的團員

給松潤
說到2010年的松潤,就是多拉馬《虹色夏戀》。在最終回看到2人的關係時,我有了非常積極向前的心情喔。最近,因為演唱會到不同地方,你會替大家尋找去吃飯的店鋪呢。2011年也會繼續很期待你的美味情報!

leader
演唱會時在飯店房間裏一起喝酒,是很棒的回憶。和leader聊天的時間,我一直很珍惜喔。私底下的話,2010年你也曬很黑呢(笑)!2011年希望你會敎我釣魚啊。下次,務必要約我♪ 然後,帶我去鮮少人知的海域吧♪
你要搶走無人島的貴賓的位置!!!!

給翔醬
每次旅行或是出外景而去不同地方時,會給門把全員買來紀念品的翔醬。2010年也很謝謝給我們很多可愛的東西!雖然我不太能回報你,很不好意思…2011年也請多多出去,然後買很多東西回來唷(笑)!

NINO
其實我跟你在2010年打了一次棒球比賽。明明是我的隊員,但NINO好像很忙,所以我沒約你。不過呢,對不起,超開心的(笑)! 結果輸掉了,所以2011年我一定要贏回來呢。下次我會找你的,一起加油吧!
哈哈~小柴犬就是又懶又想人約~請你不要忘了寂寞的狗狗~


Special Shot:相葉雅紀眼中的嵐

從正面跟大家高聲說「來,茄~子!」。自然的snap完成了。翔醬這POSE真的是自然A_A



SHO SAKURAI 櫻井翔

「更深感受到時間轉眼就過的一年。也就是說2010年也很充實吧。」

Messagefrom Sho 2010、然後2011年的團員

給松潤
每年都會替大家想演唱會的構成或是指揮我們,非常感謝。特別是2010年,因為拍攝多拉馬《虹色夏戀》時間表很緊湊,應該真的很辛苦吧。2011年也一起加油呢!
我想起竹馬定好歌曲排序第二天就被完全否決的可憐狀XDD

給智君
說到智君的2010年,果然就會想起多拉馬《怪物君》!之前你把整套 “怪物君周邊” 送給我們,非常感謝。完全使用了團員的特權喔~(笑)。2011年,我也會以某種形式來回報…我做得到嗎? 
什麼意思有人懂嗎推理要在晚餐後????

給相葉醬
《秘密嵐》SP服裝搭配對決單元中,讓我偷用你完美的fashion sense,很感謝(笑)。多虧了那個作戰,讓我漂地獲勝了♪ 2011年也讓我稱呼你一聲時尚 “師匠”!

NINO
2010年的NINO,一直在拍電影呢。《大奧》的京都拍攝結束時,百忙之中,還為全部門把買了紀念品。T-shirt和漬物,我覺得好高興呢。2011年將以《GANTZ》揭開序幕。因為我也是原著的fan,所以很期待公開上映!
哈哈~吃貨果然叫到禮物就很嗨!


Special Shot:櫻井翔眼中的嵐

要求著「請擺出握拳的pose!」拍出氣勢滿滿的一張。
nino你..... 小大感覺好軟,氣勢呢!?



KAZUNARI NINOMIYA 二宮和也

「2010年是 "說了很多話" 的1年。2011年我也會引擎全開地走唷!」

Messagefrom Kazunari 2010、然後2011年的團員

給潤君
2010年,拍多拉馬《虹色夏戀》,辛苦了! 和我崇拜的竹內結子桑一起的拍攝現場如何呢!?在最終回有一點點共演戲份,我覺得很開心唷。2011年也請不輸給那出kirakira的作品,發揮潤君的魅力!
哈哈可是結子一秒也看不到A_A

leader
Leader,2010年在釣魚上很努力呢。2011年也以這樣的氣勢,盡情的充實你的私人時間吧!工作也要…iya~,當然是很棒喔。今後也是為了自己意願而完成你想做的事情,一定能夠發光發熱吧(微笑)!

給相葉醬 很久沒聽過nino叫他愛拔醬了~
相葉醬,2010年也是笑的非常燦爛呢。2011年也希望不變地保持開朗的表情呢。我因為拍電影而長期待在地方上所以不知道…聽說辦了棒球比賽!? 下次我絕對也要參加!首先從練習開始一起加油吧(笑)。

給翔醬
主演了多拉馬《特上カパチ!!》,也擔任了溫哥華冬奧的主播。回想起來,特別是2010年初的翔醬,非常非常忙吧。2011年也請繼續用盡全力往前衝!


Special Shot:二宮和也眼中的嵐

走到最盡靠著牆邊按下快門,喀嚓。真不愧他自己想出來的idea!
就知道你不會乖乖拍...



【由嵐回答系列】

慣例!嵐一問一答2010-11
大人氣的Q&A企劃·真冬篇。這次嵐為我們回答了有關年末年初有關的12個問題喔!

Q 現在或以前慣例的過年方式是?
大野 以前會全家一起玩bingo。贏了也會有獎品。
櫻井 全家一起去祖父母的家。到現在還會去喔。
豪門的過年是怎樣的
相葉 在老家和親戚聊天、和小朋友玩。
松本 最近,連續都去旅行所以想讓它變成慣例啊。
二宮 一般都在家。感覺小時候都在寫作業。
這麼悲傷?其實是懶得出門吧A_A

Q 2011年去新年拜拜的話,會許什麼願?
大野 希望朋友都能健康、平安地過日子。
櫻井 家人身體健康。除此之外想不出其他了呢。
相葉 健康第一!不管是在on還是off都是最重要的!
松本 跟往年一樣,希望今年也能健健康康。
二宮 簡言之,健康! 是我每年都許的願望就是了。
大概到了一定年紀加上工作那麼忙都會想到這點吧錢、人氣都不缺,又不過光明正大交女友,也只能求健康了...

Q 只有這裏一定要打掃!家裏這樣的地方是?
大野 地板。是腳踩下去的地方,所以要先清除灰塵才行。
櫻井 變成雜物房、放電腦&鋼琴的房間!
相葉 全部 (笑)。我會花好幾天慢慢來!
松本 要把放滿工作道具的桌子弄乾淨。
紅豆泥?我以為小潤家一定超整齊!
二宮 沒有特別的啊。而且都不太亂。
因為宅男在家只過著床-電視兩點一線的生活

Q 正月料理中最喜歡的菜色是?
大野 醬油湯底的簡單年糕湯。喜歡的材料大概是蘿蔔吧。
櫻井 祖母烤的麻糬是極品。我會沾牛油醬油來吃。
翔醬你的雙下巴
相葉 年菜的No.1是栗金飩。鰹魚高湯的年糕湯我也喜歡。
我以為日本人只在秋天愛吃栗!前年毛毛就是秋天去了一個月日本,吃了很多栗子製品和蜜柑~
松本 果然最棒的還是年糕湯。年菜的話很常吃魚板。
二宮 …沒有!即使在新年我也是平時的飯菜啊。
啥?是二宮家的特色?

Q 印象深刻的紅包用途是?
大野 小6時把好幾年來存下的錢,用來買了可以畫畫的 word processor呢。
櫻井 中1時買了XJAPAN的HIDE款的電吉他。
翔醬會彈嗎?有沒有資深飯有他彈電吉他的樣子?!
相葉 小學時買了很流行的玩具車還有跑道!
哈哈~真的很像愛拔會買的東西~
松本 我會不拆紅包就這樣放著,急用時再放到錢包裏(笑)。
二宮 存錢!雖然沒有特別理由,只是父母這麼說我就這樣做了。
行長~~~我真的很想知道究竟NINO存下多少錢了!

Q 在冬天推薦的嵐的歌曲是?(請說《Dear Snow》以外的!)
大野 《冬天的味道》。很喜歡副歌。歌詞也很令人心酸呢。
櫻井 讓人印象深刻、有溫暖氛圍的CM曲《擁抱冬季》。
相葉 《2人的紀念日》。因為旋律跟歌詞都很窩心。
松本 《 擁抱冬季》。即使是寒冷的日子也一定能有開朗的氣氛!
翔潤A_A
二宮 希望大家儘量多聽新歌,所以是《無盡的天空》♪

Q 和女友去溫泉約會,哪個是OK的?哪個NG
①素顏判若兩人 ②在電車爆睡 ③洗澡洗超久
大野 我全部都OK啦,不過③令我很在意的是「她在做什麼呢?」。
櫻井 哪個都沒所謂!②反而,對方覺得安心的感覺很可愛我很喜歡。
那你一定很喜歡LEADER XDD
相葉 硬要說NG的話是③吧。不過有約好時間的話就無所謂呢。
松本 3個都可以。①的話自己的眼光也有問題的吧(笑)。
跟他們交往的有誰是醜女就算素顏也大丈夫吧!
二宮 我對女友沒有NG!如果是喜歡的女生的話怎樣都OK♪

Q 請告訴我們,在年末年初特別的約會計畫!
大野 元旦都和家人一起過,第二天就悠閒的過! 
櫻井 一起去滑雪吧!我也想看對方穿滑雪裝的樣子呢。
相葉 一起看紅白歌合戰!今年沒辦法就是了(笑)。
因為你們都在主持XDD
松本 觀看紅白歌合戰→新年拜拜→傑尼斯演唱會。
小潤你是指跟團員一起約會嗎?能跟你看紅白不就是旁邊那4XDD
二宮 雖然我一直是家派,但還是會出去吃飯吧!

Q 雪山約會時遇難了!你會為了女朋友做什麼?
 我會找工具來生火!雖然沒什麼自信就是了(笑)。
想起無人島事件
櫻井 總之我會靠在一起取暖!然後以下山為目標。
相葉 我會叫她「一起跑步吧!」(笑)。首先必須要讓身體暖和才行呢。
那要「幹」什麼A_A
松本 找通信的方法。然後叫救難隊。很冷靜吧(笑)?
二宮 我什麼都會做喔~(暗笑)。首先是聯絡救難隊吧。

Q 給心儀女生的賀年卡。你會怎麼表現自己?
大野 我會一鼓作氣,用毛筆寫。用和風來表現自己!
嗯嗯~小大光寫字就讓人眼前一亮!
櫻井 用得意的繪畫決勝負(笑)。也畫十二生肖好了。
翔醬你能畫別人看懂的12生肖嗎A_A
相葉 我會把困難的漢字也用字典查好,很正經的問好!
松本 我會說「今年能常常在一起就好了」。
呀呀呀呀~好攻!!!!!!!其實也可以是好受A_A
二宮 正正經經說「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竹馬….你們真的會正經嗎?

Q 如果約會和不能缺席的忘年會撞期的話會怎麼辦?
大野 說明走不開的理由,希望對方諒解。
櫻井 只能老實說呢。但補償是一定。
相葉 因為兩邊都很重要,所以就一起去忘年會!
果然是樂觀派
松本 就算很困難,我也會優先以先決定好去哪邊。
二宮 我會直接說「因為有忘年會所以對不起」。
偶像嘛這答案其實挺真實的

Q女孩子的冬服中你覺得可愛的是?
大野 圍巾。因為自己不會用所以更覺得可愛。
女生可不可愛關你會不會用什麼事?
櫻井 耳罩。外景時看到覺得很好。
相葉 皮草的小物之類,覺得很可愛呢~♪
松本 只要和那個人的氛圍很搭,什麼都OK。
果然是時尚達人!
二宮 不在意男生眼光,穿適合自己的東西!
所以你也不在意女生眼光穿女裝A_A


最後是訪問!!!! 【由嵐對話系列】

5人一起開年忘年會&新年會,並進行抽籤Talk

年末年初的火鍋座談會上所看到的“2010-2011的嵐”是?

5人一起做的簡單火鍋。大家一起吃賽高!
今次,在2010年最後一期《non-no》,嵐5人擔任史上首次的特殊設計封面模特兒。在表紙拍攝時kirakira地散發明星光采的他們,在拍攝特集時又switch到融洽的relax mode。邊吃大家一起做的火鍋,邊進行很有年末年初味道的talk喔! 


5 開動~了... (說話同時伸出筷子開始吃) 哇~“nonno鍋”超好吃的!
櫻井  (幸福模樣) 今天我啊,從早上就很期待這個火鍋呢♪
從早上A_A吃貨翔你有哪天不想著吃的….
相葉 好~那多吃點吧♪
松本 仔細想想,從來沒試過只有我們5人吃火鍋呢。
二宮 忘年會&新年會也是,感覺都是和一大堆史大夫桑一起過的。
相葉 而且也不會講什麼特別認真的話題。感覺和平時聚餐沒差。
櫻井 大家可能是藉著忘年會和新年會的名義,其實只是想和一大堆人聚會吧 (笑) 。
大野 如果我們5人一起吃火鍋的話,大概會像今天這樣各人分擔不同崗位吧?
相葉 我負責採購♪ 然後讓松潤切食材~。
櫻井 (低聲說) 那麼我就努力做肉丸子,把它放進火鍋吧!
二宮  (故作正經) 我和大野桑就,負責看護大家的作業。
哈哈哈~~~就你說得出口
相、松、櫻井 只有這樣~!?
大野 我會幫大家倒茶喔。
二宮 你明明就倒得超馬虎~(笑)!
你們2….

相葉 話說回來,大家最喜歡什麼火鍋呢?我是泡菜鍋啊。
二宮、櫻井 果然還是雞肉鍋呢。
松本 最近我很熱衷於內臟鍋。
小潤皮膚不好,不要吃太多喔~
大野 今天這個火鍋不錯啊。
哈哈~賣口乖的小大~其實是懶得想吧?
櫻井 不錯的評語呀 (笑)。那麼,少不了的食材呢?我的話是蔥!
松本 絕對是,白菜!我一定會加!
大野 我是茼蒿吧。
毛毛基本是什麼蔬果都吃,不過不太愛茼蒿T_T
二宮 我也是蔬菜派。沒有人選擇肉類呢 (笑) 。相葉桑的話,看吧,是春捲吧 (微笑) ?
泥垢了XDD 怎麼都欺負愛拔~
大野 還是韭菜豬肝 (笑) ?
其實在日本的中華料理店常見,在香港倒是沒這菜
櫻井 又或者是麻婆豆腐 (笑)?
相葉 等等~,雖然我的確很喜歡中華料理!阿,不過,餃子好像也和今天的火鍋蠻配的吧?
4 阿~,絕對會很好吃!
櫻井 年末年初的時候,5人像這樣聚在一起一定很快樂呢。
相葉 吃火鍋,然後玩game。
松本 一定會待到早上為止吧。
二宮  (想起來) 那個,不好意思。各位,在辦忘年會還是新年會之前,是不是要搞相葉桑的生日會... (笑)。
NINO真愛啊~~~~連做《non-no》訪問年末年初也想起愛拔,我就不信你的聖誕歌不是寫給愛拔的!!!!!
相葉 對喔~!幫我辦幫我辦♪
松本 雖然每年都想要去計劃,但無論如何比起相葉桑的生日 (12月24日),都會不小心以享受聖誕夜為優先呢 (笑) 。...呢~,差不多該追加火鍋料了吧?
弟弟在轉移視線!!!!
大野二宮、櫻井 喔,好呢♪
相葉 阿~阿,我的話題,被火鍋給取代了啦~ (笑) !

回顧2010年!印象深刻的事是?
在轉眼就狂掃一空的火鍋里加肉跟蔬菜後等吃的5人。從現在開始,以年末年初為主題,依照座位順序 (相葉→大野→二宮→松本→櫻井) 抽籤,然後請他們回答抽出來的問題。首先從2010年的回憶篇開始!

相葉Q 2010年,個人來說未能完成的事情是?
相葉 以前曾經和leader一起去銀座的BAR,正襟危坐的,那時還沒好好享受就這樣結束了。我一直很想再去一次,雖然說了「2010年一定要!」,結果還沒約成今年就要結束了啊。 
大野 就是嘛。時間表好難配合。
松本 只要跟成員結成親近的好夥伴,就會有這種延後的傾向呢。
二宮 就是這樣喔。我也是明明就長年以來不停的約他,但從沒和大野桑去過吃飯呢!
櫻井 NINO,好心酸呢~ (笑) 。
大野 ...呵呵 (不敵的笑容)。
nino OS: 你就欺負我,看我怎麼整你~

大野Q 2010年,工作上印象深刻的事是?
弟弟們的答案根本是集體欺負小大系列!
大野 說到個人工作的話,果然就是多拉馬《怪物君》吧。 
松本 就是嘛。 (認真的表情) 很辛苦吧,總是去鐮倉拍外景。
大野 不,我沒有去鐮倉...。
相葉 而且完全不能動。
大野 不,動的還挺厲害的...。
二宮、櫻井  (互看) 誒,騙人的吧!?在說《大佛君》吧!?
你們神煩XDD 互看什麼的果然是一個眼神肯定
大野 就說是《怪物君》了 (笑)。現在回想起來,雖然拍攝也很有趣,但團員都很期待放送讓我覺得很高興呢。
松本 嗯,不過我們看的是《大佛君》(笑)。
櫻井 那到底是什麼?
相葉、二宮、松本 幻影吧 (笑) ?
風組你們….

二宮Q 用一個漢字來代表2010年的話?
二宮  (即答) 當然是“嵐”!
松本 阿叻,那個答案,我去年好像也在哪本雜誌上看到...?
二宮 那是實際感受到「身為嵐真好」的瞬間呢,不用煩惱就可以解決了 (笑) 。(用力地) 對我來說,正因為是10年以上一直在表現的事,所以每年才會覺得「沒有比這更好的答案了」!順便問一下翔醬呢?
你就跑火車吧。。。根本就是不想想別的答案=___________=
櫻井 嗯~,一瞬間的“瞬”啊。總之就是覺得「好快喔」。像是《特上カパチ!!》或是温哥華冬奥之類,好像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呢。
松本 我覺得是“對”。忙碌的時候很苦,不忙的時候又很閑,度過了有對比的時光很新鮮。Leader你呢?
大野 “年”吧。因為我剛好30歲了。
櫻井 對耶。有什麼樣的變化嗎?
大野 完全沒實際感受呢。以前覺得「30歲=立派的大叔」,但現在感覺「還差很多呢」。
你就是很立派的麵包叔!!!!
相葉 我的話是“樂”。因為2010年也超級快樂。在《交給嵐吧》還有《嵐JET》,都挑戰了很多新的事情呢。...所以,我選“新”這個字 (笑)!
哈哈哈,愛拔你想好了沒?XDD
4人 這和最初不一樣嘛 (笑)!

松本Q 2010年,得到了!我的big news
松本 好難回答~ (苦惱) 。說到這個,自從出道10周年之後,我發現自己變得不單看眼前的事情,而是考慮到之後的事而行動了呢。所以雖然想不出來1年之間得到什麼...硬要說的話大概是“長期性的視野”吧。
4人 喔~,好帥喔!
二宮 我得到的是,應該是“說話的機會”吧。2010年在綜藝節目或making影片裏,說了好多的話呢。
你就是一說話就變人精!
相葉 我是相隔了好幾年去打了“棒球比賽”覺得很開心呢♪
櫻井 稀奇的是,我得到的是“My 聽診器”。電影《神的診療簿》裏醫療指導的醫生給我的。
大野 我呢,得到了久違的“瀏海”。意外的獲得好評真的太好了 (微笑) 。我是有點抱著瞄準去搞笑的心情才試剪的。
訪問中的頭髮萌萌的~
4人 是怎樣的笑點阿~ (笑) !

櫻井Q 2010年,私底下很深刻的回憶是?
櫻井 和朋友一起去旅行。我一直很想去,因為隔了3年左右終於實現,所以超高興的!
松本 大家一起這一點很厲害耶。你去哪了?
櫻井 箱根。當然也有去泡溫泉,還去了烤肉、去打golf,充分享受了呢。
有錢人的感覺….
4 哇~,好好喔~!
櫻井 特別是烤肉超級熱鬧。明年也能辦的話就太好了。
相葉 也想跟嵐辦呢。夏天吃烤肉,冬天吃火鍋。超棒的吧!?

預測&妄想2011年!嵐今後會變得怎樣?
這時,因為相葉君「差不多該放泡菜進去喔!」的提議,火鍋口味change。接下來加速的吃相很精彩(笑) 。然後,抽籤的是2011年的預測篇!

相葉Q 2011年,想跟嵐一起在私底下做的事情是?
相葉 說到最大的夢想就是旅行吧。上次是只有翔醬行程上不能配合,所以不能來。希望這次一定要大家一起去呢。
櫻井 不錯耶。要去哪做什麼呢?
相葉 其實我已經有計畫了♪在泰國看泰式拳擊!〔愛拔好像說過好多次XDD〕
松本 在日本也是可以做到不是...。
二宮 那個,之前也有提議,但並沒得到大家認同呢 (笑) 。
相葉  (身體傾前) 絕對會很有趣的!我看過1次,氣氛不是一般的熱烈!比賽前選手還會跳舞給大家看喔!
4人 誒~,是這樣喔!
大野 那個提議,找天採用吧!

大野 2011年,對女生「想要這樣!」的願望是?
SK飯來啊~
大野 嗯?怎麼回事?
二宮 就是說,現在不是有“草食系”或“肉食系”之類很多不同類型嗎。
櫻井 “森林系女孩”也依然還是話題呢。
大野 嗯~那個...傲嬌型!
相葉、松本、櫻井 誒,leader,你喜歡傲嬌型的嗎!?
大野 與其說喜歡...。
二宮  (即答) 跟個人喜好沒有關係,是這個意思是嗎?
你這即答是怎麼回事。。。不要搶著認嘛~
大野 會讓人心跳呢 (害羞) 。
相葉、松本、櫻井 這不就是喜歡嗎!
二宮 把我的接話還來啦!各位《non-no》的讀者,請務必要為他變成傲嬌型的女生 (笑)。
不過團裡已經有最傲嬌的可人兒,讀者們還是死心吧

二宮Q 2011年,個人想做的事情是?
二宮 果然,是和大野桑一起吃飯吧♪ 因為是超過10年的夢想!
松本 leader,怎麼樣呢?
大野 (裝酷) 阿,大概不會實現吧。首先必須先達成和相葉醬的約定才行呢。〔好壞!!!!〕
二宮 明明就是我先約的~ (笑) !

松本Q 預測2011年,會發生在嵐身上的事吧!
松本 因為去年說「增加」...「減少」 (微笑)!? 
4 哇~,好苛刻~ (笑) !
松本 開玩笑的啦(笑) 。現在有唱歌、演戲和各種talk,如果去挑戰新的領域...。
二宮 嗯~,音樂劇之類的!
4  ... (無言互看表情) 。
相葉 那誰要來挑戰呢~!?
二宮 這我就不知道了♪
大野 誰都是有可能的!
松本 這麼說來,從2011年的嵐裏面會誕生音樂劇巨星!?
櫻井 那麼首先,我就先開始練柔軟,先預備機會的來臨好了 (笑) 。

櫻井Q 2011年,「想成為這樣的嵐!」
櫻井 我們是時候也能散發一些大人的味道的話,應該不錯吧。
二宮  (自信滿滿的說) 我覺得我們有阿!
松本 自然散發的,對吧。而且今後又會不停邁向成熟的年紀呢。
櫻井 就是嘛!(評論家的感覺) 這樣的話...世界上如果吹起“大人男子”風潮的話,對我們來說也很值得感激呢。
4 “大人男子”是什麼 (笑) !?
櫻井 誒~那個,年齡雖然是大人但心靈卻是小孩,大概是像這樣吧 (笑) ?
相葉 那麼,2011年的嵐就朝著,一邊擁有大人的魅力、一邊珍惜著孩子那一面這個方向♪
大野 嵐的“孩子那一面”是?
櫻井 是不是指像這樣全力把火鍋吃完這一點呢 (笑) !
4 不愧是翔,結論說得真好呢!

熱愛依然持續發亮著的大人男子
一邊進行著超充實的對談,一邊將最後的烏龍面跟湯吃光光。最強的吸引力以及純真無邪的真實面貌之間至高的平衡,的確是嵐最大的魅力。“大人男子”,早就已經緊緊抓住大家的心!
嗯嗯~~~這句大人男子真的有嵐的感覺!!!!


评论(13)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