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全員胡鬧向] 30代大叔BBQ也如此好玩!? (non-no 2012年2月號[2])

《non-no》2012年2月號 part1 請按 這裡

毛毛碎碎念:我回來了~~~~ 自從開了lofter,一直這裡和貼吧兩邊跑。最近工作忙上加忙,真的有點吃不消... 完全沒有休息就踏入新一年,希望來年可以輕鬆點,不然就可能要調整一下日常的tempo了T_T 不過更文其實對我來說是樂事啦,不讓也不會下班累死回來還譯,比如說今次粉紅得刺眼的無節操BBQ之旅~嘿嘿嘿,請大家準備降溫工具以及擦鼻血的面紙!

-----------------------------------------------------------------

Arashi Premiere Special
ARASHI DREAM ☆NIGHT

【5/嵐 】嵐在新年BBQ Party中講述!
我們的'11年,大家的'12年
今年的嵐special企劃是,期待已久的BBQ!熱鬧的對話傳達出,來自5人的重要”約定”是?

Part 1 嵐Xnon-no 
”約定的BBQ”終於實現了!

5人熱切期待的BBQ。因為夢想實現,high tension地把食物燒好和吃光光!

超快開始烤肉和野菜的member。松:「差不多好了吧」相&翔:「讓我看看♪」
小潤果然是烹飪小能手~SA估計是裝看看其實就想偷食XDD

[右上] 大:「想快點吃...」二:「再等一下啦!」
大宮家日常,你們這對望是什麼回事=_____________=
[左上] 豪爽地從串燒最下面開始吃。櫻:「要一口氣吃光」
[下] 吃完後露出不羈的笑顏。櫻:「果然BBQ是賽高的! 你要一起嗎?(笑)」
吃貨翔...嘛~ 當時還是尖下巴,多吃也OK~不過這麼誘惑攝影師真的好嗎.... 

 二&相:「YEAH!」 大:「...(胡鬧中)」大野君,你在看哪里了(笑)!?

小大完全像熊小孩在情侶拍照時搶鏡!nino這張說是女生也會有人相信吧?

二&相:「食材好像不太夠,我們出去買多點唷!」 櫻:「喔,交給你們了♪」
翔醬是專業吃貨XD 竹馬去逛街買菜,日常感UP!不會是找機會二人世界吧A_A不過nino...你確認要拿這包?

相:「好了沒呢-♪」二:「那個剛剛才開始燒啦(笑)」
竹馬劇場夠了啦!!! 一個問一個答是怎樣?話說nino是冷了?在搓手的感覺~愛拔快點熊抱他好了XDD

松本君最先吃到香腸。松:「好熱!...不過好吃!」
吃個香腸...你好不好意思吃得如此色氣...最先是因為大家都讓着弟弟吧XDD

把剛烤好的食物塞滿整張嘴,超滿足~♪ 相:「這個真的好吃得停不了口!」
你就是長不胖的瘦子...我懂 (看看自己的肚腩)

大:「...(無言地集中吃)」。大野君被青椒迷住的樣子♡
小大吃起東西真的很像小朋友~快告訴我其實你幾歲...

遞上沒燒過的麵包。二:「ya~可是我想吃暖的東西耶...(笑)」
nino你的寵溺笑...果然對他用強的就對了(誤)

翔醬盯得這麼用力...不要吃掉小兔子啦~愛拔今天是專注餵食?XDD

松本君手拿着鐵夾,擔當"燒物系"候選人。松:「接下來燒什麼?」
不愧是溫柔又會做菜的小潤!!! 哥哥們已經器用一點嗎?XDD

刷一下潤智!!!! 身高差好萌~



對話的節奏就像網的溫度般提昇!松:「完全感覺不到寒意♪」

大夥兒一字排開地大吃大喝。大:「這是花多少錢也吃不到的呀~」松:「真的真的」
平時應該不會常常一起吃飯吧,除了演唱會... 話說nino你還拿着麵包幹嗎?XDD



接下來是更明目張膽的胡鬧向XDD

突然拍攝NG!? 二:「完全是平常的樣子,請不拍~(笑)」

看起來比較像nino佔頭位拍照XDD 你就不能乖乖吃多點嗎? (親媽視角)

大宮高萌系列1:一不留神把食物燒焦的2人。大 & 二:「搞砸了!」

把上圖的串燒當禮物!? 大:「多吃點嘛~」 二:「真的是黑漆漆的!」
雖然nino看起來很痛苦,不過小大親自餵,怎樣表情帶點甜笑的感覺XD 我的大宮魂…

發現了帳篷裏的相葉君,一個人愉愉在休息。相:「不知怎地,這裏讓人安心下來啊♪」
哈哈~愛拔這造型是在胡鬧吧!!! 

 可是被二宮君發現了...。二:「躲在這!請快點出來!」
哈哈~nino是有竹馬雷達? 怎麼在哪都立刻找到XDD


大宮+愛拔3P無節操精選圖(又可以解譯為竹馬恩愛+岳父鑒定完畢)
二:「來,大口吃吧!」 相:「OK♪」 大:「不錯唷,不錯唷~!」

吃飽後竹馬胡鬧定番!!

[左] 不知怎地跟二宮君開始傳着串燒,即興跳舞的相葉君。相:「dararararattata~♪」
[右] 相葉君突然背向二宮君,投出蘋果...結果在下一頁! 
不可以浪費食物啦!!!!

換作選手的二宮君拋出蘋果,相葉君catch失敗! 4人:「啊~好可惜!」

約定,實現了
在超充實的BBQ嗨起來,happy mode全開的嵐。5人:「終於實現了,很開心呀~!謝謝款待♪」
《non-no》其實也是宣番小能手A_A



今天就這樣啦~ 明天再放5子個人部分和全員Q&A!!!! 累死了><

评论(1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