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大宮SK] (.°ー°): 俺はリーダーとハンバーガーが大好き (non-no vol. 88)

毛毛碎碎念:買了《non-no》好幾天,終於乖乖回來更文,春天真的令人非一般的懶(你就耍賴吧。

nino曾經跟多部妹妹說「俺はリーダーが大好き」,而他又是有名的漢堡肉愛好者,兩大喜歡的人和食物加在一起,nino一定樂死了!!!!!! 末子果然最懂哥哥~ GOOD JOB!!!!! 

 

-----------------------------------------------------------------------

 

最喜歡第一張!!!! 2人穿得很有家居感,nino架着眼鏡,笑著看小大吃東西,根本平時在家就是這樣吧TvT

 

 

先來幾張nino與漢堡肉的美麗邂逅 一見面就吃人家好害羞 (呃....本人今天還沒吃藥
看着他大口吃真的好嗨森~~~~

 

 


接下來是小大篇~ 吃得整個像小朋友!!!!!! *v*
不過....明明是2人企劃,為什麼都分開拍T_T

 

 

接下來終於我期待的大宮!!!!! nino一臉鄙視的看著小大,其實很興奮能跟他一起吃漢堡吧XDD不過nino最近真的好累吧...感覺他臉好蒼白...

 

 

訪問在下面~

 

《non-no》20155月號【2/嵐】
二宮和也X大野智
Vol.
88漢堡の嵐』
今日在美式餐廳來個漢堡午餐。邊吃邊悠閒聊天,讓我們check 2人的食事情!
「邊吃超喜歡的漢堡…」

「做個以nino喜歡的事物為主題的美食企劃吧!」松本君這樣提案下,今天二宮君X大野君的午餐定為漢堡♪小潤對四哥可好呢~ 不枉平常nino最疼他XDD 份量十足的牛肉漢堡和蔬菜豐富的蔬菜漢堡等,邊大口吃著配料滿滿的午餐,邊跟我們說關於漢堡的回憶和最近的食生活喔。

可以毫無顧慮地吃 就是漢堡最大的魅力!

大野 啊~哪個都好吃♪特別喜歡煙肉和牛油果的。
二宫 大野桑差不多吃過所有種類了呢(笑)。以前開始就喜歡漢堡麼?
你們是漢堡情侶嗎XDD 2人原來都這麼喜歡還是要吃nino吃剩的XDD
大野 嗯。小時候,一家人去快餐店會很愉快。整個人很嗨,然後點了吃不完的大漢堡。
二宮 我家倒是買外賣比較多。經常吃的是傳統、簡單的漢堡。
大野 進了事務所後,有段時間是nino迷上雞肉漢堡,我則是辣蝦漢堡對吧。
二宮 好懷念啊。我們2人都會不斷買同樣的東西(笑)。這是A型的特點XDD 說到最近吃漢堡的機會,就是PV和CD封面拍攝的日子對吧。因為staff桑給我們準備好了,空檔時就拿來吃。 準備這麼不健康的東西女藝人應該NG?
大野 對對。還有我在私下也會叫外賣喔。
二宫 不愧是大野桑,漢堡都送到家裡去呢(奸笑)!
大野 因為有誰都可以下單的服務啊(笑)。
二宮 你經常點的配搭是?
大野 薯條和咖啡吧。早上是熱咖啡,下午和晚上是冰咖啡。
二宮 果然薯條是必點的啊。我的話,飲料是可樂派的♪哈哈~你5歲嗎?
大野 (眯起眼睛)啊~不錯呢。有漢堡就想喝可樂!
二宮 對吧(笑)。雖然營養不均衡,但是我們不會在意這種事。所以你們才長不高(你夠了!!! 其他團員倒是有留意呢。翔醬和相葉君就算有快餐或便當,也會另外叫蕎麥麵的外賣。
那是因為他們吃量大吧…. A_A
大野 松潤會把食材放進密封盒裏帶過來。那是什麼啊?
二宮 不知道(笑)。一定放了有益的事物。好厲害呢。
這不是藝人該有的飲食態度嗎….XDD
大野 我在休息日也只吃快餐或拉麵。
二宮 我也是。雖然這是美食企劃,但是我對食物的講究越來越淡了。本來就不喜歡特地花時間在飲食上。
嗚嗚你要讓黃擔多擔心可要好好吃東西呀不講究沒關係,請你三餐一定要吃!
大野 我懂。無論何時何地都輕鬆地飯很重要呢。
二宮 (點頭)所以就算是漢堡,以材料豪華、健康為賣點的也吸引不到我。
大野 倒是單純的基本款漢堡能吃下好多。
二宮 結果,我們對於漢堡,比起流行、健康,更追求方便和沒有顧慮。嘛,我家都津津有味地吃著普通漢堡,而且都很健康,這樣也很好啊(笑)。
大野 我們似乎還會這習慣繼續生活呢(微笑)。

评论(1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