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Nino] 可愛得要私藏一隻的nino小布偶!!!!! (wink up 2011年8月號)

毛毛碎碎念:看到這期整個人不好!本來nino已經萌得讓我擔心痴漢會不會把他怎麼了,現在變成小布偶不就是要人私藏? 不過如果真的變小了,就是《南くんの恋人》的反串版XDD 那就是嵐君的小情人了A_A All2黨表示團員請好好照顧他~ 
突然發現這期跟 @yumi-寵溺磁石  昨天貼的圖有異曲同工之妙,我們這叫不叫心靈相通呢?XDD
------------------------------------------------------------------------------
《Wink up》2011年8月號
二宮和也 Kazunari Ninomiya
Keep it to yourself

Page Concept 「愛弄惡作劇的小布偶」
小孩房間裡的玩具在夜裡就會自由地玩起來。
nino就是其中最愛弄惡作劇的小布偶。
今日也是趕快元氣地動起來了

nino整個超像小朋友!!!! 這小細腿白嫩得真不像男生的~  

怎麼啦小朋友XDD

雖然明知他是小惡魔,看他一低頭,神情有點落寞就好像摸摸頭*v*


訪問內容在下面:

我覺得這次的專輯呢,(微笑著)是很棒的專輯!嗯,成為超棒的專輯了呢!像有小鳥聲揭開了序幕...感覺到是「Beautiful World」呢(笑)!

喜歡的歌嗎?果然是J(松潤)的solo吧!弟控你夠了,還加了"果然"....A_A 『shake it!』呢!非常有J的感覺呢。還有『morning light 』!理由嘛,就是不想跟其他人推薦的歌曲重複啦!我是這首歌的擔當喔(笑)!不過呢...說真的,是因為有不同類型的歌曲,製作專輯真的很快樂喔。不只是有多樣的歌曲,光是看為我們作曲的人的名字就很覺得開心了(笑)。之前發的單曲也是,收錄在專輯時,聽起來還是會感到新鮮吧!也嘗試了新的挑戰,成為一張不算很有嵐風格的專輯吧!

此外,今次的solo嘛…不論是音樂或歌詞都是"major"?是吧(笑)?我寫了這樣的歌…這裡呀,正是最值得聽的地方喔(笑)!雖然是5分31秒的歌,但是作曲真的很快就搞定了喔!大約2~3分鐘就寫好了,這次寫完就沒修改過,嘛,就說我是有才能的傢伙吧(笑)!可是歌詞的部分就麻煩了,花了很長時間啊~。因為覺得歌詞要易明才好。所以在交歌前眞的想了很多,也一修再修。雖然很辛苦,但的確作出了很單純的應援歌曲了。
充滿正能量的nino!!!! 快來應援一下上班族T_T

至於Tour,老實說還沒決定好,但這次是隔了多少年,正月沒得休息喔!來年開春的1月3、4日就在大阪公演,而且從9月的國立公演後都是空檔的…大概,正月前開始綵排時振作起來吧(笑)。這次的Tour有點可怕呢(笑),聽到行程後,特別是1月時,就想:「正月呀…大丈夫?大家不也回鄉下了嗎?會有人來嗎?」所以...大家就算很忙,還能來看tour的話,眞的感謝呀(笑)!不過呢,眞的覺得很少見啊。特別是在某場可以說「大阪,我回來了」(在大阪開始tour,新一年又回大阪)時,已經是新年了。東京也是,能第4次站上國立的舞台眞得很感激。總之,今年還能辦tour眞的很高興,這次也能愉快地完成就好了!

近況嘛…就是討論tour了。私下的近況? 嘛~…簡而言之,就是沒事做(笑)!啊,有跟大野智去喝酒了喔! 你叫全名真的好嗎....  一開始是J打電話來說「我正在跟Leader喝酒…」。不過,那時我在家,所以就說「可能要花點時間,可以等的話我就去喔。」才發現他們好像就在我們常去的店裡呢(笑)!A_A 聽到弟弟邀請多宅也要去,這可是末子的專有權利XDD 常去是什麼回事.... 於是我也去喝酒。說了很多不同話題呢!從好笑的到真心話,談了很多,不過J呀...喝得很醉了呢(笑)!然後,J又到我家繼續喝。J叫了taxi說「我送你們回家吧!」哈哈哈~ 溫柔又不勝酒量的J~ 但Leader卻說了「iya,我還要再喝一會」這種麻煩話(笑)。J就回答「那,我們先走,回家小心喔」我和J就一起乘車走了,不過正要回家時,J又說了「要不要再喝一杯呀?」(笑)你不是不知道nino酒量沒有很好嗎? 你要幹什麼了!!!! J大概就是會這樣的人,所以也不是說有預感啦,但我出門前有把家裡整理了一下(笑)...最近就發生了這件事吧~

翔醬和愛拔表示寂寞XDD弟弟完勝~


评论(15)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