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全員粉紅] 賣萌賣笑賣腐就交給嵐吧( ̄ii ̄) [上]

 

マジ!!! 嗚呀~~~~ 竟然來到915結成日!!!!! 回家緊急更新(✪ω✪)
毛毛真的是開心啦,謝謝大家願意花時間看文,還留言跟我聊天~希望大家以後有空也會來這逛逛!

因為是嵐的結成日,果斷送上10對CP在《交給嵐吧》的秀恩愛實錄!! 圖片均來自2015年3月6日號《THE TELEVISION》。因為篇幅比較長,會分上下翻譯喔~
---------------------------------------------------------------------------

 

《交給嵐吧》恒常放送第200回紀念!5年分的Shot 100連發!
嵐1765日love album!!!

 


 

緊貼追蹤5人&所有cp感情多好的shot 多不勝數!
《交給嵐吧》將會在3月14日迎接放送200回。登出2010年開始自今5年節目歷史和秘密收藏的shot,逐一回顧!當然包括5人吵吵鬧鬧的場面,連全部CP的友好shot也一併check♪
呀呀呀~2010年的5人跟現在差挺多的 (最少變化當然是永遠的17歲少年XDD) 看小大常時多嫩而且這姿勢怎麼...扭得這麼明顯XDD 模特現在就是更成熟更有魅力,翔醬...呃?這個尖下巴的人是誰?XDD

 

緊緊黏在一起 & 無意識同步♥ 5年分的秘藏shot

 

  • 嵐編

 

常常黏在一起♥ teamwork也是非常出色!
13年11/30播出,嘉賓白井健三選手披露華麗的倒立技能。然後,松本潤亂來地要二宮和也趕緊挑戰。當然不會簡直做到,所以二宮說了"大家一起努力才是嵐",請求大家幫忙。4人提起二宮的身體,成功表演(!?)。讓我們看到他們的teamwork。
all2飯表示看完這圖身體不舒服~(≧∀≦) 

 



從劍擊項目的奧運選手得到銀牌,掛在頸上擺好pose。4人對實物的獎牌超感興趣!


 

同步pose 5連發!
風組你....XD

 



↑↑ [智、和、翔] 聽到江口洋介用帽子變裝時,3人問:「這樣的帽子?」
[全員]嘉賓桂文枝的指導下,全員說:「歡迎光~臨」
[智、和、潤、雅]以體育座(坐在地上,抱着膝頭)看著嘉賓.岡田准一和櫻井翔在交談
[全員]為海外旅行的設定練習英語發音。連手勢也整齊得完美無暇


 

嵐去了高尾山。tension up up up的5人對著相機豎起小樹枝

 



回應嘉賓的要求再出場的5人。櫻井翔宣言:「要顯示"嵐感"!」

 

 

向日村勇紀學習笑梗的嵐。將手搭着彼此的肩組成圓型陣列,氣勢滿滿。

 



 

  •   

  • CP方面首先是大宮!!!!!

 

大野 & 二宮編
2人經常距離也是0!? skinship祭開始!!

觸摸和抱抱等等,skinship超多的大野智 & 二宮CP。我們在12年2/4那一集,捕捉了二宮體貼為大野倒咖啡的畫面。還有,12年11/24那一集,二宮抱着暴走的大野不讓他亂來。
大野想試試像公雞般的摘笑舞蹈,二宮說:「停下啦!」
↓nino os: 我才不想佔黑臉大叔的便宜,我是在保護你的形象(抱緊

 


↑↑ 阻止打算用猜拳想quiz答案的大野。非常二宮風格的惡作劇
你這個磨人的鬼靈精!!! 也就小大也會陪你玩A_A

 

↓↓2人秀恩愛的coffee break  乾杯!
二宮已經為他倒咖啡了,大野還說:「(量)很少呢,看起來像醬油(笑)」
nino OS: 大野智你現在皮癢了是不是!! 小爺已經為你倒咖啡還多多要求!!! 回家你給我去隔壁房睡~哼哼哼

 

 

只容得下2人的世界!? 二宮不間斷的talk!
忽然想起今天看《Sakura》making裡有彈屏說...要nino閉嘴的方法只有親下去或背對白XDD

 

↑↑ 聊起天來總是坐在一起是家常便飯的二宮 & 大野,經常在打情罵俏。臉貼很近地聊着,2人很多時候也會在笑。

 

你們又開小差!!!!! 要聊天什麼時候啦,難怪吃飯都沒話題XDD

 

↓↓ 令人在意的搭肩!愛摸摸CP
努力檢證着臉部認證系統的大野 & 自然地抱緊他肩膀的二宮
你們黏膩得翔醬也不想看了XDD 翔醬表情很搶戲XDD

 

 

被內田篤人指謫你在嗨什麼而害羞的大野,二宮對此大爆笑

 

 

在意椅子的大野。接著是在意這樣的大野的二宮,也看看椅子!
接着是在意大宮的攝影師把這一幕拍下來,GOOD JOB!

 

 


 

自然就會觸碰對方身體的2人。錄影空擋時二宮也會將手搭在大野肩上休息
對比惡意賣腐的ninoXDD 小大沒無識的小動作更好評!!!!!

 

 

右:二宮將自己的帽子放在大野頭上,新的搭配就此完成!?
左:即興表演中接近;凝視着大野地甜笑 **黃字 :二宮love視線
你們看夠沒?XDD

 

 

2人一起出拳!!
毛毛已被萌哭TvT

 




 

  •   

  • 第二對CP竟然是模特!!!! 你們最近真的超高調XD

  


 

相葉 & 松本編
看守着天真爛漫的相葉一言一行的松本也微微笑♪

 

11年4/30那一集,相葉雅紀邊做打樂器模仿梗,邊爆笑。松本溫柔地扶起笑過頭而跌倒的相葉。還有在14年4/26那集,相葉向松本說悄悄話。相葉無邪氣的skinship讓松本也展開笑顏。
模特你們在這麼早就粉紅來著!!!!! 你簡直把小潤的體貼放大100倍!!!!

 

 

↑↑ 對嘉賓.上村愛子說「有想知道的事」的相葉,為什麼不是直接問,而且跟松本說悄悄話。2人還聊得很嗨。
連小潤也開小差!!!!! 愛拔你把小潤帶壞了啦A_A

 

↓↓ 一次過看完相葉&松本的拍肩動作!♥
左上:talk中拍肩率甚高的2人 右上:相葉鼓勵松本
愛拔亞撒西!弟弟最需要愛的支持~
 右下:吐糟相葉反覆在弄來弄去的吃相 中下:Mr. 松本J 為嘉賓檢查衣裝 右下:被邊拍肩邊吐糟,相葉一句話也沒有回應?
哈哈~愛拔表示小潤做什麼都可以

 

 

松本邊摸邊check相葉選的onepiece
愛拔大秀美腿讓小潤hold 不住XDD在鏡頭面前也忍不住摸

 

 

右:拍攝空擋時,對手拿着的小道具人偶非常有趣味
左:向相葉靠近,又挽着手,感情超好

 



 

  •   

  • 瞬間變低調的櫻相SA....有點唏噓... 

 

櫻井 & 相葉編
非常合拍的CP play連發!

14年12/13那集,為了將相葉想的問題答案用身體表現出來,櫻井和相葉一起做伸展動作。
翔醬好體力!!! 果然是常做gym的人XDD
14年9/6放送那集,害羞的相葉用小道具掩臉,櫻井又暗地裡幫他,這個nice play也令人注目!
哈哈~反而受注目,那愛拔掩來幹嘛XDD

 


↑↑左:又興奮又害羞!? 的folk dance
你們連土風舞也跳了XDD 以前的SA可高調呢~
右:桂文枝教授擅長的椅上跌倒法,2人將這實踐。相葉不只是心,連臉都變僵硬!?
翔醬你是推倒的節奏?A_A

 

↓↓ (048) 說着悄悄話猜嘉賓是誰
愛拔彎下腰的身高差....
(049) 櫻井伸手到相葉的嘴邊 
翔醬...你要幹什麼了....



  •   

  • 今天最後一更是毛毛最近很有興趣的末子!!

 

二宮 & 松本編
「你喜歡吧?」 松本向二宮迫近!?

13年12/14那集,二宮介紹了藥師丸博子想去的世界遺產。不過,這時藥師丸感到困惑?松本馬上拉住二宮的手,追問:「你喜歡吧?」二宮就看着他的眼說「喜歡!」
呀呀呀~~~這是什麼play? 對着軟軟的尼糯米,攻勢很重要(誤)

 

 

至上而下:2人苦戰裝跌倒的timing
事務所表示:嚴禁邊玩邊耍恩愛!
雖然這裡是嘗試阻止激怒的松本一幕,不過在綵排時是笑場
因為松本的透明小雨衣而嗨起來
請不要阻止我幻想他們在牽手
二宮為了安慰松本,而把手放在松本的肩上

 



 

今天只更了4對CP~ 其他CP的飯請不要失望~毛毛會盡快更的!!!! 因為又要準備日文考試,毛毛一有空就更下篇喔~

评论(28)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