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山組有點甜過頭] 被爐の嵐 (non-no 2011年4月號 vol.44)

毛毛碎碎念:其實我真的在複習其實我真的在複習其實我真的在複習!!! 不過犯賤的我總在最忙就想來更文,畢竟翻譯已經是我的樂趣之一了XDD 不過今天只是從貼吧搬文,其實我還是挺專注學習的A_A

這期的山組真的超、級、無、敵、閃!! 我終於明白所謂的安定感TvT 而且...《non-no》連載的山組都是超有夫婦模樣的!!!!難道是小編故意把幻想實現出來?XDD
-----------------------------------------------------------------

non-no20114月號【2/嵐】
櫻井翔 X 大野智
Vol. 44
『被爐の嵐』
和小貓咪一起的被爐時間。以溫馨的TALK溫暖你的心


超喜歡今期的小圖~所以都貼了!!!!!!
以前的【2/嵐】都很用心~會找那期的小工具OR萌點來拍一張~ 今期的貓咪真的很很很很可愛~~~~跟嵐裏的柴犬君有得比XDD

山組真的很有家庭 / 夫婦的感覺!!!!!! 不過我總看不出他們誰是夫誰是婦XDD雖然VS說明小大是爸爸翔醬是媽媽A_A


這張小大好逆!!!!!!!


哈哈~~~~小大是貓咪嗎?


2人專注在看什麼?


哈哈~你以為這樣就能裝成一個人? 小大的腿比你細很多好嗎?XDD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KYAAAAAAAAAAAAA~ 好想養這樣的貓咪(?)!!!!!!!! 我覺得如果寵物情人由5人各現一個版本一定很有看頭XDD


我可以想像翔醬手上的貓是小大嗎?XDD 黃擔表示自己是nino更好A_A

 

必定要收藏呀民娜桑!!!!!


「想看坐在被爐很舒服的2人!」接受了二宮這樣的order,以relax mood出現的櫻井君 X 大野君。馬上一起窩在被爐,一邊吃蜜柑一邊逗著小貓咪。現場瞬間變成一個超級舒服的治癒系空間♡ 即使在寒冬也讓人感到溫暖的暖呼呼TALK開始了♪

坐在被爐的日常對話  一起小睡的約定!?

櫻井 今天的攝影讓人心情變幸福啊~。被爐好溫暖,蜜柑好好吃,小貓咪好可愛,太完美了~♪ 
哈哈~ 說著這句的翔醬讓我覺得你更可愛了XDD
大野 真的真的!!(一邊看著跳來跳去的小貓咪) 我呢,很尊敬貓喔。
櫻井 啊哈哈! 怎麼一回事(笑) ?
大野 身體動作很厲害啊(微笑)。因為呀,原以為牠縮成一團應該是動也不動的樣子,結果會突然跑得超快不是嗎?
那不就是你嗎?XDD
櫻井 原來如此,也就是ON / OFF切換這點很厲害就是了(笑)。話說回來,智君你對被爐有什麼回憶?
大野 以前只要天氣變冷了,我每朝都把制服放進被爐裏,變暖了再穿。
櫻井 好聰明喔! 我家裏沒有被爐啊。不過,鄉下爺爺家裏有那種挖地式的被爐。
翔醬家應該是西式的吧?感覺中產以上的都市家庭西式比較多,除非是那種經營傳統行業的大家庭
大野 好棒耶~。我曾經很嚮往那種被爐了耶。第一次坐進去時好感動!
櫻井 我也很喜歡喔。過年時親戚都會聚集在那裏,小孩子就鑽進去玩,大人就坐在那喝酒。變成 "家族休憩場所" 。不過我被授予重要任務,就是要將坐在被爐睡著的爺爺帶回房間。
大野 啊~,只要一坐進被爐,就會舒服到覺得怎麼也出不來了,不知不覺會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呢。
櫻井 對對對。如果現在的房間裏有被爐的話,會向這絕對誘惑投降喔。所以沒有地方放被爐,說不定是救了我嘛 (笑)。
大野 今後在房間,我也會繼續穿得很厚很厚來度過這個冬天 (笑)。
櫻井 這樣說來,我們兩個都是 "被爐season=生日season" 不是嗎? 不過我也終於要迎接20代的最後一年了...我想,差不多要應該要變成"很穩妥的大人"了。
你已經是了...主播君....
大野 例如在什麼點上?
櫻井 最近我一直在打掃房間,可是真的很花時間,所以沒能完全做好。再這樣下去實在不行呀,之類的。
大野 (得意臉) 啊,我現在的房間超乾淨的喔!我很努力地整理。
哈哈~你是小朋友嗎??
櫻井 了不起! 我好不容易把客廳收拾得很整齊舒服。只要一開始動手就停不了,每天都拼命在整理。
大野 說到生日,去年我在演唱會收到好多人的祝福,真的好高興啊 (感慨地)。
櫻井 (想起什麼來) 啊,要給智君的禮物我都還沒送出!...而且,今天的對話簡直樸素耶(笑)。
這叫日常感安定感夫婦感A_A
大野 嵐5人如果坐進被爐,一定就是以現在的感覺很悠閒度過。
櫻井 智君和nino一定會黏著坐在一起 (笑)。其他3人就坐在自己想坐的位置,然後無重點的聊得很嗨吧。
哈哈~~~SK 的被爐一定超級萌!!!!!!!
大野 不知不覺大家就開始睡著了。這樣也賽高了呢 (笑)。

评论(8)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