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大宮SK] 毛毛相信真愛系列之大宮結婚了!!!!!!(誤

毛毛碎碎念:大家還記得2011年小大在留言板的求婚還有nino一直沒說清楚的答覆? 當我看到TV雜...真、相、了!!!!! 
好一對新婚夫夫,我再次相信真愛了TvT
最近常常跟Yumi醬聊磁石 (這篇是大宮文我就不tag她了XDD),決定補大宮力,就發現這篇...真人大手,同人文還需要看嗎?我還是會繼續看A_A

----------------------------------------------------------------------

就算穿酷酷的全黑服有什麼用? staff已經為你們準備說盡真相的粉紅色背景A_A 黑服一秒變禮服(o´艸`o)


右上的粉紅字...staff GJ!!!!!!!

對假裝沉思的leader苦笑的nino

請今後也注目大野桑的顏藝! 嫉妒宮先生,叫人看你那位真的好嗎?


為了搏君一笑,從嘉賓上學會的梗馬上應用你還挺拼的XDD

《TV LIFE》130816發售號
歡迎新婚桑~!

今次這2人進行結婚觀大剖白! 然後leader送給nino的生日禮物是...?


TL 挑戰桂文枝大哥的代名詞《歡迎新婚桑~!》主持,有什麼感想?
二宮 很難喔。當然看過這個番組,不過實際做時,果然很難呢。
大野 我可以站在文枝桑旁邊,有很大的安心感。你在交嵐旁邊還有nino A_A

TL 說到新婚,請談談"理想的太太模樣"。
二宮 有什麼條件嗎? 你交給對方先答的技巧也太好了吧...
大野 能給我自由的人。 你旁邊那麼只顧打電動不愛出門,你在外面怎麼玩也可以....A_A
二宮 總之就是放任不管你就好吧?
大野 對對。不太在意我(笑)。
二宮 我的話,不太常連絡我的人吧~(笑)。每日不得不告訴對方回家的時間,很麻煩嘛。 
你們果然是天造地切的一對....如果住在一起多半也是各有各娛樂,然後睡在一塊( ̄∇ ̄)
大野 對呀。還有就是讓我獨處的人。互相有自己的房間,而且不可以隨便進入(笑)。
毛毛想起《魔王》裡的黑房間...現實是黑房間內,當打開紅光,裡面竟是魚照片和魚竿!!!!! 最後魔王魚夫露出詭異一笑... 劇終(*☉౪⊙*)
二宮 對呀,不會阻礙自己很重要。而且呀,會不會做料理和家務也沒所謂,因為自己就做到。
因為你是女子宮A_A
大野  的確一個人也不會不自由嘛。

TL 去新婚旅行的話?
二宮 大野桑去海之類就行吧? 
小大OS:賢妻,你果然很懂我!
大野  嗯,南國不錯。
二宮 很喜歡南國呢。
大野  然後著陸後就自由行動...。
哈哈哈哈~~~毛毛完全想像得到,小大馬上衝去釣魚,nino在酒店打電動,然後小大釣到大魚回來,nino默默做全魚宴!!!!!!
二宮 因為從今以後的長長人生會都在一起,直到這個旅行結束為止也不一起過吧(笑)。那麼一人旅就好了吧?
大野  啊哈哈哈哈~!
二宮 在自己想去的地方就分開走。
大野  只會電話連絡,說:「現在在哪?」
毛毛表示:小大你真的很懂!!!!!
二宮 對,只有電話。
大野  這樣很有趣(笑)。 也只有你們會覺得A_A

TL 接下來說說2人現在激論、嵐很在意的問題是?
二宮 前日是我的生日。相葉桑送了棒球手套給我呢。愛拔表示:這你還有藉口不陪我打球嗎?(★ゝ∀・☆)ノ大野桑什麼都還沒送...。
大野  啊,對不起。現在還在訂貨中。請再待一下。
哈哈哈~你乾脆送上自己好了XDD
二宮 我的生日在6月17日喔。如果你早點訂貨,時間就會剛剛好吧。
大野  不不,還有其他問題。我,一直很重視生日這回事。我是知道的。總之要期待喔。
二宮 話說回來,以前有收過你畫的畫呢。
大野 nino17歲的時候,有送過你17歲的畫像。
呀呀呀~明明平常什麼都不記得的小大,居然會記得你當年畫過nino的胴體,難道是裸像?XDDD
二宮 對對。還在木塊上畫了全身緊身衣的人。這2幅畫我現在還放在家裡的廁所當裝飾喔。
難怪小大記得...原來天天去大號都看見A_A
大野 誒,真的!? (超開心的笑顏) 真的嗎...? 
哈哈~~~~小大好可愛!!!!!!是真的很開心呢
二宮 對。一去廁所,每天都會看到(笑)。


媽媽...我又相信愛情了ヾ(●´▽`●)ノ

评论(20)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