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嵐の習作簿

こんちゃぁ~♪モモです!ヾ(●´▽`●)ノ嵐が大好き,本命はニノ!渣譯嵐雜誌強逼症。《non-no》定番+nino/arashi訪問不定期更新❤只有N3的厚臉譯手,有錯請指正~兼職整理小苦力,歡迎勾搭♡

[天然救世界] Hairの嵐II (non-no 2012年3月號 vol.53)

毛毛超想吐糟.... 這期是【2/嵐】第一次有3頁,可是照片少得驚人,3頁就只3張圖...是拍攝時候太短還是攝影師不萌天然組? 明明2位的爆炸頭超可愛的說!!!!!!!!! 天然組總有點傻氣~ 簡直撫慰了我滄桑的心~ (呃...那是什麼?)

------------------------------------------------------------------

大家請找亮點:【2/嵐】上面那句--「大好評所以擴大至3P!」毛毛心邪地想像3P的畫面...明明指的是3頁... 
『leader & 相葉醬改變完髮型...!? 』


『新的hair style弄好了--。』

小大:嗯-,稍微改變試試看好嗎...?
愛拔:請讓我變更喔沙哩吧(笑)

non-no20123月號【2/嵐】
相葉雅紀X大野智
Vol.53
Hairの嵐II
嵐的member之間引起話題性騷動的企劃come back2人的髮型戲劇性地change

松本君X相葉君挑戰摩登系香菇頭的『Hairの嵐』距今約2年。二宮君說著「請弄出更嶄新的髮型!!(偷笑)」,馬上決定並狂推,於是第二彈就此實現(笑)。所以讓相葉君X大野君變身為舊美國風的捲捲頭。來到現場的相葉君,一看到先set好、靜靜坐著的大野君的模樣,「!!」地受到大衝擊--!?
哈哈,毛毛彷彿看見小惡魔的尾巴在甩來甩去XDD

如果要繼續系列化的話,下次就是超長髮呢(笑)

相葉 我來的時候還心想,「今天的拍攝怎麼樣的呢♪」,leader,這顆頭是怎麼一回事啊。還以為你在惡搞耶(笑)!
大野 我也覺得(笑)。轉眼間替我戴好假髮。我一看就想:「啊,是搞笑主題呀」,結果不是。
相葉 看到成品,你覺得怎樣?
大野 覺得「啊,被整了呀」。被nino整了,也被這假髮整了....。(小大在這用了雙關語,日文”はめる”有戴上和上當的意思)
相葉 說的好(笑)!我呢,因为是在真髮上捲,所以造型師真的花了很多的时間啊。
愛拔的小捲毛沒想到是用真髮!!!!
大野 相葉醬的好自然,很棒喔。我的就像在搞笑的(笑)。
相葉 總之,我們看到彼此時應該都有嚇到了呢(微笑)。leader,最近的髮型中哪個讓你印象最深刻?
大野 果然是(電影)『怪物君』的金髮吧。也維持了好長一段時間。
相葉 那個髮型超級適合你喔。大概是很搭leader的骨格輪廓吧。我感覺是去年一開始是黑髮,然後髮色越來越亮。
大野 現在這樣最棒的不是嗎?
相葉 嗯,很喜歡~♪ 我的話,不管是是剪是染,都全權交給髮型師和化妝師決定。「要不要剪短看看?」「要不要染呢?」不管什麼提案,我都會說「OK,麻煩你了!」
大野 我也是完全放手不管的狀態(笑)。不過,髮型師跟化妝師都會用一種玩樂的感覺幫我剪瀏海啦,把頭髮弄上去啦。
玩樂….是因為小大你太軟﹐大家都忍不住欺負吧?
相葉 簡直是藝術耶。那接下來的野心是?
大野:嗯-...阿福柔(爆炸頭)吧!
相葉 跟今天的造型很接近嘛(笑)。我也很憧憬可以試試看有角的的短髮耶。因為「生為男人總要試一次」。
大野 不錯耶-。那,機會難得,也來想想可以推薦怎樣的髮型給member?
相葉 松潤呢,像上次『Hairの嵐』中香菇頭那種,我覺得真的很好耶!那樣滑亮的髮質,賽高的嘛♪ 翔醬呢,刺刺頭怎麼樣呢。我的想像是《灌籃高手》裏的仙道君(笑)。
大野 nino的話,讓他留像PEACE的又吉桑那種中分長髮,感覺會很有味道耶。(拿髮型目錄)啊,我也想要看相葉醬留這種(瀏海豎起來的短髮)的!
哈哈~~~~~~小大預言了!推薦給nino的不就是2.5裡的髮型?peace又吉桑樣子是:

相葉 那,leader的話...(指著書上最奇特的不對稱髮型)除了這個再沒別的了(笑)!
大野 這樣很難接工作耶(笑)。相葉醬,nino好像表達了這個企劃『希望可以系列化』耶。
相葉 那小子-,下次叫他自己來做啦(笑)。髮型就決定留長頭髮了。長度要及腰,然後要燙卷...讓大家都嚇一跳吧♪
愛拔在說自己心目中女神的髮型嗎?怎麼看也是女生的髮型嘛

评论(16)

热度(45)