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翔潤] Gymの嵐 (non-no 2011年8月號 vol.47)

毛毛碎碎念:今天嚴重宿醉T_T 5個人開了4瓶完全不一樣的酒,是什麼回事?單喝一種還好,一混就難受!不過長輩美意,不能抗拒呀... 為了懲罪自己,決定今日起一個月不能喝酒!!!!!
嗚嗚...乖乖搬文,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
non-no20118月號【2/嵐】
松本潤X櫻井翔
Vol. 47
『健身室の嵐』
直擊專業意識甚高的2人的訓練論”!

小圖系列先來2位攻君的大頭~
潤潤這頭來健身房大丈夫? 健身房的GAY 可多耶而且大汗淋漓不就白費心機XDD

這是拉筋動作嗎?XDD

明明這張很認真,不過就覺得很有體育課的感覺~少年啊~



幾張認真健身的,帥喔~


你是誰?下巴這麼尖,小腿這麼幼,才不是雙下巴笑起來還會晃動的櫻井翔!(你夠了


瞬間胡鬧起來XDD


3張愛的拳擊XDD


二哥你捨得!???

換小潤來~怎樣覺得翔醬OS是: 牙白牙白牙白牙白牙白牙白




哈哈~翔醬似乎腰力不夠18彎好喔~

謎之床照?

怎樣有事後逃跑的感覺


對談來嘍~

 接受相葉君的提案「告訴我推薦的訓練方式!」,松本君X櫻井君在健身房集合,馬上開始伸展。面對跑步、健身拳擊...辛苦的訓練,還是露出笑容也很認真的去做了唷。呈現出俐落體態還有華麗舞蹈,默默努力的一面在這裏特別公開♡ 

腦袋毫無煩惱去做運動,就能得到最棒的refresh

松本 今天實實在在地流了一身汗呢!翔君,你最近在做怎樣的訓練呢?
櫻井 我一周兩次,會踩踩單車或是玩平衡球。從3年前開始,都是用鍛鍊體幹的訓練menu為主。開始做現在的訓練之後,代謝變的非常好喔。只要吃咖哩,流出來的汗量可是非比尋常的(笑)。
松本 我曾經目擊過(笑)。
櫻井 還有變得不容易累。如果持續因為工作沒法去健身,反而容易感覺倦怠。
松本 我懂!一點點慢慢做也好,認真的動動身體反而比較輕鬆呢。我呢,常常在家裏做伸展操。 
櫻井 說到這個,松潤你之前也曾經去過體能的集訓吧!? 
松本 我去過我去過。有位健身房夥伴的運動選手約我去的。吃早餐→運動2小時→吃中餐→睡午覺→運動3小時→吃晚餐→按摩→9點睡覺,就這樣。
太克己了吧lol
櫻井 休假去參加超高水準的集訓耶,好厲害喔!
松本 大家一起運動不但很快樂,也因為有訓練師跟營養師的協助,是很棒的經驗喔。 
櫻井 演唱會前你會特地做什麼嗎? 
松本 是不會做什麼集中鍛鍊啦。不過會增加跑步量。
櫻井 我也會增加平常的訓練menu的負荷量。我們2人的話,還能像這樣聊健身,其他3個人的話…不太有聽說過呢(笑)。
松本 不過其實leader有雙厲害的腳。
哈哈哈毛毛覺得小大最粗就在小腿,而且舞步有力而流暢
櫻井 身體平衡也很好呢。
松本 而且啊,自己能夠動到什麼程度也直覺地知道呢。如果體力有100,他不會保留體力也不會勉強自己,就是剛好使用到100分的感覺。相反相葉醬就是明明只有80,他也會一不小心就用了150(笑)。
小大就是小野獸,靠直覺就行,不過愛拔明明也是動物類,不過就是腦袋空空動作靈敏的類型
櫻井 阿哈哈! 很好懂(笑)!
松本 可能是因為他有全身的彈跳力才能辦到吧。nino做體能訓練的話…。
2 (異口同聲)他沒在做吧~。
哈哈哈,他就是縮成一顆糯米,然後不斷玩遊戲!
松本 但他還能靈活成那樣還真厲害!
那是因為身子軟(易推倒
櫻井  (大力點頭)每年都被他嚇到!
我也這樣覺得...
松本 我覺得翔君最有精力。即使在演唱會的後臺,盤腿坐著不動看起來很平淡(笑)。 
櫻井 那個是我去年學會、讓心跳數安定下來的方法喔(笑)。松潤的話,果然還是身體最柔軟。是從jr.時代開始到現在累積的伸展操的成果吧。
他就是S字擔當!
松本 我想也跟體質有關,的確有感覺身體更柔軟呢。所謂體能訓練,就算開始前覺得有點辛苦,但結束後身心都能放鬆不是嗎?是最棒的refresh法呢。
櫻井 腦袋什麼都不想去運動,心情會很好呢。今後也想要以適合自己的方式持續下去呢。

评论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