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磁石櫻二] 雪山の嵐 (non-no 2011年3月號 Vol. 43)

毛毛碎碎念:感謝lft有定時發布的功能~昨天搬山組的時候,其實也搬了磁石~今晚安心複習也不會手癢XDD 周四晚上考日文,周五有約,大概要周六才更新了~
話說大家有什麼譯文想看的嗎?如果是圖文也歡迎開題讓我試着整理喔~
--------------------------
non-no20113月號【2/嵐】
二宮和也 X 櫻井翔
Vol. 43『雪山の嵐』

踩著雪橇漂亮的大跳躍!2人對於雪山的回憶是? 


這期圖少得可憐~希望大家不要介意T_T


對談來嘍~

上一回,為我們提案「配合冬天談談winter sports吧!」的松本君。採納了他說「希望拍出帥氣的照片(暗笑)」的意見,我們讓二宮君 X 櫻井君穿上整套滑雪裝然後跳躍&擺姿勢。在困難的拍攝中,儘管流汗了也笑容以對的2人。他們在熱氣猶存的拍攝現場,大談和 “雪山” 有關的小故事喔!

5人一起去過雪山取景,到現在仍無法忘懷 () 

櫻井 松潤,還真選了個辛苦的主題呢。沒想到,會在這麼難攻的山上跳躍 (笑)!
總攻大人失守了?XDD 哈哈~翔醬還是比較喜歡攻團員XDD
二宮 真的真的。我想除了我們,沒人能夠這樣跳喔!
櫻井 NINO你對冬季運動…。
二宮 不太常玩呢。不過,因為我父親的弟弟曾經是滑雪國手,所以小時候在鄉下有讓他敎過我。天氣冷得讓人難過,我邊哭邊滑 (笑)。翔醬也是滑雪派的吧?
不哭不哭~不玩就是了XDD 不然叫翔醬暖暖的手牽著你滑A_A
櫻井 嗯,3歲開始每年都會全家人去滑。不過,2、3年前我開始和朋友去玩滑雪板喔。晚上大家則一起去買食材,然後做火鍋,熱鬧地邊吃邊聊,很好玩呢。
二宮 阿叻? 那滑雪板方面…(笑)?
櫻井 當然很盡興啦。雖然這麼說,我只是很平凡地滑雪而已。雖然我朋友就挑戰了特技的那種,我只要把那錄下來就很滿足了(笑)。
二宮 滑雪場阿,全白色一整片讓人很興奮呢♪ 有反光板的效果,讓女生也會看起來更加耀眼 (笑)。
你真的會看女生嗎?XDD
櫻井 有可能喔!女生的滑雪裝束和戴冷帽的樣子也很可愛,如果一起坐滑雪場纜車的話,自然會靠近,很容易發展成戀愛呢(笑)。(突然想起什麼) 對了,說到我們嵐一起去雪山,很深印象的是以前穿過和服玩滑雪吧!? 
從戀愛想到門把....翔醬你是不是暗示了什麼,為什麼我沒看懂你的意識流A_A而且你隔壁那人不就一到秋冬就常常戴冷帽嗎→_→(喂,你表情可不可以不那麼賤?
二宮 啊~,那時也快冷僵了(笑)!也曾經登上積了一整年雪的夏威夷山頂呢。
櫻井  沒錯沒錯!聽說「因為標高太高」,上山會有難度,還替我們準備了氧氣筒。現在想想,我們幾個好像都沒有在雪山上快樂玩耍的的回憶呢(笑)。
哈哈~~~雖然是很可憐,不過毛毛忍不住笑了~不過這5個熊孩子應該在哪都能自娛嗎?XDD團愛呀~
二宮 我們當中,本來會玩冬季運動的也就只是翔醬呢。
櫻井 leader是釣魚派,松潤和相葉醬則是衝浪派。如果5人一起去雪山的話會怎樣呢?
呀呀~~~模特就是要成為海灘焦點嗎?好過分!!!
二宮 感覺翔醬你就會滑個不停。
櫻井  my pace,對吧。相葉醬會直線往前沖,然後華麗地跌倒;松潤會發現無法從纜車上下來然後大叫「快停下來~!」 的感覺 (笑)。nino和leader就是進了休息區吃飯,就再也不出滑雪場!
哈哈哈~相葉躺著也__,潤莫名的萌?大宮你們就不能尊重場合嗎?而且怎麼我沒看懂再也不出來的意思lol 
二宮  滑過一次作為紀念後,就會說「夠了吧」(笑)。實際上,如果私底下我們5人去雪山的話…。
2人 …(手臂交叉然後搖搖頭)。
神同步~~~~為什麼不拍下來!!!
櫻井 比起滑雪,窩在被爐樂也融融似乎比較像我們吧。玩著Wii之類的東西♪
原來nino是直接從翔醬的話搬字過紙...你有好好想題目嗎雖然山組那輯真的很美好~
二宮 (大力點頭) 現在用Wii也可以去雪山了啊!那個滑雪跳躍,翔醬你大概也超厲害吧。
哈哈~~~你這死宅!!!!!
櫻井 nino你也會很強吧。在遊戲裏滑雪的話,就即管交給我們吧 (笑)!

评论(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