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全員] 貴團真亂大告白!! (TV Pia 2009.06.27)

毛毛碎碎念:翻舊雜果然會感歎,以前貴團真的非常亂!各CP用小學一定玩過的紙杯傳話筒告白,這是哪招?除了天然、末子、翔潤,當然少不了廣受A團腐迷妹歡迎的SK和SA~ 大家食好,晚安A_A

-------------------------------------------------------------------------

《TV Pia》2009年6月27日發售號
moshimo~shi! 嵐的完全告白!?

跟前作相距只有一個月、今年早早發行第三張single的嵐。因為不論single 標題曲「Everything」,還是B-side歌曲《season》都是au手機的CM曲,我們近距離拍攝了用紙杯傳話筒悄悄話的嵐♡  請一併享用member之間的"夏天的message"。



From相葉to大野
說到夏天果然會想到演唱會,不過更在意的是演唱會樂屋裡的leader常常在烤吐司。會用考吐司機的基本上只在leader(笑)。leader熱血的地方呢...抱歉,除了"釣魚熱"之外我什麼都想不到(笑)天然切開是黑的...怎麼就不替小大說些好話XDD 基本上leader是不太讓人看到熱情的人啊。今年的夏天請帶我一起釣魚。去你常釣魚的地方。哈哈~member要在休日見leader只能是海XDD

「時間可以的話可以帶你去喔~。會教你喔~。除了一次因為訪問跟翔君釣過魚之外,還沒跟member一起去過呢」小大這樣回答。2 shot的攝影中,用紙杯話筒討論之後要點的蕎麥麵菜單之類。很平和啊。哈哈~討論蕎麥麵不叫翔醬這樣好嗎?XDD 反正小大吃什麼都說好吃,不用跟他商量啦=_____________=



From大野to二宮
和nino的夏天回憶大概就是「大宮SK」(2人的謎之組合 哈哈~他們的曲風、舞步、互動真的很謎樣XDD 一個是藝術性格的小大、一個是鬼靈精的nino能猜透嗎= =;)吧?每年臨近演唱會時,就想一些無聊的事情這樣那樣的說了(笑)。(為什麼要用鋼琴彈他的solo曲?)因為彩排時看到nino在彈,nino就在旁邊教我。你在making彈了一小段,是要讓全世界的觀眾知道又懶又小氣的nino教你了嗎?A_A 今年夏天也有nino久違的舞台劇呢,我會去看喔!是是是,最好每天去,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是忠犬攻XDD

大野桑弱弱地回答「大概就是大宮SK吧?」,卻被耳朵靈敏的nino聽到。「竟然用這種tensionq提起大宮SK!」所以被這樣罵了(笑)。哈哈~ 傲嬌nino表示,能跟我來個雙人組是你的福份,哼哼哼!!拍攝這樣的大野時,問了"想用紙杯話筒對nino說什麼?",「喜歡!」這樣大方的回答。.....真不愧是(大宮SK)。你們神煩A_A 你們無時無刻都在互相示愛有沒有想過血糟常清的飯的心境TvT



請問用口吸着紙杯是nino的瘦臉術嗎XDD 我就知道你不會好好拍~反過來看小潤,怎麼這麼帥!小bow tie也好可愛!!!!

From二宮to松本
每年開始想潤君的生日(8/30)禮物時,就會覺得「啊~,夏天要結束了啊」。潤君!! 你是多久沒這樣好好叫過人家XDD 你的"J" 已經影響到交嵐在吐糟他時都叫Mr. J了XDD (神煩天音姐姐還滿可愛的XDD) 今年夏天做什麼好呢?2人去約會好嗎?雖然只是我想的啦(笑)。約會由我提出,去的地方就交給潤君來想。潤君只要有想去的地方,不論在哪,只要告訴我,都會帶他去喔。你肯定是你帶不是小潤帶你?而且你不是死宅嗎!你這個弟控!為了弟弟就哪裡都去!
收到nino的love love message,「那就去看煙火大會吧。要穿浴衣?」雖然有點勉強也點頭接受的潤君。接著聽到nino說"潤君(表情)的smile很熱情",「平時就是張開嘴巴笑著啊(笑)」松潤用特別的smile回覆♡ 請問...特別的smile是什麼鬼? 末子式調情好閃!!!!!! 而且毛毛最近在準備潤二pink pink圖集,突然覺得2人的情侶感其實也很強!!!



From松本to櫻井
說到跟翔君的夏天回憶,他把去年國立(競技場演場會)時拍的照片全部燒成CD發給大家了。照片很棒呢,不是member是沒辦法用這些角度拍的。翔君熱情的地方啊,為了加深了解跟工作有關的事而努力。一下搜查、一下check情報的樣子,真的很熱血喔。
從松潤那傳來的要求「今年的夏天也請你拍照(笑)」,「 交給我吧!也入手了新相機啊」這般可靠的翔哥哥。「很開心喔,可以讓大家這麼高興」。順便一提,這個紙杯話筒的shot只說了「啊~」這樣沒意義的話(笑)。小編你....是因為翔潤太多悄悄話不宜在這說嗎?A_A


From櫻井to相葉
感動而滿身大汗的相葉醬,去年夏天常常在演唱會的彩排室裡要點餐呢。雖然點餐是好,不過明明很睏還要吃東西,你啊(這麼是用"君/kimi"),晚上會很快睡著吧(笑)。團媽的語氣XDD 今年在CM裡跟相葉醬拍了一段夏天場景,"相葉=水"的印象很強烈呢。很想去大海或游泳池之類的地方呢。可以去的話啦(笑)。
聽到翔君說「想去大海或游泳池之類的地方」,相葉醬就說「那我就去買泳褲了♪」然後櫻井:「三角泳褲就拜託你了喔」 →相葉:「了解。現在有賣吧~三角泳褲?(笑)」 .....送上如此像夢一般的對話。呀呀呀~叫對方選三角泳褲,你們就不能收斂一下?人家不是SA黨都覺得很粉紅啦~


评论(11)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