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大宮SK] 卡拉OKの嵐 (non-no 2011年10月號 vol.49)

毛毛碎碎念:我沒偏心我沒偏心我沒偏心!! (重要事要說3遍) 真的是剛好新的和搬文的都是大宮XDD

大家有跟我一樣覺得以前的【2/嵐】比較粉紅????這2期拼在一起就更明顯了~果然大叔不適合傻白甜?

而且都是2頁內擠超多圖!!!小編辛苦了~今次翻譯的大宮就像熱戀中的情侶去卡拉OK~這兩隻小小的真的很會戳粉絲的萌點!!!!先放圖~請萌大宮的民娜準備大血塘!

-----------------------------------------------------------------------------

《non-no》2011年10月號【2/嵐】
二宫和也X大野智
Vol·49『卡拉OKの嵐』
卡拉OK包廂GO♪  2人悠哉游哉地唱的歌是?


先胋圖~~~~

原圖裡的小圖都是斜的,要剪輯不容易呀T_T 先來張美好的大宮時代之餵食鎮樓~


接下來甜死人的卡拉OK時間 <3
冷眼看著小大的nino很…冷豔?不過小大可是抓住他的手不放喔XDD


nino對小大的選曲很頭痛XDD


不過還是拿起Mic合唱XDD

小大,你手放哪了?A_A


Nino的小爪看起來是扯住小大的衣服耶!!!有人跟我一樣被萌到嗎?


最萌的打鬧2人組~是小學生情侶嗎?XDD


哈哈~~團愛滿滿~話說小大強燈之下都這樣黑當年是多愛釣魚了?


我可以幻想他們在牽手嗎?

好萌~~~又像好兄弟又像麻吉又像情侶硬要加這個XDD
我好像隱約看到一塊肌腹A_A



訪問來嘍~

接受了櫻井提出「關於卡拉OK的Talk」的任務,二宮君X大野君集合。進入包廂後,二人一邊胡鬧地說著「唱什麼好呢?」(大野)「請一個勁地點歌吧♪」(二宮),一邊選了《アレルギー》→《Happiness》X 2→《Troublemaker》等。他們off mode全開,我們貼身記錄這頂級奢侈的快樂時光喔♡

5人一起去卡拉OK的話,一開始當然是唱《A·RA·SHI》吧

二宮 iya~唱了唱了♪ 我平時很少去卡拉OK,leader最近有去對吧。
大野 嗯,但中間不小心睡著了(笑)。
小大這很浪費耶~XDD不過連本番都能睡,卡拉OK睡著也不意外
二宮 真像leader的風格啊(笑)。話說回來,”第一次去卡拉OK”是什麼時候?
大野 中2左右吧。成了Jr·之後經常去喔。上課、吃飯、去唱卡拉OK,變成了這樣的”固定行程”。
二宮 真厲害!很有體力呢!
大野 也試過唱完卡拉OK,不知為什麼大家去了鐮倉,回來後吃了拉麵,然後就直接去彩排。
哈哈~很青春耶!!!沒想到小大也這麼熱血過XDD
二宮 那是年輕時血氣方剛所致吧(笑)。我的話,因為會彈吉他,所以唱歌的話,不會去卡拉OK,感覺都是自彈自唱吧。總感覺工作上慶功之類才會有”卡啦OK出道”。
nino是文藝青年~自彈自唱好酷! 
大野 為了慶功而去卡拉OK,這情況也很常見呢。
二宮 雖然周圍的人也會要求,但我在卡拉OK只唱嵐的歌。拼盡全力地熱唱!
nino是順便打廣告嗎?XDD向朋友洗腦~
大野 其他門把的部分也是,錄音時聽過所以會歌。不過我對翔君的RAP沒有自信就是了。
二宮 沒關係沒關係,畫面上會出現歌詞嘛(笑)。如果現在5人去卡拉OK的話,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大野 相葉醬看似會拼命地唱。松潤也是樂在其中的類型呢。
二宮 翔醬很擅長穿插喝彩,所以就讓他負責炒熱氣氛。
大野 我和nino會不小心睡著吧?雖然松潤也會睡一下,但中途醒過來後就又會開始唱(笑)。

二宮 那麼大家會唱的歌是?
大野 首先,果然還是5人一起唱《A·RA·SHI》吧?然後松潤開始唱(《花樣男子2》的主題曲)《Love So Sweet》…。
二宮 噢,是這個流程呢(奸笑)。那翔醬唱的是(《特上カバチ!!》的主題曲)《Troublemaker》、相葉的是(《BARTENDER》的主題曲)《Lotus》。那我該唱什麼?
言下之意是你演過太多連續劇+電影嗎?A_A
大野 好想聽(《打工仔買房記》主题曲)《果てない空》呢♪ 
二宫 那就请leader唱(《魔王》的主题曲)《Truth》吧!
大野 然後最後一首是…5人一起唱《IROあせないで》作結,這樣!
二宫 選了首很狂熱的歌啊(笑)!
大野 腦子裡突然浮現的(笑)。這首歌。有没有在曲目上呢(開始找)。
二宫 (一邊Wink)就算没有,清唱也可以喔!對了,難得來到,看看有没有最新專辑裏的歌曲?
大野 我覺得(二宫的solo曲)《どこにでもある唄》很好聽(微笑)。
二宮 現在又來這招(羞)!
既然小大開口,就唱給他聽嘛~~~~好浪漫的樣子

评论(12)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