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全員] 噓~人家的無節操秘密只告訴你 (POTATO 2010年5月號) [2]

Part 1 請戳 這裡

毛毛碎碎念:今天續更~~~~ 有沒有很乖??? (讚我讚我) <---這人神煩

沒想到譯一個member花不少時間呢....一頁看起來短短沒什麼~不過一不做二不休,目標是今天把它KO!!!!!

-----------------------------------------------------------------------
先放已經放棄wink、睜大一雙美麗杏眼的愛拔XDD



相葉醬的秘密

Q 私生活中最謎樣的member是?
A 嵐裡沒有喔。松潤最近常常去gym。leader的話是釣魚。翔醬多半去了不同聚餐吧。nino最近因為拍電影常常不在家,房間已經堆滿灰塵了吧(笑)。
愛拔你為什麼會知道nino家的情況A_A

Q 充滿秘密的女生和對誰都直率的女生,喜歡哪一個?
A 都可以喔。嘛~不過還是有交流比較好吧(笑)。一問之下會好好回答這樣。不過,不想跟人說的事還是不說比較好?有各種面貌的人比較有魅力呢
嵐裡誰不是有各種面貌...說突出當然是精分君XDD兩位天然切開也是黑的XDD

Q 請告訴我只有member才知道、nino令人意外的秘密!
A 打電動時,不知為什麼,會一個人在碎碎念()。沒有要別人聽到他在說什麼,大概是在跟遊戲對話吧。在我旁邊打電動時,我就會聽到他在講聲。
我突然想起偽娘那集...nino碎碎念說死了”XDD果然是死宅~

Q 有無法告訴別人秘密嗎?
A 基本上,你問,我就會說。不過也會因人而異吧。對方很會問的話,我大概甚麼都會說喔()相反,問得差的話,就甚麼都不會說了(笑)。不過,只能跟家人說的秘密倒是沒有喔。
哈哈~我想起他的秘密です現在大家都確認愛拔有戀人~

Q 請告訴我"女生這方面是個謎!是哪裡!
A 好多女生寫的字都圓圓的喔。中學開始就一直很疑惑,那是為什麼?有特別練習嗎?(笑)寫黑板的時候也是那樣耶。不是說討厭圓圓字,只是覺得不可思議喔。

Q 今年5月2日開始的舞台劇《君と見る千の夢》,是怎麼樣的戲呢?
A 過去3部作品所演的角色都是感情很內斂,很壓抑。這次剛好相反,主角會遭遇各種事情,期間會讓人看到不同表情。是個豐富情感外露的角色!

 

Q 為什麼在《祕密嵐》的VIP ROOM裡這麼受歡迎呢?
A 沒有啦。之前節目有統計過,我跟Leader被嘉賓選中的次數一樣多。不過每次節目最後閉上眼睛,等著來賓hug時,會一直想着「來吧,來吧」(笑)。被選上真的很開心喔~原因?如果我知道的話就會全勝吧(笑)。

Q 《祕密嵐》人模單元,相葉醬充滿個性的裝扮令人印象深刻,FASHION的重點是甚麼呢?
A 我很喜歡時裝。平時就會穿不同的pattern。Fashion的執著是整體的平衡感,再來就是靠直覺了。節目上常被說「相葉丈」,我確實有很多短褲喔。

Q 相葉醬總是很high。低落時是什麼狀況嗎?
A 會high是因為開心呀。無論是concert或者上綜藝時,抱著「開心地去做」的心情,是很重要的呢。果然低落的時候還有的喔。但只耗在那裡也沒用,就算受挫也不能就此提不起勁。

Q 常常被大家說是「天然」,自己是怎樣想的?
A 沒意識到呀~。雖然常常被這麼說,但也會不討厭。不過,其實是指哪意義上的「天然」?(笑) 嵐裡,Leader也常常被說很「天然」,不過leader給人的感覺是「自由」。所以,雖然都說是「天然」,不過有各種的背後意義呢。

會說出這句話的愛拔一點也不天然...




松潤的秘密
Q 私生活中最謎樣的member是?
A 沒有特別神秘的人吧。錄regular節目時,在樂屋就會聊彼此最近在做甚麼呢。最近的話,翔君在忙《特上カバチ!!》和《NEWS ZERO》,nino是電影,leader是《怪物君》,相葉醬則是準備舞台劇。不過,大家多半談工作上的事,私生活挺是很少提的吧。

Q 充滿秘密的女生和對誰都直率的女生,喜歡哪一個?
A mysterious的人比較有魅力。完全看得透的話就不有趣了,而且我比較想去發掘新鮮的一面。不過,如果問什麼對方都不想回答的話,我會想大概是對我沒興趣吧(笑)。

Q 請告訴我只有member才知道、相葉醬令人意外的秘密!
A:意外地怕生!是我認識的人跟我說的,有次碰到相葉君,當時的相葉君很緊張的樣子,對答超認真喔。他就說他「跟電視上印象完全不同,很務實的感覺。」(笑)。
我也覺得愛拔本人跟電視上不一樣,要是一樣也挺不可思議我…XDD


Q 有無法告訴別人秘密嗎?
A 有熟人才知道的秘密,也有不為人知的秘密。一旦跟相信的人關係更深,就幾乎沒有祕密了。當然別人告訴我的秘密,我絕對不會說出來。 

Q 請告訴我"女生這方面是個謎!" 是哪裡!
A “女生很柔軟”的感覺(笑)。散發的氛圍之類吧。嘛~,反正是不同生物,所以真的不懂,其實不懂也沒關係。我對女生了解不是很深刻呢(笑)。當幾個女生聚在一起說話,我是絕對插不了嘴(笑)。
小潤你第一句好變態XDD 不過你自己不也是九曲十三彎嗎?XDD

 

Q 怎麼會這麼性感?
A 不知道呀,沒有特別意識到,…大概是因為我很エロ吧(笑)?開玩笑的啦,究竟性感是什麼!?自己也沒特別耍性感,跟朋友去吃飯時,也沒人對我這麼說過喔(笑)。
因為你的朋友都是腦內邊噴鼻血邊吃吧,怎麼可能告訴你,被看痴漢迷妹怎麼辦XDD

Q 為什麼交友這麼廣?
A 其實也沒大家想像中那麼廣吧。一起吃飯的人經常是固定組合。話說起來,之前去客串(小栗)旬的廣播節目時,他說「松潤是很忠實的喔」。平時大家找我吃飯,多忙也還是會去一下。因為我很喜歡大家一起開心聊天吃飯的感覺。

Q 明明是在團裡最年下的,為甚麼這麼認真呢?
A 才沒有喔。不過常常被人這樣講,所以,也許吧。不在意的事情,就完全不會管;在意的事情,就會窮追不捨。不認真到底,不會滿意。也有人說我做事很機靈,但通常只是剛好注意到,可能因為接收的消息比一般人多吧(笑)。從前開始,看到一些東西,就會想著好多不同構思。

Q 看起來很酷的松潤,也有冒失笨拙的時候?
A 在家裡蠻常碰到東西,所以小傷很多呢(笑)。你家是很小嗎?XDD 拍《Smile》的時候,為了角色曬黑了,皮膚變乾所以在家敷面膜。當時想反正在自己家應該沒關係,就邊閉著眼睛邊摸索著來在家裡走動,結果不小心就撞到牆壁,痛死了(笑),之後腫了10多天喔。




小大的秘密
Q 私生活中最謎樣的member是?
A 仔細想想,真的沒有呢。nino基本上就是在家打電動,有時候出去喝酒。翔君就是在家一直看資料。為什麼在家做的事情你也知道A_A相葉醬會跟朋友去吃飯之類。松潤就是在外面吃完飯,回家後,邊喝威士忌邊看DVD吧(笑)。你也太懂了吧!!!! 小潤說大家其實不太會說私生活,但你卻這麼了解每、個、門、把在家、裡做什麼你究竟是守護神還是STK?

Q 充滿秘密的女生和對誰都直率的女生,喜歡哪一個?
A 直率的女生吧?如果自己的事甚麼都不說,感覺會被騙,很恐怖嘛(笑)。雖然這麼說,但甚麼都講出來的人也...。基本上,平常就好。不極端而是樸樸素素的,不是挺好嗎?我自己也是這樣。
你一點也不樸素好嗎?誰像你什麼都不說就只放空?誰像你本氣起來男前到讓人驚訝?(不是在說坦不坦白的問題嗎?...)

Q 請告訴我只有member才知道、松潤令人意外的秘密!
A: 嗯~,雖然已經是挺久的事情了,名古屋控時,松潤在樂屋刷牙,忽然吐了()。我整個嚇到,還記得我當時看著松潤說「不行了啊」。嘛~我有時候也會這樣子啦。

???? 有時也會吐你們是孕吐組嗎?XDD

Q 有無法告訴別人秘密嗎?
A 沒有絕對不能說這樣的秘密吧。被問的話甚麼都會說。啊,雖然是舊事,以前知道的藝人不多,有女優來上節目時,經常都會不知道對方是誰(笑)。最近,收錄前一定會惡補一下staff為我們準備的來賓profile。 
其實小大小時候在做什麼?畫畫、弄黏土、跳舞還有挖鼻孔?怎麼常常不知道對方是誰XDDstaff桑辛苦了!!


Q 最近在綜藝節目上,常常擔任發火的角色...
A 這個阿...沒什麼注意到耶。有印象就是有次《VS嵐》,因為カン二ング的竹山さん的失誤,害我連帶被懲罰時吧。那時就生氣地罵「別再來了。」(笑)。因為對方是搞笑藝人,所以比較能吐槽,就亂說了。
誒?小大有這麼兇過?明明就是軟麵包!

Q 為什麼工作後就立刻回家了呢?
A fufufu。因為喜歡待在家裡(笑)。而且呀,工作後就是自己的時間吧?希望自己的時候能慎重使用。所以錄影時間延後了2小時之類的話,我就會想「怎麼這樣!」(笑)。工作後,就會直接回家,或者常去的店逛逛吧。

Q 為什麼想當麵包店老闆?
A ...大概,一輩子也無法實現了吧(笑)。我純粹喜歡麵包,也很喜歡剛烤好的香味呢。喜歡甜系的麵包,尤其是那種中間有砂糖的炸麵包!
小大提起喜歡的東西真的會仔細說明XDD明明人家就沒問你喜歡的麵包種類XDD不過喜歡的原因跟我一樣,我甚至一度想到麵包店打工

Q 請告訴我"女生這方面是個謎!" 是哪裡!
A 為什麼女生這麼喜歡甜食呢?為什麼這麼能吃呢?之前Jr.時在京都受過她照顧的人來了東京,竟然不是說「帶我去觀光」,而是「帶我去吃京都沒有的有名甜點。」(笑)。

 

Q 最近還有跟知念連絡嗎?
A 呀~,最近沒有啊。開拍《怪物君》後,趁空檔給他發簡訊好了(笑)。你可以更沒誠意一點XDD 好歹他也是你的資深飯耶!!! 一直都是他發mail來,那天就會來回傳了很多次,然後隔好一段時間呢。

Q 為什麼這麼喜歡nino呢?
A nino很愛摸我的屁股,雖然我也想這麼做,但就會變相抄了他,所以就愛抓他下巴()。其實不僅是下巴啦,nino的全部我都很喜歡 <3 。

你們神煩!!!!!!! 今次以秘密為題,你就偏偏在秀恩愛他摸你屁股、你摸他下巴是想怎樣!!!!! 而且全部都喜歡” 簡直是放閃光彈!!!!! 小編偏心~只給大宮互相示愛的問題!!!!! (雖然我是看得很爽)


同場加映:


最像狗狗的藝人,第2是nino,第3是愛拔,第6是小大XDD nino的柴犬形象深入民心!!!!! 

评论(18)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