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磁石Y2] 咖喱の嵐 (non-no 2011年9月號 vol.48)

毛毛碎碎念:終於搬到我心目中的經典~ @yumi-寵溺磁石  天意要讓你滿足耶XDD

一看到圖就覺得他們的潛台詞是:「有你,咖喱也是極品」!看到尼糯米吃光光,親媽表示恩惠 <3
懷緬過去系列:美廚娘+帥吃貨=美好的咖喱年華 
翔醬你現在捏著雙下巴還敢看舊雜嗎?(你夠了

---------------------------------------------------------------------

《non-no》2011年9月號【2/嵐】
櫻井翔X二宫和也
Vol.48 『咖喱の嵐』
嵐的夏天=咖喱之夏來了!对熟悉的菜單大喜悦♡


溫馨做飯三部曲:1. 美好的背影!!!! 


2, 3. 漢堡肉手在努力切切切,吃貨手就在懶懶拌一下XDD



吃貨最期待的一刻--試味!


後面的吃貨分別在搶鏡!不過我還是狠狠被NINO吸引著XDD

吃貨已經不顧面鼓起來還要爭分奪秒邊拍邊吃


你們的CP感可以別那麼滿滿的嗎?

原圖本來不大,這小圖如果放大簡直慘不忍睹,大家請將就點看T_T


翔醬笑得超幸福!難怪食物廣告接不斷~

再次說明對著風扇張口是老梗XDD


nino竟然吃了這麼多!!!!!! 翔醬你太重要了!!!! 不過沙拉都沒動...



對談在下面^^

「嵐的夏天固定菜單就是咖喱。想讓2人談談他們喜好的口味和配料!」松本潤這樣提案。櫻井君X二宮君就在一個清爽的下午,準備悠閒的午餐♪從對咖喱的回憶到團員的咖喱趣事,被超充實的 "咖喱TALK" 滿足了♡

『tour時盡情吃咖喱!今年也想吃好多啊!♪』

二宮 真好吃~ 多謝款待了!
櫻井 還再來了一碗,好飽啊!多虧松潤想了這麼好的主題啊!對於我們嵐來說,夏天就是咖喱了。因為這兩三年來,開演唱會時每天都吃。
還多來一碗其實nino那碗是不是你吃光的
二宮 大家點餐好幾次後,不知不覺就變成「因為是綵排所以要點咖喱!」(笑)。
櫻井 到現在,對門把的喜好一清二楚了。最能吃辣的是利達。就算是激辣的咖喱也會面不改容地吃完喔。
二宮 是店員會說「不能更辣」的程度喔。在我的印象中,翔醬也非常喜歡吃辛辣的。一直以來都是邊吃邊裸著上半身,汗流浹背的樣子。
這不就是因為不能吃辣才這樣嗎?我記得有期交嵐翔只是一度辣已經嗆到+流汗XDD
櫻井  弄得在彩排前,就已經超大汗了(笑)。我比較愛選是魚咖喱,nino經常都選有點溫和的雞咖喱呢。不能吃辣的2XDD nino吃的習慣跟性格一樣都是溫和而軟乎乎的~
二宮 大概吧。愛拔醬當然是佛蒙特咖喱吧?(笑)。
因為當時愛拔是那家的代言人,當嵐的團員做代言真的很划算,其他門把會幫忙宣傳XDD
櫻井 沒錯♪ 松潤的話,印象中都會一起點lassi(印度優格奶昔) 啊。
二宮 恩恩。…(回想起來) 話說回來,我人生的第一杯lassi,好像是和sho醬一起喝的啊。
第一次A_A
櫻井 (懷念狀) 對耶!看完電影一起進了餐廳,然後想著「lassi是什麼?」就點來試試看。還有其他和咖喱有關的回憶嗎?
這是老夫老妻在回憶之前拍拖的甜膩片段嗎?根本在放閃!!!!
二宮 另外有印象的是,以前在林間學校吃了用鋁制飯盒做的咖喱。
櫻井 我懂!這種情況下,好味級數會上升啊!我對在海之家(沙灘旁的餐廳)吃的咖喱印象深刻。
二宮 從開始工作起,前輩就教我要把生雞蛋和納豆放進去一起吃。總覺得吃法在不斷地增加。
櫻井 最近我經常配芝士,辣韭菜和福神漬也是必不可少!…只是,說了這麼多,卻沒有自信自己做咖喱啊(笑)。
潛台詞:有前輩教秘訣還不做给我吃,明知我不會做嘛(‘З´) 
二宫 要做得好吃是很難的呢。又花時間,量的調整又很難呢。
潛台詞:死胖子,我下班已经夠累了,你以為做咖哩容易嗎(.゚ー゚
櫻井 果然還是要誰來做给我吃吧!就算和我喜歡吃的味道不一樣,也算是「異文化交流」吧(笑)。
潛台詞:(撒嬌狀)人家已經退一步吃你喜歡的雞咖喱,就做给我吃嘛(‘З´)
二宫 盡情享受那家店、那個人所做的咖喱,也是咖喱的醍醐味吧。沒關係,我們吃了那麼多咖喱了,無論你作出什麼,我們都會努力適應的。(抿嘴一笑)
櫻井 哈哈哈!確實,咖喱對於我們,已是空氣般「總是在這裏的存在」了。(笑)
潛台詞:尼糯米對我來說也是空氣一般的存在
二宮 今年也想吃很多咖喱呢。想挑戰一下從未體驗過的湯咖喱啊!
櫻井 好啊!然後我嚮往的是咖喱鍋。演唱會時5人一起吃的話,不像是注入超級能量嗎!?
哈哈~松潤好貼心,就讓吃貨翔聊得這麼開心忍不住幻想2人的潛台詞,希望大家不會嫌毛毛神煩XDD

评论(8)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