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末子潤二] 一枚の嵐II (non-no 2015年4月號 vol.87)

毛毛碎碎念: 我回來了!!!!! 有沒有很想我????? 星期一看了電影,昨天工作到很晚,所以一直沒空更我的末子!互拍真的很有愛,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的大宮,那回真的超有愛!今次末子真的比較兄弟向XDD

 

--------------------------------------------------------------------

 


《non-no
》2015年4月號【2/嵐】
松本潤X二宮和也
Vol.87
『一枚の嵐II

 

給讀者很大衝擊的傳說中的企劃come back!新組合挑戰只此一次的拍攝,成品會是怎樣?

 

小字一定要看!! 攝影.服裝.造型/ 松本潤 二宮和也

 

『爆笑!? v.s. COOL 一發決勝負第二彈!』

二宮’s Shot 準備Start

今次也是由2人全權負責。首先是styling!

 


突然遞來籃球…二「嗯,就按這個方向進行吧!」

 


一邊運球一邊等待指示的松本君。二「找到超搭的衣服了♪」

叫弟弟穿23號球衣... 弟控你太明顯了!

 


二「鞋子就決定用這雙呢!」松「喔,遵命!」

 


服裝和小物也是果斷選好。二「因為這個企劃就是靈感最重要!」

 

感覺nino應該不是拖泥帶水的人!

 


最後無言地拿出的是滑板。松「要我踏着嗎?」二「(偷笑)」

 

弟弟你也敢戲弄XDD 就不怕心愛的弟弟不理你?

 


似乎要挑戰有動感的拍攝。二「盡全力去滑吧!」

 


仔細調整好相機和燈光的位置,周圍的空氣都包圍著一點緊張感——。

 


為了抓好timing,排練了好幾次。二「好,現在就拍吧!」

 


二「請鼓起氣勢!預-備!」按下快門的瞬間露出這個笑顏的理由是?

 


二「啊~-,搞砸了吧——(笑)!?」

 


確認拍好的照片時,二宮二話不說跪下來了…二「早了點按吧(悔)!」

 


2人一起check畫像。二「啊,拍到了不錯的表情哦♪」

 

哈哈~當然又不想想那是又酷又萌的模特末子XDD今次仍然是有帶動感的照片,不過上次把小大拍超酷的~

 



 


 

松本’s Shot 準備Start!

 


接著是二宮被拍。二「放馬過來!」
親愛的...你以為你是武打巨星!?XDD

 


對比二宮君,花了不少時間定裝。松「想盡量弄得簡單點」

 

呀呀~這張拍得nino好小好瘦!!!!! 小潤可要好好替我們不愛打扮的nino弄帥一點喔~

 


松「哪個比較好~?」沉默地當人體模特的二宮君。

 

nino OS: 弟弟挑的我穿什麼都OK~ (心心眼)

 


松「這個怎樣?」二「…(完全不動)」

 

nino OS: 我是安靜的good looking guy!

 


小物也選得很仔細。松「稍微拿一下」二「是的,老師!」

 


松「哪個都很搭,很困惑」二「不敢當(笑)」

 

nino OS: (暗爽死了) 都說我是good looking guy! 天生模特~Yoho~

 


測試過幾次燈光後,松「進來試試看吧」

 


退到挺遠的位置,突然趴下了。松「希望你表現出孤獨感呢」

 

宅男表示即是要我做自己吧XDD

 


拿好相機全神貫注的松本君。studio也靜謐一片——。

 


馬上決勝負!松「請來個最棒的表情!1、2、3!」

 


拍攝結束後緊緊握手(笑)。二「老師,謝謝您!」

 

就知道你會來這招… 神煩XDD

 


把照片放大,松「嗯,表情很好!」

 


松「超有趣~♪」二「這回也很滿足!」

 



 

二宮君提出的「只拍一次,刊登用那張照片決一勝負」的冒險企劃第二彈終於實現了。「想看座談會上很嗨的組合試試看♪」櫻井君這樣指名,所以提出這個企劃的二宮君X「很想試試看」最有幹勁的松本君,2人來挑戰。在漂蕩著緊張感的studio,2人周密地反復確認&練習——終於正式拍攝!

 

  

 

引出彼此的魅力 帶來賽高的shot

 

二宮 我的話,這企劃已經做第二次了,studio的氣氛真令人懷念啊~。

 

松本 還有挺好的緊張感,很好玩呢。

 

二宮 是吧!這次我的主題是「pop的松本潤」。因為一枚限定,所以我盡可能拍出你看來最幸福的瞬間。為我帶來美國少年要去打心愛的籃球的模樣了。

 

松本 (看著自己的表情)笑得很開心啊(笑)。大滿足地拍完了!
潤二粉紅?因為是哥哥拍所以笑得很開心吧A_A

 

二宮 要給分的話有120分呢。一早瞄準構圖要將左側空出來。(大聲說)絕對不是一時驚慌而提早按快門喔(笑)!
哈哈~你真的神煩XDD

 

松本 都說我知道了(奸笑)。我想拍的是「自然體的的二宮和也」,因為模特很棒,穿著沒有裝飾的衣服,光是站在那裡就能形成一幅畫了啊。我很執著於營造sharp的氣氛和分明的燈光。
nino美如畫A_A 我們都知道!!!!

 

二宮 那個~我的表情如何……

 

松本 超級棒,將on和off的nino混在一起,感覺超級好。

 

二宮 得到了大師的稱讚,簡直是我的光榮。不過,我站得很遠又帶著墨鏡,其實看不清我的臉就…(奸笑)。

 

松本 是啊~。所以只拿到70分吧。

 

二宮 《nonno》的讀者們,請好好盯著確認一下(笑)!

 

松本 平時拍攝時,nino和leader都不怎麼動呢,反而經常換動作的就是我和翔君。相葉君大概是我們的中間吧?
大宮…一個是懶得動,一個是在夢遊,會轉pose才怪XDD 翔潤就是認真工作派XDD

 

二宮 對啊。通常攝影師叫我的時候,我會保持原來的狀態站著,然後對方給指示後再換動作。J總是自動配合每次的主題、花工夫拍照真的很厲害啊,上次我也說過了喔。

 

松本 其實只是光站著的話,會慢慢覺得厭煩呢(笑)。拍照的工作,最初都會有點懵懂吧。不過慢慢就喜歡上。我20歲左右,私底下還會跟攝影師去街上拍照呢。難怪你都能做出這麼銷魂(誤)的表情!不過你的床照…也是當是訓練出來的嗎…理解了編輯和攝影師之類的人想追求怎樣的效果,然後盡量接近,其車這個工作也是挺有趣的。

 

二宮 確實,透過相機與對方面對面,其實很快就會了解到對方呢。

 

松本 嗯,我經常在想,在同一個場景拍攝的話,模特可以完美地集中起來的話,只要拍幾張就搞定吧。相反,每一次都要這樣雙方有默契,不就沒法拍出偶然的好照片嗎?

 

二宮 從這點來看,這個企劃還真很意義啊。

 

松本 真的真的。要是能有第3彈的話,挑戰一下外景也不錯嘛!
小潤GOOD JOB! 不過外景的話…始創人nino表示我可不可以不去XDD 其實5子互拍也不錯…

 

 

 

呀呀呀~~~下一次是大宮+漢堡肉!!!!! 小潤也對nino太好了!!!! 也對大宮飯太好了A_A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