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天然] 廣播の嵐 (non-no 2011年5月號 vol.45)

毛毛碎碎念:又是天然救世界的時候了!看着他們傻笑真的好可愛~讓我快到星期一也有衝勁了XDD 天然怎麼那麼治愈 <3 
-------------------------------------------------------------------

《non-no》2011年5月號【2/嵐】
大野智 X 相葉雅紀
Vol. 45『廣播の嵐』

廣播錄音室裏的超珍貴talk。特別節目,即將O.A.!
『本日限定![FM Non-no] OPEN ♪』


天然組真的好可愛~~~~其實5子有誰不萌的?XDD
愛拔的招牌燦笑~

這側臉!!!!!


全頁最喜歡的天然笑~~~~很像小孩~不過圖比較小,截出來就糊了T_T

這張有點怪怪的XDD 是昨夜酒喝多了? 眼睛有點小腫~

在錄音室的2人~ 很貼近他們平日工作的樣子!!!!!

對談來嘍~

櫻井君提案的主題是:「廣播」。「除了想知他們廣播的風格,還想知道他們的執著點!」所以大野君 X 相葉君就來到廣播錄音室stand by。戴上耳機面向麥克風,像做節目般為我們進行talk♪ 接下來開始今晚限定的誌上放送,開機前5秒、4、3、2、1,開始!

只要能實際感受到和聽眾間的牽絆,就覺得超興奮
相葉  こんあいば (註:konaiba是以前愛拔做廣播常有的打招呼方式,把晚安和愛拔加起來),为您送上『廣播の嵐』(笑)。廢話少說,leader,有聽眾寄信到節目來喔?
大野 真的,來介紹吧。哈哈,直接推給別人XDD
相葉 那~個,「請問你們在廣播錄音時,會準備什麼服裝和必需品。」這是東京都的櫻井翔桑的來信 (笑)。哈哈平日還看不夠小大和愛拔嗎?XDD
大野 我的話,都穿平常的衣服呢。
相葉 啊,我也是。反正看不到,會以輕鬆的打扮到場,就這樣開始了。
大野 準備的東西是,飲料跟輕食吧。
相葉 原來如此。我只帶飲品喔。所謂輕食,例如有什麼?
大野 便利店的炸雞之類的 (笑)。最近因為經常在錄音室以外的地方錄音,所以氣氛跟心態都是比較悠閒。相葉醬的廣播我也上過好幾次吧? 
哈哈哈~~炸雞!!!! 你確認不是買給愛拔的?
相葉 之前嵐裏面,最常是跟leader出現在廣播中吧。不過呢,之後就換了地方,現在在風景更好、更時尚的地方錄音了喔。
大野 誒~,我們意外地都有很多對方不知道的地方呢。——那麼現在是介紹mail時間。「在事廣播工作方面,有執著點?」。這是來自東京都的櫻井翔先生(笑)。
你們就只有一個聽眾嗎?XDD
相葉 阿叻? 和剛才是同一個人(笑)? 我有意識去做的是,多看聽眾寄來的信、mail,還有就是做一些像心理測驗這樣遊戲讓大家可以參與吧。
大野 我也是每次都會出謎題。因為是早上的節目,所以為了讓大家都能拿出精神來,情緒會比較高漲。
辛苦了!!!!!!!要早起,明明小大是最會睡的!
相葉 (模仿大野君的語調) 「問題來了♪」是這樣吧? 我好幾次一大早出門時在車裏聽到喔。
大野 真的? 話說回來,我自己還不怎麼聽過耶(笑)。不過常常會有卡車司機桑之類的人,大聲跟我說「我經常都有在聽喔~!」就是了。
相葉 像這樣子真實感受到和聽眾之間的牽絆,就覺得很高興呢。有機會的話,希望leader做做看像街頭訪問的事情♪ 
不怕小大被吃掉嗎
大野 好像挺有趣呢。實際上,也有談到出外景,所以搞不好能實現? 相葉醬就做挑戰企劃,翔君果然還是適合報導節目吧。
哈,因為他是主播君~
相葉 松潤的話,就讓他在廣播劇裏帥氣演出吧!雖然完全看不到他的身影 (笑)。
大野 Nino…可以表演魔術呢!哈哈,你是怎樣?s聽眾會完全不知道他在幹什麼XDD
相葉 那才真的是完全無法傳達吧!就連我都能辦到喔 (笑)。
大野 嘛~,因為廣播就是能讓無限想像爆發出來才有魅力 (微笑)。
師匠你....
相葉 的確。容易露出 “素” 的一面同時,好像更能讓人樂在其中呢。…喔,好像到了差不多時候該說再見了。
大野 以上、『廣播の嵐』でした!(小大在ARASHI DISCOVERY都會在結束時說以上、大野智でした!)

评论(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