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竹馬相二] 贈物の嵐 (non-no 2012月1月號 vol.52)

毛毛碎碎念:顆顆顆~~~~~竹馬飯福利來了~~~~~
絕對絕對是又歡樂又甜膩的竹馬日常!!!!!!!!!!!!!
雖然那時的【2/嵐】只有2頁,可是內容可是超豐富喔 <3
--------------------------------


non-no2012年1月號【2/嵐】
二宮和也X相葉雅紀
Vol.52
『贈物の嵐』
聖誕人氣企劃.present shopping3彈! 今年2人選的是?


小夫妻 竹馬購物記全實錄Start!
二:「這帽子很潮喔」 相:「合襯嗎?」


相:「啊咧,不夠大!?」 二:「你戴反了!」 愛拔分萌在胡鬧XDD



二:「想要包包啊~」 相:「喔,感覺不錯!」
愛拔...反應錯了,這時要說是:老婆我買給你~

大兔子拿着小兔子是哪招XDD


相:「發現好東西♪」 二:「雖然很可愛...」
nino又露出只對竹馬的寵溺笑!!!! 


相:「這個很有nino的感覺!」 二:「是,是嗎?」


竹馬一讚笑得這樣...nino太好哄了吧?


相:「靴子也不錯嘛」 二:「不愧是專家!」
這對真心美~不過要腿長如愛拔才行~

給松潤 二:「心情閒適時穿,很新鮮吧?」
會不會太長了XDD話說小潤的腿不長耶...

2位请注意眼神!!!!!!

給翔醬 二:「影山桑的話...」 相葉:「the執事set!」 2個宣番小能手XDD

leader  相:「帽子裏有毛毛,很適合在寒冬中釣魚」

相:「這個很酷啊」 二:「有大人的感覺呢」
2位小朋友請放下XDD

相:「這件果然太緊吧!?(笑)」
請正經點XDD竹馬撞在一起就走歡樂向

給相葉桑 二:「決定買個性派的牛仔褲」 相:「開拓新領域!」
愛拔手一放就可以把nino圈在懷裡(重點放錯了XDD

相:「拿著吧♪」 二:「大一點比較好...」
又在欺負我家nino~為什麼我擔在竹馬面前特軟萌?


給nino 相:「這個包包容量很適合!」 二宮:「哇~♪」
哈哈~明明nino超小隻,明明就不拿大包包….

延長戰! 二宮:「機會難逢,也順便買自己的東西吧」
分明是捨不得結束跟竹馬公然逛街的時間A_A

相:「這種針織衫一直很想要呢」 

二:「毛衣,買給你吧!」 相:「真的!?」
竹馬寵上天系列1 你真的是我們認識的行長嗎? nino OS: 待會刷你的卡-.w-

「我的東西不能自己選(笑)!?」

相:「灌滿我感謝心情的回禮♪」 二宮:「謝謝你♥」
竹馬寵上天系列2 愛拔真的很喜歡這頂帽子 (還是喜歡戴着這頂帽子的nino A_A)

戰利品!
二:「對於今年要送的禮物,我可是自信滿滿!確確實實完成了任務呢(笑)♪」
相:「很想趕快送給大家。好期待大家的反應!」



看完竹馬的甜蜜逛物記,請繼續看秀恩愛訪問~♪

松本君order的是,聖誕節慣例的送禮企劃。「這次也請挑選很棒的東西喔-!(笑)」看到這個留言,很high的二宮君X相葉君。「等很久了♪」(二宮),「整個人燃燒起來了!」(相葉)2人抱著high tension的來到商店,物色送給member的禮物,也告訴了我們關於最近的禮物&聖誕話題喔。

對嵐來說聖誕節 = ”相葉雅紀的生日! 這句真的甜到爆~!!!!!
相葉 這次也能買到好東西呢♪
二宮 真的真的。給J(松本君)選的是寬鬆連身褲。最初朝英文字母「J」的方向去找衣服的,可是找不到(笑)。
相葉 可惜呢~(笑)。不過,這件有驚喜,我覺得不錯!給翔醬的是,(drama《推理要在晚餐後》裏飾演的)執事風的小物。
二宮 (熱血的口氣)片刻也沒忘了影山(角色名)!——放進了這樣的想法。..隱藏Y2?
相葉 給leader的是,裏面有毛毛的帽子。有了它,在真冬裏釣魚一定也能很舒服!
二宮 很休閒,很適合他呢。給榮獲best jeanist的相葉君的,當然是牛仔褲。雖然很花俏又是直筒的很誇張…正是這種嶄新的設計,希望他能穿搭的好(偷笑)。是小看自己家模特?
相葉 我會挑戰(笑)!給nino的是,包包。認識他以來,沒看過他用背包,所以想說隔了這麼久再背不知如何。
二宮 馬上,感覺明天開始就能用了♪
相葉 這次最後是尋找自己的衣服,然後nino就買了那個給我呢。
二宮 相葉桑的話,因為聖誕節和生日(1224)一起來,所以我狠下心來花錢了~。嘛,我也有得到回禮就是了(笑)。
相葉 我們一起到服裝店,真是很難得呢。跟nino的話,比起買東西,出去玩比較多呢。
二宮 棒球、撞球、乒乓球…玩了很多呢。就我們2人所以對象也都沒變過,但也不會膩(笑)。呀呀呀~很甜~
相葉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遊戲。說到這個,生日前一起去玩具店時,他也說「選個你喜歡的電玩吧」然後就買給我了吧。nino的話,印象中總是會送對方想要的東西當禮物。
二宮 相葉桑很愛送衣服。我也有拿過骨頭圖案的運動服呢…。
相葉 我會忍不住想送好玩的東西♪ 這幾年聖誕節也是,因為剛好會上歌唱節目,所以一直都是5人一起過呢。
二宮 嗯。只是,我想嵐的member並沒有聖誕節的意識喔。那一天不過就是相葉雅紀的生日嘛。
相葉 哇,和我家人說一樣! 嵐也是家人了呢
二宮 (害羞的表情)今年就試著單純的享受聖誕節吧。首先相葉桑先去買來5人份的蛋糕~。這叫傲嬌
相葉 不錯呢!我充滿幹勁了唷♪
二宮 遊戲也由相葉桑也來主持~。
相葉 我來我來! 感覺很好玩♪
二宮 最後相葉桑再送我們回家~。其實日文沒有指名我們”A_A
相葉 瞭解!那,大家要做什麼!?愛拔終於知道自己被坑了
二宮 我們4人就是”負責享樂系”(笑)。偶而來個這樣的聖誕夜也不錯吧?
哈哈,nino根本懶得動XDD 不過愛拔似乎很受落
相葉 或許的確是這樣呢(微笑)。

评论(5)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