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全員] 噓~人家的無節操秘密只告訴你 (POTATO 2010年5月號) [1]

毛毛碎碎念:明明累得半死,我還是不想簡單搬篇文,也不想快快譯2/嵐就算,偏死開篇5子訪問。好吧,我是ドM;好吧,我是迷妹,看到5子wink整個hold不住 (才沒有5子,是4子好不好!!!!!),乖乖打文...今天先更Y2~

--------------------------------------------------------------------------

《POTATO》2010年5月號

《交給嵐吧》由4月開始播放。收錄內容一切都向member保持神秘,考驗他們的瞬間爆發力和器用度。今月就以"秘密﹒謎"為題,嘗試提出刻意刁難他們的質問!




nino的秘密

Q 私生活中最謎樣的member?
A 全員都是很神秘喔!但已經在一起10年以上了,所以沒有特別想知的秘密(笑)。不過,如果我不是跟飯站在同一陣線的話,電視上的talk就不有趣,也沒法捉弄member了。所以一直都以新鮮的心情,很想知道大家的情報喔。
最神秘就是你啦神經敏感得要命在想什麼大家都不懂

Q 充滿秘密的女生和對誰都直率的女生,喜歡哪一個?
A 兩邊都一樣,因為呢,我覺得秘密很多的人對誰都會有很多秘密,直率的人對誰都會很直率嘛。我基本上,對「跟誰都很○○」的人沒什麼意見,不過「只對我直率」這種一對一的姿態很重要喔。
nino是在說明誰都ok的意思嗎

Q 請告訴我只有member才知道、翔君令人意外的秘密!
A 在溫哥華奧運期間,一直在看資料,一直在學習。就連拍攝drama《特上カバチ!!》時也相當認真,不過在嵐的現場不太會看資料呢。
翔醬果然是努力家… 精英主播君辛苦了~

Q 有無法告訴別人秘密嗎?
A  (立即回答)有的。秘密就是沒法跟別人說,所以現在也不會說(笑)。嘛~也沒有很多秘密啦。但是,對著別人不可說的事,如果是超級有趣的話,可能會網上匿名說出來(笑)。
宅男你如果有人在網上爆藝能界的料,我知道那就是你XDD

 

Q 請告訴我"女生這方面是個謎!是哪裡!
A 沒有。女生也好,一般人也好,以偏概全的話不是很失禮嗎?硬要說的話,小學五六年級時,會覺得「女生比男生更有大人的樣子」喔。
哈哈~nino女子力特強,而且這人根本對女生沒興趣吧XDD應該沒有想解的謎


Q 為什麼在演唱會唱solo曲《虹》時,最後脫眼鏡了?
A 純粹表演啦。其實是某次tour時戴了眼鏡,曲終時一把它拿下來,引起超厲害的歡呼聲。然後,籌備演唱會的人就說「那招,不錯呢,繼續用吧」。 有次表演一開始沒戴眼鏡,反而被抱怨了(笑)。
我懂迷妹的心情!因為真的是被秒到!!!!明知是耍帥,還是覺得超犯規~
 

Q 為什麼那麼沉迷魔術?
A 能把2D3D化真的很好玩。就是想知道自己怎樣才能把書上的內容呈現出來。每人手的靈活度不同,理解速度、詮釋都不一樣,想看看自己會做得怎樣。
小惡魔就是習慣不斷動腦筋,又愛獲得別人的讚賞吧?讓周圍的人都看得目定口呆~


Q
 為什麼演技那麼好?
A 演技上獲奬正好是開始玩魔術的時候。(魔術有關的)書上只有寫表演者要做的事,其他只能靠想像,所以自己沒把技巧融會貫通的話,很容易會穿幫了。可能因此而提升演技了吧。

Q
為什麼這麼喜歡leader?
A 不只是大野君,全部成員都喜歡<3 我喜歡大野君的地方是,好惡分得很清。雖然很頑固,不過操縱自如後就不麻煩了(笑)。我對大野君要求「那個可以嗎」的時機都很瞭解呢()
呀呀呀五雜大手!!!!!! 最後那句是怎樣了!!! “那個是什麼東西!!!!!!!

Q
 為什麼這麼會尖銳吐槽?
A 其實以前,無論是事務所還是飯,都說我"吐槽太犀利",就想自己是不是錯了呢(笑)。在嵐裡沒有負責吐糟的角色,所以讓我相對顯眼,可是對我來說沒什麼喔。.




翔君的秘密

Q 私生活中最謎樣的member是?
A 其實前陣子才跟member聊過這件事喔。以前會覺得大野君很神秘,但自從他有釣魚這個明確興趣後,off時多半去釣魚吧(笑)。還有就是我們去吃飯或錄節目的空檔時,也會聊到自己去了哪之類很多事情,所以沒有特別神秘的人呢。

Q 充滿秘密的女生和對誰都直率的女生,喜歡哪一個?
A 交往的話,不喜歡mysterious的人。就算只當朋友也很難吧,因為會坐立不安喔。問到「昨天做了什麼?」回答是「iya~沒什麼」這樣絕對不行啊。基本上,我什麼都會講,希望女朋友對我也是這樣呀
哈哈~不會女生思想的翔醬XDDY2上線…很好奇翔醬對着總是把話藏在心裡的尼糯米是怎樣


Q 請告訴我只有member才知道、小大令人意外的秘密!
A 大野君自己買衣服了!! 這個情報真的很嚇人吧。以前都是穿媽媽買的或是別人送的衣服。今年冬天他就說自己買了羽絨衣,可能是太冷了吧(笑)。

Q 有無法告訴別人秘密嗎?
A 極少。可能只是自己不覺得那是秘密。不過也有如果沒人問、我是不會講的事。雖然有人問的話就會說喔。大概是失敗的笑話成為我的心傷之類(笑)。
哈哈哈~殘念翔醬還是當主播好了,搞笑不是你該做的

Q 請告訴我"女生這方面是個謎!" 是哪裡!
A 女生光喝茶就能聊個不停吧?很厲害呢。男生的話沒有酒的話絕對沒辦法!

 

Q 為什麼在《祕密嵐》的人模單元,總是成為賣剩貨?
A 這個呢,可是永遠的謎。試新的搭配賣不出去,走保守路線也賣不出去(笑)這幾個月,都抱著「今次也是不行吧」這種tension錄影(笑)。而且,不到收錄也不知道member穿什麼,所以很難擬作戰計畫。這個畢竟是個人品味的問題,而且也不是全部女生的意見就是了。

Q 翔君擁有2條智慧線,怎樣才能跟你一樣聰明?
A 我以前的成績並沒有特別好,挺普通的。比較擅長的科目是國文。念書方式大概是盡力做好自己覺得應該做的事。「晚上要念到幾點」「努力做到哪裡」之類,依給自己定的小目標而行呢。

Q 私底下也會穿double連帽衫嗎?
A 私底下是不會穿的,一次都沒穿過喔(笑)。敗因是撞了灰色吧。真的不只是這樣喔翔醬當時重疊2件時就覺得「今次可以了!」之後上《花丸》等不同節目都被搬出來當梗,土。迴響這麼大,當初完全沒想到的(笑)

Q 翔君什麼時候會超high呢?
A 基本上都還蠻high的。跟朋友去玩就會變得很high,還有event、殺青的時候,因為我喜歡聚會。自己也會嗨起來去炒熱氣氛(笑)。就像之前《THE QUIZ SHOW》殺青, YOKO唱了我很喜歡的《ズッコケ男道》,超開心的。順帶一提,我那時唱的是《明日的記憶》喔。
哈哈~果然是宣番小能手,這算是植入式廣告嗎?

评论(17)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