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磁石Y2] 翔醬和尼糯米的5種夫夫相處方式 (`・3・´)人(.゚ー゚)


 

翔醬和他的小愛人尼糯米跟大家說一聲:情人節快樂!!!!!!
最近跟 @yumi-寵溺磁石 都在聊磁石
很開心遇到對磁石想法很接近的可愛GN
雖然翔醬生日才更過他們各種甜
不過還是決定送上低調萌的磁石組!!!!!!! 
今天的主題是日常感滿滿的夫夫相處方式篇

 (圖源:偉大的互聯網) 

-------------------------------------------------------------------------

 

1. 夫夫之間當然有很多話不能跟別人講♡

 

這張簡直像新婚當天拍的....白無垢XDD

 

 

(.゚ー゚):那邊有個叔叔盯着我

 

(`・3・´):誰這麼大膽!O_O

 

 

(.゚ー゚):翔醬~我要買那台遊戲機,還有旁邊2盒遊戲

 

(`・3・´):(嗅着尼糯米的體香) 哪盒? 都買都買~

 

(`・3・´):今晚去我家 痴漢上線

 

(.゚ー゚):/// 變態~怎...怎麼在演唱會上說這個

 

(`・3・´):不在這裡就可以說了嗎? 痴漢就愛欺負萌妹

 



 

2. 哪對情侶不拍selfie♡

 

之前看那集紀錄片就覺得...翔醬應該是去約會、去旅行都會很常自拍,上網找磁石圖,居然真的找到(偽)自拍照!!!!!!!!!!!

 

這張翔醬美如圖~不過....怎麼有莫名的少女感XDD

 

 

(`・3・´):難得約會當然拍下我跟尼糯米甜甜蜜蜜的時刻

 

 

拍完之後當然是要看一下~

 

(`・3・´):尼糯米~我有把你拍得超級可愛喔 ❤

 

(.゚ー゚):我本來就是good looking guy嘛

 



3. 我的小樹枝你的大拇哥

 

毛毛突然發現!!!!!!! nino總愛伸出小樹枝,而翔醬就愛thumbs up~ 而且笑顏3張都很像!!!! 莫名被這點萌到,我對磁石也寵溺過頭吧~( ゚д゚)

 


 


 

4. 櫻井夫夫的後抱模式♡

 

上網看到...男人喜歡後抱,是基於原始記憶、征服快感、新鲜感、英雄意識以及屁股情結。個人覺得原始記憶不就與新鮮感相違背嗎?所以....看到翔醬背後尼糯米這麼多次,我只是單純覺得他是想把小惡魔困在懷裡,讓他不會亂跑把更多大叔召到後宮XDD

 

 

(`・3・´):我家尼糯米那麼誘人,當然要看緊點 [盯住] 越看越可愛

 

(.゚ー゚):你在亂說什麼嘛 [忍不住笑得像花一樣~]

 

 

 

 

(`・3・´):不管嘉賓是誰都不能拐我尼糯米!! [os: 恨不得把他藏到我後面,不過要上節目呀.../3

 

(.゚ー゚):翔醬就愛阻止我增設流動提款機!!!

 



5. [深夜日常] 保持熱熾如故的方法就是跳、辣、身、舞

 

你們在控上能不能有節操一點!!!!! 毛毛受不了啦~~~ (>////<) 

 

根本是要kiss的節奏....

 

在另一場con也是....手臂粗細之差....我又不小心被萌到了><


 

嘿嘿嘿~~~~毛毛祝各位情人節快樂,磁石飯今夜好眠XDD

评论(29)

热度(5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