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末子潤二] 燒蕃薯の嵐 (non-no 2011年12月號 vol.51)

最近對末子的互動很感興趣~傲嬌的2人對着對方好像意外地溫馴? 特別是弟控簡直把小潤寵得哩...而且末子在一起的時候又莫名的暖昧感~像戀人未滿或剛在交往的感覺,有人跟我的想法一樣嗎?A_A
這期的燒蕃薯日常感滿滿~快來看可愛的末子吧!!!!
----------------------------------------------------------------

末子難得秀恩愛的燒蕃薯日常
nino OS: 最喜歡跟小潤燒烤 (飯來張口狀)


首先是堆起落葉~


然後開動了!!!!小潤手上的蕃薯感覺好好吃!!!!!還溫柔的分給nino <3 

 

從弟弟拿到香香甜甜的美食! 看某弟控得瑟的樣子~


閃死人互餵系列
某弟控應該樂死了

有點小害羞的合照…這2人是在交往嗎?


蹲下好像小孩!

日常感UP UP UP!!


訪問來嘍~

non-no201112月號【2/嵐】
松本潤x二宮和也
vol.51
『燒蕃薯の嵐』
單手拿著燒蕃薯,帶著暖呼呼的秋天氣氛  用融洽mood滿點的溫暖微笑來取溫吧
2011!潤醬現在比較男前,「看起來」沒那麼snino就是一如既往的17~

「帶秋天的感覺,二人吃著熱呼呼的蕃薯怎麼樣?」大野君這樣提案,松本君x二宮君在庭園先堆起落葉,然後開始烤蕃薯♪ 「好懷念啊~」(二宮),「好甜好吃!」(松本)兩人一邊興奮地吃得鼓起臉,一邊為我們展開「暖烘烘talk」喔。對二人來說,對嵐來說,秋天是怎樣的季節? 

一說到秋天就是嵐的結成和出道!
今年也想5人一起慶祝呢

二宮 iya~烤蕃薯不錯呢♪ 是今年最棒的樂事吧(笑)?
松本 對呢(笑)。說到烤蕃薯,我好像只是在外面買過。雖然也有幼稚園時挖蕃薯的照片。
二宮 我老家是工場,所以大家曾經有一堆罐子來烤蕃薯喔。到現在還記得我邊在旁看著,邊有大人們說著「會燙到喔」地叫我注意(笑)。之後,在附近摘杮子和拾栗子。
松本 誒~,很好的回憶!我記得我拍外景時摘過山菜。最近,如果經常去的壽司店出現土瓶蒸,就覺得秋天的實感啊。
二宮 (一邊點頭)有秋天感覺的食物其實有很多種類呢。栗子飯呀、松茸飯呀…嘛,雖然這些我都沒吃。
挑食的小孩~日本的栗子很甜,所以毛毛去日本的時候,如果正好是秋天,都會買甜的蕃薯小吃!
松本 竟然沒吃(笑)!
二宮 我是不在意當造的那種人(笑)。不過機會難得,不如用秋天的味道形容嵐的門把吧♪leader的話,當然決定是秋刀魚!
今次音符符號出現頻率好高~nino是因為喜歡秋天?喜歡蕃薯?還是喜歡末子所以這樣嗨A_A
松本 說到leader就是魚,說到秋天的魚就是秋刀魚嘛。翔君是…
二宮 桃吧?跟他的形象很搭!
松本 雖然要說是桃是哪個季節就是夏天呢(笑)。相葉醬的話,很像杮子。看他膚色就知道了。
二宮 啊~,原來如此~(微妙地採納)。
松本 開玩笑的啦,理由其實是橙色跟他很配(笑)。nino的話,果然是蕃薯呢。今日也超級配。
哈哈,我擔就是要配大眾到不能再大眾的食物,不過暖呼呼嘛…nino比較是蕃薯蒸包,外淡內甜~
二宮 j(松本君)是栗子啊。就算剝開硬硬的殼,還有一層衣包著,明明好好吃,可以總不讓人看清楚,很可惡(笑)!
弟控呀~就專注看著潤醬吧XDD 總有看透的一天~
松本 嵐是松茸之類?聽著一摸它就會停止生長。
=______=貴團不就是以互摸聞名?所以只能互摸不讓粉絲摸的意思嗎?毛毛没有エロ的想法,真的XDD
二宫 今後也請守護我們,是這個意思吧(笑)?對了,如果將四季排名的话,秋天会排第幾?
松本 因为我怕冷,所以順序是夏、春、秋、冬。不過,如果在紅葉景點看到美景,看起來會逆轉!
二宮 我的話,秋天是第1或第2位。因為很舒服嘛。由夏天過渡到秋天的氣息我也超喜歡。
松本 變涼了點,穿著也慢慢改變的感覺也很棒呢。特別是最近,覺得秋天很短暫啊。今年因為有舞臺劇,所以清一色就是「排戲之秋」了。
哈哈~潤醬說時尚,nino絕對不懂XDD不過我也最喜歡秋天的感覺和秋天的打扮~
二宮 那麼,我的是「去看戲的秋天」(笑)。因為member的作品都好充實呢♪ 
松本 5人一起過秋天的話,希望可以開party呢。結成日和出道日,嵐的兩個記念日都在這個季節。
二宮 今年就是大家一起去看了j的舞臺劇~(暗笑)。然後一起慶祝吧!
一堆弟控看到潤醬的肉體能冷靜嗎?會不會吵到其他觀眾XDD
松本 不錯呢!久違的全員集合,去吃好料吧♪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