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長末潤智] 捉迷藏の嵐 (non-no 2011年11月號 vol.50)

毛毛碎碎念:我家居然有這麼久的non-no!!!!!!想當年在家存舊雜誌是對的!!!! 那我繼續推了XDD (喂~)可愛的長末今期超粉紅,原來早在2011年就有超越大宮之勢!?

------------------------------

non-no201111月號【2/嵐】
大野智X松本潤
Vol.50『捉迷藏の嵐』

時光倒流到小時候!? 貼身捕捉大人的 "公園遊樂" ♪

大野家日常
小潤這姿勢很chok XD

顆顆~小大拋開小孩,跟小潤(老公?老婆?)二人世界!表情萌萌的~


哈哈~~~~被發現2連拍!




沒節操2連拍~褲筒開那麼大想幹嗎A_A


這張莫名的sweet!2位笑得太一致了!!

這張的潤少年感UP!

呀呀呀~長末好萌!!!!!!! 這張貌似是智潤?


潤醬好像想吃掉小大lol


這就倒過來了XDD



小大腿短短的,戳到我萌點!



二宮君考慮到「讓他們挑戰有點辛苦的事吧♪」,然後定了主題是”捉迷藏”。對意料之外的命令感到驚訝和搞笑,大野君X松本君到了還很熱的公園。nino就是有童心的大叔,不,應該是17歲少年XDD 時而捉迷藏打打鬧鬧,時而到遊樂設施去玩。隨心所欲地玩得愉快過後,跟我們說”童年玩樂”的回憶是?

跟朋友一起研究 想出新的遊戲很有趣呢

大野 很久沒有在公園玩了~!長大成人以後,很少會有機會呢。
松本 玩捉迷藏時,leader藏起來的方法很有才喔(笑)。遊樂設施也令人懷念啊。小時候,我蕩秋千時會蕩到最高然後飛跳下來。
小潤原來小時候就愛飛,難怪live不是吊鋼絲就是在天花走XDD
大野 我也做過!還有就是從單杆很快放手飛出去,就像滑翔機一樣。
松本 對對!在男孩之間,這種稍微驚險的玩法很受歡迎的呢。
大野 我那時也喜歡爬樹和捉蟲啊。
哈哈~小大就是一副野孩子的模樣!
松本 啊~我曾經在暑假時捉甲蟲和螫蝦來養!
大野 以前很平常地徒手去抓,不過現在連蟬之類的昆蟲也怕得不敢碰了(笑)
松本 那大概是所謂的長大吧(笑)。我曾經常常和朋友去兒童館玩。會玩像踢罐子的”踢積木”,還有到建築物外玩捉賊,都是很好的回憶。我覺得只要很多人聚在一起,就會漸漸浮現不同想法,產生新的遊戲。
大野 大家一起研究很有趣呢。其他門把小時候,大概會玩什麼呢?
松本 翔君果然是比手畫腳(電視節目中櫻井君曾表演過邊跳繩邊比手畫腳的特技)吧(暗笑)。
大野 這是特殊能力呢(笑)。
松本 相葉醬看起來很會爬樹。
哈哈,就是森林野孩子~跟野獸一起玩XDD
大野 不過偶而會掉下來(笑)nino的話,感覺會在沙池一個人默默堆起山來然後挖山洞。
哈哈~在小大心目中nino就是孤僻的小孩?這麼可愛會立刻想抱走!!!!
松本 leader當時也是率領大家的中心人物般的存在吧?類似是”公園的領袖”(笑)。
大野 這樣說來,松潤一定是”兒童館的領袖”呢(笑)。說到嵐裏的”童年玩樂”,我記得2003年演唱會上MC的時候就玩起踢罐子了,還玩得超嗨!
松本 其實那個是我憶起踢積木而提案的喔。到觀眾席躲起來,和大家融為一體了呢。(惡作劇般)不如再來一次這個企劃吧!?
現在嵐紅成這樣,估計會真的被溶掉XDD
大野 喔,好像也不錯呢(微笑)。
松本 那次演唱會,還播了我們玩抽鬼牌的片段呢。我長大後經常玩撲克牌。玩大富翁可是超強的喔!最後leader玩樂方面的my boom是?
原來公開抽鬼牌03年就有!!! 超想看~
大野 我用遙控玩具玩捉鬼遊戲,還挺好玩的。感覺會沉迷一陣子♪
小大真的很愛玩遙控玩具!!!!
松本 那個也是很有獨創性!在嵐裏也創造原創遊戲啊。5人一起想的話,應該會想到很厲害的遊戲♪
大野 一想到就覺得很興奮了呢。
松本 這樣的我們,如果哪天有了孩子,也能轉變成”陪他玩的立場”吧(笑)?不努力不行呢!
其實大家都是30代大叔,誰結婚都不驚訝,也期待他們明明是大男孩卻要照顧小男孩/女孩的畫面!!!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