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模特] 男子漢の嵐 (non-no 2011年6月號 vol. 46)

毛毛碎碎念:這個假期整個超懶XDD 約約朋友吃飯、看電影、爬山,然後偶而溫溫日文,突然發現只剩下一天了!!!! 嗚嗚...在有可能開工忙得不能更文前,我還是乖乖更文了T_T
GN們~請來看蘇爆的模特!愛拔好攻!!!! 超喜歡眼鏡潤~
--------------------------------------------------------------
《non-no》2011年6月號_【2/岚】
相叶雅纪 X 松本潤
Vol. 46『男子漢の嵐』

接近在酒吧玩的2人,捕捉他們的 "Men' talk"!
好蘇好蘇好蘇~~~~話說一看就知道爱拔的外套不便宜,不過...4萬多!!!! 服装師借衣服就不怕被奇迹BOY玩壞?=_="

以前的【2/嵐】都很有心思喔!在酒樽貼著好萌~

愛拔是要釣眼前的帥哥嗎?這是GA BARXDD

拐人要先搞氣氛~先來桌球playA_A


怎麼沒腰線!!!攝影師請取中鏡!!!!


熱絡之後就要瞄準你的心 <3 (誤

到酒吧...接下來當然是灌酒XDD (話說毛毛這個月自己下了禁酒令... 看到愛拔喝就超口癢T_T)

愛拔你怎麼了!!!!!! 天然萌哥哥去哪了!? 你這要迫死飯嗎?

眼神!


對談來嘍~~~

大野君request的主題是「請代表嵐,呈現出有男子氣概的照片和對談 (笑)!」 小大good job!!!!!!!! 因此,相葉君和松本君來到了有遊戲設施的酒吧。偶爾會進入認真MODE地打桌球和玩飛鏢,變得情緒高漲之後,在吧台前小酌一杯。讓我們來傾聽屬於男性之間的真實對談♡

「如果只有男生,不知為什麼就會開始玩愚蠢的遊戲(笑)」

松本 好久沒去酒吧玩了呢。
相葉 我也是!最近說到”玩”,總是以”吃飯”為中心。因為經常是去吃拉麵或燒肉,玩遊戲反而很新鮮。松潤對飛鏢的規則知道的很詳細呢。
松本 (一臉得意) 嘛~因為我以前混的還不錯啊!…開玩笑的啦 (笑)。我記得高中時,周圍都流行打保齡和桌球,然後過了沒多久,就開始掀起飛鏢熱潮了。
相葉 好像是呢。現在很流行打golf吧。我也去過好幾次了♪
松本 可以轉換心情呢。相葉醬對”男生遊樂”,有什麼難忘的回憶嗎?
相葉 以前去旅行時的事吧。曾經和男性朋友曾經一起去關島、普吉島還有沖繩…去過好幾次南國。幾年前,我們深夜到達當地,然後進了便利商店,突然就開始進行了”誰可以吃最多熱狗比賽”(笑)。
好浪費食物的感覺....不餓就不要勉強吃嘛~
松本 啊哈哈!你們很餓嗎?
相葉 完全不餓。因為海外的熱狗看起來很好吃,然後就不知怎地開始了(笑)但是大家都不想輸,所以超拼命的。不過我大概只吃了三件就放棄了。
松本 只要男生聚在一起,不知為什麼就會開始這種愚蠢的遊戲呢。我最近也是,很熱衷於”只有男性的LOVE SONG卡啦OK”(笑)。
A團性向不明證據之一
相葉 那個也滿帶勁的~(笑)。
松本 吃飯後,趁氣氛好就想「來做些平時不做的事吧」,然後就開始了。在全部都是男生的房間裏,嗨翻地選曲然後熱唱,雖然非常白癡,但超有趣的啊♪
相葉 我懂我懂!松潤對於”男子氣概”有什麼想法?
松本 認真工作賺錢之類吧。如果你的相方是Nino,他聽完會愛死你~XDD
相葉 我的話…直截了當的說,胸毛 (笑)。
松本 是外表的印象噢(笑)。說起嵐門把男子氣概的一面,nino是…。
2人 …(陷入無言的沉思) 
你們絕對是故意的!!!!! 就不怕小惡魔報復?XDD 你們家nino是走可愛+傲嬌+妖媚的女子力路線的好嗎?A_A
松本 先從leader說起吧(笑)!
相葉 對呢(笑)。我覺得leader持久力是No.1啊。釣魚時也是,可以坐船幾個小時只為了等魚上釣。
毛毛發誓我沒有想歪
松本 翔君的話,決斷力很強。經常替我們決定吃飯時的菜單。
那是因為他是吃貨,僅此而已A_A
相葉 我覺得松本是嵐裏面最有男子氣概的喔。…看髮型就知道了(笑)。
松本 還是外表(笑)! ? 相葉醬的話,吃飯都吃很多這點很男前♪ 
那是因為他是吃貨,僅此而已X2 A_A
相葉  不自覺的就會想說「請給我大碗!」之類呢(微笑)。
松本 然後Nino是…啊,一直都喜歡漢堡肉這點吧(笑)?
這是個專一的小朋友而已...我知道你想得很辛苦,也不用這麼敷衍XDD
相葉 專情也是重點呢♪ 例如當我們5人聚在一起,話題大部分都是工作要不然就是手機app的情報交換之類。
這麼沒趣!?
松本 雖然都是沒什麼意義的對話,但也很有趣。這種不用在意細節的地方,不也是男人聚會時間的魅力嗎?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